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男-空 女-艾莉絲
類型:愛情甜文
注意:H有 請慎




  *H有、請慎。
  
  ×
  
  雨未歇。
  滴滴答答的落著直叫人心煩。
  
  坐在靠窗的位置等待,聊勝於無的看著像是忘了休止的大雨。
  不經意的發現、雨聲、敲著讓人心情平緩的旋律。
  
  空淺笑、記得自己向來不愛雨的。
  是什麼改變了?
  
  「空。」叫換、將他從思緒裡拉回現實,眼前的女孩清靈可愛,特意染過的淺褐色中長髮、有色的隱形眼鏡將眸子染成湛藍,淡妝得宜,衣著休閒卻時髦……
  
  和精靈的簡單與清秀、有很大的不同。
  
  「你有什麼事找我、涼音。」啜了口眼前的杯中物,那是他喝不慣的拿鐵咖啡,入口時叫他不住的皺了眉心,但現在自己的確需要這樣的苦味來讓自己保持清醒。
  
  「呃……」直球式的問話,讓那才剛在位置上坐定的女孩愣了下,幾乎是下意識的撫上了自己的腹部,顏上流漏出了不經意的驚慌、像是被看穿了似的心虛幾許。
  
  對上了眼前的男子,那墨色的眸底,專注的望著自己。
  事實上、也專注的在掩藏自己的不耐。
  
  空、沉默的等著女孩回應。
  
  「我、我只是想問你最近過的好嗎……」細如蚊蚋的聲響、看來並不是實話。
  
  「有話妳就直說,妳不是向來都這樣嗎?」話頭裡,冷靜而溫柔、溫柔裡有冷漠,男子撐著下巴、依舊未將視線移開的望著眼前的女孩。
  
  但就是無法再為了這張臉感到心動。
  還有幾許的厭惡……
  
  「我……想問你……還喜歡我嗎?」女孩說得小心翼翼。
  
  「……哈?這問題是來消譴我的?還喜歡妳又能如何?難道妳想吃回頭草了?」這問題不禁讓空大為光火、好氣好笑,回應的話裡自然也幾許尖銳,然後才發現,自己從來沒懂過這個叫涼音的女人。
  
  「我、我只是想我們還有沒有可能……。」涼音看上去急了,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的急了。
  
  略鎖眉心,空還以為自己永遠不會在這女人的顏上看見這種表情,他所認識的涼音,向來是個隨心所欲、只為自己而活的人,以為她會永遠這麼率性直接而沒有迷惘。
  
  但、只管這樣不知如何是好的表情,叫她看上來更像楚楚可憐的女人……
  空卻發現自己除了同情以外、沒辦法再給上更多的反應。
  
  他還以為自己不會那麼早就放下的。
  可精靈出現後、很多事都有了巨大的改變。
  
  「為什麼?妳和他怎麼了?」問的單刀直入。
  
  「我、和他分手了……我還是喜歡你的!!所以……不能再給我機會嗎?」說得淚眼婆娑,受盡委屈那模樣,但、也只是惹得空微擰眉心。
  
  怎麼了、空還以為自己要是遇上了這樣的情況,肯定是不會多想就答應的,也認為自己到底還是有幾分喜歡她的,可現在呢?
  
  望著這女人的臉,腦裡出現的、卻是精靈的笑靨。
  
  「抱歉、我沒有辦法,不是不能原諒妳什麼的,是對妳已經沒有那樣的感覺,就算勉強再交往,也是沒辦法長久的不是?」輕嘆、他們早就都應該要認清所謂的事實,而且是過了就不能重來的現在。
  
  言迄、準備起身離去,卻讓涼音給喚住了腳步。
  
  「等等!我……已經有你的小孩了!」突如其來的宣告,不只是讓空定住了腳步,也讓幾個側耳聽見的客人投來了注目禮,空只好再度無奈的坐回了位置。
  
  瞧見對方、剛才的話出了口、便低下了頭沉默,染了淺褐的中長髮垂在頰邊,望不見顏、但能瞧見顫抖的肩,是哪一種害怕叫她反應如此劇烈?
  
