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男-相葉弘樹 女-貓澤冰淚(自創)
類型:愛情甜文
注意:此為No.7幻想曲-新月傷痕之續
   建議先閱讀上篇
   此文偏悲 結局為喜 部份篇幅H有 請慎




  ×
  
  嚴格說起來,冰淚並不算有工作,只偶爾會幫人譜曲寫詞給一些知名的歌手演唱,而通常冰淚會找間寧靜的咖啡廳工作,比方像現在,她就坐在一間名為古的咖啡廳裡,搖著筆桿,偶爾啜口水果茶,優雅的譜著曲。
  
  「小姐,這位置有人嗎?」一陣禮貌的聲音,打斷了冰淚了思緒。
  
  「喔,沒有……咦?古川先生?」冰淚正想回應那個人,一抬頭,就望見雄大溫宛的笑容,像是融化冬雪的太陽一般……
  
  可惜……融不掉她心中的那塊冰……
  
  「叫的真見外,叫我雄大就可以了,妳在這做什麼?」雄大逕自在冰淚的面前坐下,托著腮,淺淺的笑著,他對冰淚升起了一股……應該說是興趣嗎?
  
  她的傷、他想碰……
  
  「我在寫曲啊,剛好有熟人委託。」繼續搖著筆桿,雖然已經在咖啡廳裡做了兩個小時,空白的樂譜上只填了兩行,然後,腦子裡的豆芽菜,遲遲無法組織成完整的小節數。
  
  「哦?冰淚的工作嗎?」雄大感興趣的問著。
  
  「這個嘛……只是偶爾接接小案子,也不能說是工作,唉……可我現在一個音符都寫不出來,還真是糟糕啊……」拿著筆,輕輕敲打著玻璃透明的桌面,規律的節奏,敲不出半點靈感,索性放下筆,啜了口茶。
  
  「別急啊,慢慢來嘛。」雄大笑了笑,現在的冰淚和當初那個在他懷中啜泣的人兒,感覺……像是完全不同的兩個人……
  
  而他想知道的是……她的眼淚所謂何來……
  
  「那你呢?怎麼會在這裡?」心不在焉的望向了譜,冰淚輕輕的問著。
  
  「這是,我開的咖啡廳喔。」雄大雙手交扣,托著下巴,笑容輕淺的掛在臉上,不著痕跡的露出一抹魅氣,宛如是勾引……
  
  「咦?啊,這間咖啡廳叫古……原來你就是店長啊。」冰淚微微的露出一抹輕淺的笑容,很美……
  
  「呵,這只能算是我的副業之一,我的正職是Kosei樂團的指揮。」不留痕跡的讓怔愣的神色從自己顏上抹走,保持著微笑的面容,雄大讓自己看起來從容不迫。
  
  「Kosei樂團?!那個很有名的殺手級樂團?!天啊……」冰淚嚇了一跳,雖然她個人的主修是聲樂,不過對管樂她也有所涉獵,而Kosei是在她之前接觸到管樂時就很崇敬的樂團,沒想到眼前這個和自己年紀相彷的人,竟然就是Kosei的指揮?!
  
  「很驚訝嗎?」啜了口方才服務生端上來的黑咖啡,雄大臉上的笑意未減,繼續享受著冰淚驚訝的神情。
  
  「那當然啊,你看起來還這麼年輕,你在Kosei待多久了?」冰淚雙手伏在桌上,眼裡閃著漂亮的光芒,極感興趣的望著雄大,透著興奮。
  
  「嗯……大概……五年左右。」思索了一會兒,雄大回答。
  
  「這麼久了啊,真厲害。」冰淚揚開了笑容,偏過頭,樣子,看起來相當可愛。
  
  雖然,冰淚的笑容,總是慣性的帶著溫柔、帶著痛……
  
  伸手撫上冰淚的頰邊,白晰的面頰沒有溫度,不若其他女人有著漂亮的櫻色唇辦,姆指撫過冰淚蒼白的唇形,漂亮的大眼,天生的長睫毛,小巧的鼻子,組在顏上,成了少有的美,讓雄大修長的手指,一次一次的輕撫,眼、鼻、唇、頰、耳與髮,都是……這麼讓人留戀。
  
  「……怎麼了?」眼裡透著輕淺的疑問,卻沒有阻止雄大的動作,只是望著自己空白的琴譜,她並不習慣望著別人的眼,尤其,雄大的視線,就像是一把烈燄……
  
  「真可惜,冰淚已經嫁人了,不然就把妳追來當女朋友。」縮回了手,雄大托著腮,顏上的笑容帶著玩笑似的味道,有些魅氣。
  
  「呵,雄大真愛開玩笑,你長這麼好看,不可能沒人喜歡吧。」啜了一口冷掉的水果茶,先是輕輕的一笑,卻又帶著苦澀似的微蹙了眉。
  
  冷了,水果茶帶著讓人難以咽下的澀……
  
  「要換一壺嗎?」雄大輕問。
  
  「你要請客嗎?」冰淚放下了杯子,鎖眉的表情彷彿一閃即逝,畫開了新月一般的微笑,半開玩笑的說著。
  
  「那當然。」雄大淺笑。
  
  「哦?那給我杯白雪雲呢拿吧?」托著腮笑開,兩人相談甚歡。
  
  從悲傷的妳開始認識,而後見到了妳的笑容,妳是如此的溫柔,卻又是這麼的脆弱,舉手投足都是那麼寧靜優雅,讓人想緊緊擁住疼惜,我不懂,為何會有人捨得讓如此清麗可愛的妳,一再的落下無色的哀傷……
  
  在心田抽出的一抹綠,想溫柔疼惜的將她擁入懷裡。
  雄大是知道的,他,愛上了眼前的女人……
  
  ×
  
  今天是神風樂團練習的日子,演出已經迫在眉睫,但身為此樂團法國號首席的弘樹,今天卻不知道怎麼回事的頻頻出錯,這讓身為指揮的城田優,也不禁猛蹙眉頭。
  
  「樹,你今天是怎麼回事?怎麼一直出錯?」團練結束,優走向正在收拾法國號的弘樹身旁,關心的問著。
  
  「……身體有點不舒服。」隨口塘塞了個理由,眼也沒抬的繼續擦拭樂器。
  
  「真的啊?要不要去看醫生?等等我載你去?」優撫過弘樹的額?一臉的擔憂,畢竟,弘樹可是他的戀人。
  
  「不了,我今天想早點回家。」弘樹揉了揉太陽穴,回答。
  
  「嗯,回去我煮熱湯給你。」優揚開了笑容,撫過了弘樹滑順的頭髮。
  
  「……我要回我家。」弘樹撥開了優的手,輕輕一鎖眉,這個動作可是讓優愣了一大下,弘樹怎麼了?他從來不曾拒絕自己對他的任何好……
  
  提過了不算輕的法國號,就這麼與優擦肩而過,像是倉皇而逃的鳥兒,像是做錯事害怕被人發現,弘樹的離開,像是種躲避似的,優只是輕鎖了眉,緩緩的閉上眼。
  
  所有維持著平衡的音符已經瓦解……
  和弦開始崩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