主角:男-旗木卡卡西 女-奈良落柒(自創)
類型:愛情甜文 指定點文
注意:火影世界觀無 H有 請慎

  


  夜、清冷。
  深秋帶進了冬的氣息。
  
  日式宅邸,鵝黃色的燈光卻引不起一絲暖意,在木造閣樓的藏書閣裡,那嬌小的身子、總是習慣在這般深夜的時間,一個人躲上這個不是太大的閣子,翻閱那些怎麼也看不完的故事。
  
  即使外頭的人察覺她不見、正翻天覆地的尋她。
  
  屈坐在那小小的藏書閣裡,墨藍色即肩的長髮垂在她的頰邊,翻著手上厚重的山海經,一副與世無爭的模樣,或說、像是忘記些什麼似的?
  
  「柒。」一聲輕喚入了耳,那姑娘猛然的抬起了頭。
  
  「……你工作結束了?」只是小小的驚疑後,那秀美的顏上立即回到了那波瀾不驚的面容,回首埋進書裡,對來人那張顯少在外人面前顯露的俊顏、並沒有多停留兩秒的意思。
  
  「奈良落柒,幾天不見我了、妳就這麼冷淡?」落坐在那姑娘身邊,抽走她的書,按著她的肩頭,強迫她面向自己。
  
  那張清秀的面容上、沒有一絲多餘的情感。
  男子卻不知為何可以感覺到、那埋在女孩心頭裡的一絲想念。
  
  「……書還我。」嘆息,落柒伸出了手。
  
  「不要。」一個惡笑,俯首、那吻落在那姑娘的唇上。
  
  發燙的唇邊、暫停的氣息、幾許顫抖的身子,卻沒有反抗。
  
  「旗木卡卡西……你到底、要做什麼?」無奈的一張臉,頰邊抹上了紅雲,不可否認的心悸。
  
  落柒覺得不可思議,這男人受聘為期一個星期的保鑣,而且還是二十四小時待命的那種,回來不是早就累到睡昏天了嗎?為什麼還有辦法在這個小小的閣樓裡與自己抬槓啊?
  
  「沒想做什麼,只是要把妳帶下樓而已,閣樓待太久了,妳身體都發寒了。」被喚為卡卡西的男子,大掌一伸、便將那嬌小的身子抱離了地面。
  
  「我還想看書。」落柒皺起了眉心,雖說並沒有反抗那男人的舉動,但似乎並沒有放棄交涉自己待在這書閣的時間。
  
  「回房看。」堵了下那小姑娘的唇邊,不由分說的帶她離開。
  
  ×
  
  說起旗木卡卡西這人。
  具體說起來的工作叫做保鑣,實際上則是……忍者。
  
  聽起來不是太好相信的字彙,畢竟在現代的日本、忍術什麼的恐怕早就失傳,忍者的後裔現在也都在做著普通的工作,唯有卡卡西可以撇除在這平凡之外。
  
  忍者和騎士有些雷同。
  自己一生要保護、並且遵從的主子,都是自己做出的選擇。
  
  落柒正是他所選擇的那位。
  
  奈良落柒出生於大戶人家,正確說起來是黑道世家,但卡卡西並不是受僱於這黑道世家的保鑣,正確點來說、他是這些保鑣的訓練師,也因此不是專屬的這點,讓他得以自由地去接外頭的工作。
  