  一陣幾近窒息的沉默。
  像是空不開口問、她也沒打算回似的……
  
  「……那不是我的孩子吧?」空輕嘆、以細語打破了沉默,只管語調如何輕、卻只是強烈的肯定。
  
  一瞬間停下了顫動,猶如驚弓之鳥似的惶恐,話頭哽在喉嚨、上不來也下不去,雙手環抱腹部的動作亦發明顯……
  
  「我有沒有碰過妳、這點妳比誰都清楚才對,這孩子是不是我的、妳應該也自有分寸,妳跟那個人的問題、不應該是找我解決的不是?」空溫柔的語氣裡、帶著幾許強硬的肯定。
  
  「……我、除了你,已經什麼都沒有了……那個人、不要孩子、也不要我……我只剩下……」女人聲淚俱下,看上去無助可憐,可男子卻再激不起一絲的同情。
  
  「當初選擇離開的人是妳、不是嗎?妳說妳愛上了那個人,我沒有為難妳、也成全妳了,事到如今了,妳覺得我們真的還能回到過去嗎?」無奈裡還有幾許的森冷,空不是個會記仇的人,但、那天的場景、話語,都還言猶在耳,光是想起、都叫他覺得難受。
  
  涼音半聲不出。
  
  「……對不起、我有喜歡的人了,我沒辦法因為同情就再次接受妳,抱歉。」腦子裡、精靈的臉蛋、無預警的再次閃過,最末望了眼涼音,空選擇了快步離去。
  
  失去的感情回不來。
  已然消失的愛情亦是如此。
  
  何況他早就把『心』做了讓渡。
  
  ×
  
  當塵囂在夜的懷抱裡止息,
  霓虹亦隨著時間而暗下。
  
  月、當空。
  份外明。
  
  跌坐在沙發裡,他染上了精靈不愛亮光的惡習,微弱的月光更可以讓他的思緒澄明,手裡握著精靈留下的淚翡翠、腦子裡轉著她的名。
  
  「……艾莉絲……」宛若嘆息的一聲輕喚,像是只想抒發幾乎壓著他快喘不過氣來的想念……
  
  隨即、一陣清風旋進了房裡,
  纖弱的身影在半空裡轉了個圈後、在他的眼前現了影。
  
  「你沒有重新和她在一起呢,這不是你的願望嗎?」精靈的笑意依舊溫柔,然而問句裡卻沒有疑惑,像是早就知道這必然的結果。
  
  「我的『心』都讓別人拿走了、要我怎麼再接受她?」直勾勾的望著眼前的精靈,語調帶著認真,像是下了什麼決心似的。
  
  「嘻、即使你這麼說、我也不會還你的喔。」輕笑、艾莉絲顏上的微笑、惡質優雅。
  
  「那麼、就讓我許願吧,連那沒有實現的願望、再讓我許兩個願吧。」那雙不同於精靈的沉穩墨瞳,卻不似那雙祖母綠那樣靜若大湖,像是燃著燄、叫人再直視都會燙傷似的眼神。
  
  「好的、願聞其詳。」落在空的面前,輕巧的旋了身才站定,溫柔的笑顏不覆見方才的邪意,那模樣天真的像是未見過世面的孩子。
  
  望著那雙率真而沒有其他的純淨眼眸,
  空微鎖了下眉心。
  
  「讓涼音、可以找到愛她、也愛她肚裡小孩的人。」輕聲。
  
  「呵、你心還真軟呢。」精靈掩嘴一笑,不知道是笑他痴、還是笑他傻,可就見艾莉絲伸出了纖白的手指、一彈。
  
  微弱如金粉的光亮從她的指尖溢出。
  瞬間化成了金色絲線、竄出窗子、急速的消失在夜空裡。
  
  「心軟有時候可也得付些代價,不過這次就算了,然後呢?你想許什麼願?」精靈的笑意忘了收走、像是在夜裡舞動的星芒。
  
  「然後……」空望著精靈那像是沉靜大湖的眸子,停頓了會時間……
  
  突如其來一掌拉過那嬌小的精靈,在可以用公分計算的距離、凝視了那雙祖母綠雙眸幾秒,第一次瞧見了艾莉絲眼底的幾許驚慌,而後、就在那不過幾秒的時間裡、覆上了那帶著櫻色的唇瓣。
  