  年輕有為、實力高強。
  這樣的卡卡西讓這黑道大老、也就是奈良安給看上,有意將他納入自己門下。
  
  於是這成了他接近大小姐的契機。
  也一點一滴種下了那情愫。
  
  時至今日、也已過了兩年有餘。
  
  「書、可以還我了?」沿途讓這位男子給抱進了房裡、安置在床上,最後、大小姐卻只有這麼一句話好說。
  
  「沒人告訴妳睡前別看太多書嗎?會做夢的。」卡卡西笑得一臉惡氣,順勢壓在落柒身上,衝著那漂亮的面容直瞧。
  
  「那麼、偉大的保鑣先生覺得睡前該做些什麼?」挑了挑眉,年也不過十九歲的落柒大小姐,毫不畏懼卡卡西那俊秀的顏上、情慾明顯的笑容,湛藍色的雙眸瞪了回去。
  
  「柒、沒有人跟你說男人受不了挑釁?」卡卡西的口氣幾許愉快。
  
  「是沒有,但要做你就等明天吧!」冷不防的一腳踹開了壓在自己身上的卡卡西,落柒坐起身子、執走放在一旁矮櫃上的書本,一笑。
  
  「……會痛吶、柒……」扶著自己的腹部,卡卡西的表情像是疼到不行似的、爬上了床。
  
  「這是想騙誰?那力道會不會痛我還有點分寸的。」見男人爬到床上,這姑娘可也毫不客氣的坐到了男人的腿間,任由卡卡西從身後將自己擁入懷中,然後不受阻礙的翻起了書本。
  
  「嘖、再沒幾天就要嫁給我了,妳沒有別的話好說?」卡卡西無奈的嘆了口氣。
  
  「嗯……這個嘛……」像是在思考的聲響,視線卻沒有離開書上。
  
  「柒!」抽開了書、卡卡西向來厭惡跟自己說話還心不在焉的態度。
  
  偏偏這小姑娘啊。
  就是吃飯也得手執一書、更遑論與他說話是要有多專心。
  
  事實上、卡卡西對於自己會喜歡上這個小自己七歲有的姑娘、實感訝異,若說是單純的清秀漂亮、那大街上多著是可以吸引他的人;要說是文武雙全、才藝精通,在奈良家的其餘女性保鑣也同樣滿足這個條件。
  
  要說個性嗎?他想、十個有八九個人會覺得落柒的個性根本是難以交流!冷淡、無關緊要,有時嘴上還很毒,她的確是博學多聞、但那些知識卻是幫著她讓別人感到難堪,平時鮮少開口,一說話卻是語不驚人死不休的程度。
  
  可該死的、自己就是讓那份淡漠還有與世無爭的態度給引住。
  還不可自拔!
  
  有時後他想,自己的喜歡是不是比落柒喜歡自己要來得更甚?說起來、儘管那姑娘也會向自己耍耍任性、拌拌嘴吧,記憶裡卻從沒聽過一句她說的『愛你』。
  
  只是他表白、她點頭。
  如此而已。
  
  「我說妳……能不能不要這種態度?我弄不清楚妳是真的喜歡我、還是因為妳爺爺要妳嫁給我,所以妳不反抗?」讓落柒面向了自己、卡卡西蹙起眉心,覺得心裡疼得不能呼吸。
  
  大部份的人都會認為他並不在乎這種事,曾經他也以為自己不會介意喜歡的女人是不是會說那句愛他,可現在卡卡西才發現自己錯了,離譜的錯了。
  
  原來自己也是那種、會因為沒聽見那些山盟海誓就不安的人嗎?
  
  「我……」難得見到、那帶著些許怒意指責自己的卡卡西,落柒那萬年不變的表情有了些許動搖、些許慌張。
  
  「妳告訴我,如果妳只是認為安爺的話不可反抗也行,告訴我妳到底在想什麼?我發現兩年來我從來沒有看透妳,感覺妳喜歡我也不過是我一廂情願?」卡卡西那雙眸底、彷彿燃上了燄似的、為什麼這麼長一段時間,不安像是一次全爆發了似的?
  
  「不是這樣!!」用力、而且大聲的反駁了「不是這樣……如果不喜歡你、怎麼可能讓你吻上來?!我不是爺爺的娃娃!怎麼可能聽從他去做自己不喜歡做的事?!如果不喜歡你、就不會你做什麼也不反抗,如果不喜歡你、怎麼會讓你知道那麼多壞習慣?!我以為不必說你就會懂的,原來你也和其他人一樣嗎?!」難得那位冷靜的大小姐,也會有如此大聲說話的一次。
  
  「所以妳……」卡卡西有些反應不及。
  
  「我喜歡你啊!白痴!!」落柒就差沒有攢起拳頭往卡卡西身上掄去了。
  
  「這種事不說誰都會不安的啊!!」卡卡西吼了。
  
  而後、突如其來的一片靜默。
  只剩怒吼過後的兩人,那還無法平靜下來的喘息。
  
  「……對不起,不該吼妳的,對不起……」卡卡西扶上了自己的額,這不是誰的錯,是自己的心態產生了問題,相愛、不就是要相信對方嗎?那自己的質疑到底又算上什麼呢?
  
  落柒沉默,望著那男人掩去自己的視線,但仍可見得他的懊惱。
  而當卡卡西察覺到誰的氣息已經近在自己面前時、早已來不及躲開……
  
  「柒……唔?!」未來得及反應,那溫熱櫻般的唇便先堵了上來,生澀、而嬌羞的吻著。
  
  要不了多久的時間,男人大掌一推、低喘、拉開了自己與落柒的距離,望著未婚妻面上染了抹漂亮的紅雲,身上原本未滅的燄、現下幾乎要融了他的理智。
  
  「……落柒、我的自制力沒有那麼好……」往床頭一仰,儘可能的避開了落柒那雙眸子,試圖自我冷靜下來。
  
  可落柒似乎是徹底的無視了卡卡西話頭裡的警告,張口、便往卡卡西的頸子上囓咬而去。
  
  「奈良落柒!!」翻身將那小姑娘壓在自己身下,粗野的喘息,腦子裡已是一片快要被燒融的空白,惡狠狠的瞪向落柒。
  
  卻發現那姑娘顏上閃過一抹、得逞了的笑容。
  
  「妳這是在挑戰我、柒。」卡卡西那雙眸子像是燃了燄。
  
  落柒並無回應,依舊是那副冷漠的神色,卻在那雙像是會勾人魂魄的湛色雙眼裡,望見了幾許挑釁的神情,而後、一抹難得的笑意。
  
  「妳會後悔。」俯下身子,卡卡西距離落柒的面容極近,迎合落柒的笑容、揚開了一抹溫柔的唇揚,隨後將那唇邊的距離縮短為零。
  
  「唔……嗯……!」吻、不像預期那般溫柔,溫熱的大掌扣著落柒那還未回溫的纖白玉手,像是要奪去她的氣息似的,追逐那似乎有些退怯的軟舌,輕咬、啃吻。
  
  許久,放開了那如同沾了蜜的唇瓣,入了他眼的是與方才全然不同的表情,雙頰緋紅、眼神迷離還參點水氣,輕淺喘息、呼出的氣息凝成了白色氣團。
  
  「柒……」大掌順著那冰涼的頸子而下、吻跟隨,濕濡的舌尖舐過鎖骨,印下了紫紅色的痕跡,亦同時感受到了那發顫的身形。
  
  「啊……嗚……」低鳴、幾許參雜了恐懼的快意,冰涼的小手拉住了那不斷向下侵犯的溫熱,眼底的噙著些許淚水。
  
  「怎麼?這不是妳希望的嗎?」低沉的聲線、在落柒的耳際碎語,囓咬、舔舐那小巧的耳垂,大掌落在小姑娘圓潤豐滿的胸前,不是太粗魯、卻也並不溫柔的搓揉著,直至那雙峰上小巧的蓓蕾挺立、隔著衣服也明顯至極。
  
  「哈啊……我……不是……」腦袋裡一片凌亂,幾乎不知道自己是想反駁些什麼,迷離成一片的雙眸,就連那冰涼的體溫也無法叫她回神。
  
  「不是什麼?」語落、含住了那渾圓的柔軟,隔著淺薄的衣物戲謔著那小巧的尖挺,隨即就聽得落柒一聲驚呼。
  
  「呀啊!不……啊……」弓起身子,絲制的細肩帶連身裙滑至她的大腿上,一陣涼意陡然的襲上感官。
  
  「到底是不什麼?」卡卡西笑了,一手拉下小姑娘的細肩帶,白淨的雙峰、粉色的蓓蕾兀然落入他的眼底,突如其來的沁涼感亦讓落柒縮了縮身子,而後像是回過神似的,雙手掩過那已曝曬在空氣中的豐滿。
  
  「不要看……」就算只是柔和的燈光,卻仍可見落柒面容上那片赤色的雲彩。
  
  「不覺得有些晚嗎?」卡卡西的笑容惡質,卻沒有拉開落柒護在胸前的雙手,只是順著落柒纖瘦的腰身下滑,撈開那裙襬,撫過光滑的大腿,順勢滑入兩股之間……
  
  「啊!不……呀啊……哈啊……你……唔嗯……」粗大的指間隔著最後的一層布料,上下滑動,要不了多少時間、那布料上已是一片濕濡,耐不住的呻吟也自嘴邊輕溢,察覺唇間春色十足的聲響,嬌羞的掩住口。
  
  「柒、乖,讓我聽。」拉開捂在唇上的手,另一手靈巧的挑開那層布料的防線,手指探向那濕濡的花穴,緩緩的滑動。
  
  「呀!啊!啊……嗚!哈啊……我……不……哈啊……」喘息、狂亂、輕吟、崩毀,理智已無法停留在她腦裡,當機過熱的思緒、已燒得腦中只剩那人的身影。
  
  就在那無法思考之際。
  灼熱的慾望、緩緩地、入了她的身底。
  
  「呀啊!痛……啊……」初經人事帶來的痛楚,讓那小姑娘皺起了眉心,不知該如何是好的恐懼與疼痛。
  
  「一會兒就好了……忍耐點……」在落柒耳際安撫,可那姑娘下身緊實幾乎叫他無法忍受,只有緩慢的擺起了腰身……
  
  「啊……哈啊……西……」低吟、淚水,那些刺激感官的舉動與聲響。
  
  「呃啊……柒……哈……喊我……快、告訴我……啊……說妳愛我……哈……」將落柒抱起了身子,讓她坐在自己身上,讓那交合之處更加深入她的體內……
  
  「哈……啊……西……我、愛你……哈……」那一句愛你之後、覆上了男人的雙唇,讓那氣息交融一起,幾許疼痛、幾許悖德的快意、幾許快意的想像。
  
  「呃啊!」
  「呀啊!!」
  
  沉淪於那不眠的夜。
  
  ×
  
  涼意沁骨。
  雨聲輕緩,水降大地。
  
  卡卡西的生理時鐘準確的叫他自己都生厭,睜開了惺忪的雙眸,昨晚在他身下嚶嚀一夜的姑娘、現正蜷著身子睡著,擰眉的神情看上去不是睡得太輕鬆,恐怕是受了惡夢騷擾。
  
  「……不……」囈語、只是一個音節也能聽出她有多麼惶恐。
  
  「柒、我在這。」伸手、溫柔的環過那嬌小的身子,將不知為何顫抖不止的姑娘納進懷中。
  
  「卡卡西!!」原本只是好意想平復那受惡夢所擾的姑娘,這樣的舉動卻驚醒了落柒,喚了一聲戀人的名字,猛然地坐起身子,徹底的從那惡夢中拔離。
  
  「怎麼了?」跟著起身,卡卡西望著那張驚疑不止的臉蛋、緩聲詢問。
  
  「……我……夢見……你……」說不出夢裡的不幸,驚惶讓她的眼淚像忘了關上的水龍頭。
  
  「沒事了、只不過是夢而已,我就在這裡啊。」卡卡西輕笑,湊在落柒的耳邊,悄聲的補上一句「何況、昨晚不是才那麼激烈而已?」
  
  「……旗木卡卡西!!」想起昨晚、紅雲上頰、落柒腦子瞬間被轟的一片凌亂,卻在不到幾秒的時間、揚開了漂亮的笑顏。
  
  「我會在的、一直都會在的,放心。」輕啄過那大小姐的唇邊,卡卡西顏上的笑容是外人不見的溫柔,是專屬於落柒的燦爛。
  
  「好……」在那開闊的胸膛裡,平穩跳動的心拍,漸漸與雨聲融為一體……
  
  清冷卻溫暖的晨間。
  呼吸也融於一起的愛意。
  
  「卡卡西。」喚。
  「嗯?」應。
  「我愛你。」告白。
  「我也是。」笑回。
  
  -The End- 2011/11/13 20:07

豚*唸
原來自己沒看過的漫畫也可以寫這麼順(靠)
同樣是來自留言區點文的黯音(上次把人家名字打錯啦!)
這篇比起櫻的那篇可是要爆出一倍的字數(囧)
果然是因為有H嗎(噴茶)

超久沒有寫欸取
其實我真的覺得寫起來好卡
本來一度想要放棄,不過想到委託人的重點就擺矮取
沒寫真的對不起人家
所以還是硬著頭皮的上了XD(欸?!
希望黯音會喜歡這篇、雖說跟你預計的劇有差

另外、因為我並沒有看過火影這部漫畫
世界觀完全架空起來寫了,這樣比較順...雖然真的很對不起原作...

老樣子希望大家喜歡這篇文。
總算是完成了黯音的兩篇點文XD
我可以繼續去趕本子的文了(吐血走)
大家有緣再見(不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