  那瞬間、世界的聲音、彷彿都消失在耳際似的……
  
  「……讓我、在妳身邊……」朦朧的語調,眷戀那唇上的香氣,移不開直視的眸子。
  
  「……咦?」整個身子伏在空的上頭,對上空那雙墨瞳、以及那俊顏上的笑意,那近乎無理的要求,讓精靈不由得怔愣。
  
  「我想得到妳……讓我得到妳……」近距離、而叫人發熱的語言,在精靈的唇上留下了曖昧不行的痕跡、殘著像是魅魔蠱惑一般的毒……
  
  「……這不是只要付出代價就可以得到的願望喔……」那雙叫人無法移開視線的祖母綠雙眸,現下卻抹上了幾許濃烈的哀傷。
  
  「為什麼?」淡問、還眷戀著精靈吐息的香氣,在那開闔的唇上淺嘗不止,再順著艾莉絲白晰的頸子、一個一個的、落下輕緩的吻。
  
  「唔……因為、這是違反規矩的……嗯……」心跳加速、喘息漸快,精靈輕緩的掙扎、卻只是更讓人隨著那掙扎的身軀、燃上無法澆息的欲望。
  
  「因為妳是精靈、而我是人類?」拉下精靈肩上的荷葉邊肩帶,在那圓潤的香肩上、形狀漂亮的鎖骨上、落下如貓兒囓咬一般的碎吻。
  
  「唔嗯……」低沉的聲音、溫柔的細吻、燒融了精靈的理智,失去了回應的能力,只剩下那祖母綠的眼眸、映著月色而耀出如寶石一般的光芒。
  
  男子起身,將精靈纖弱的身子攬過,邁過幾步路子,將艾莉絲甩向了柔軟的大床,扯下那件碎花連身裙,由上而下的看著精靈白淨勻稱、曲線完美、沒有一絲多餘的胴體,紅蜜糖色的長髮散落、祖母綠的雙眸漾著水氣,楚楚可憐的梨花帶雨。
  
  「艾莉……」輕喚著那連名字也叫人眷戀的精靈,厚實的掌心游移在柔軟的肌膚上,一點一點、不急不徐的佔有那嬌小的孩子。
  
  「啊!!呃嗯……空……」下身氾濫成災、讓空的指尖更得以順利進出,身體磨蹭間的熱度、足以將兩人最後的思考能力都燃燒殆盡。
  
  「艾莉……告訴我、妳有沒有過一點、要留在我身旁的念頭?」舌尖、在那渾圓的雙峰上輕轉,空淺問。
  
  「啊啊……哈……我……」敏感的身子不住顫動,回話都讓那強烈的酥麻截斷。
  
  「告訴我……呃……」將精靈的身子拉起,倚在自己精壯的胸膛上,並讓那身子跨坐於自己的兩股間、直至那碩大的欲念沒入艾莉絲的身子裡。
  
  「啊!啊……空、空……哈啊……」順著本能扭動起身子,倚在那寬大肩上的精靈喘息不止。
  
  明知如果越過了那條界線、就再也無法回頭。
  卻無法克制想要得更多。
  
  「吻我。」低喃。
  
  艾莉絲揚起清秀的面容,在空的唇上輕緩覆過,卻迅速的讓對方奪去主導權……
  叫人窒息的深吻……
  
  「唔!嗯嗯……嗯……」唇裡的追逐、下身的熱度、瘋狂的邊界。
  
  「艾莉、艾莉……」放開了吻,在精靈的耳邊一次一次的叫喚。
  
  「啊啊!!」
  
  在意識望見天堂的瞬間。
  最後藕斷絲連的理智、讓瘋狂給切斷了線。
  
  ×
  
  雨歇的清晨。
  像是精靈止住了哭泣一般。
  
  天不晴、微光闖進房裡、落在一夜激情後的床上。
  
  男子趴臥在柔軟的床裡,身醒了、腦子卻還帶著幾分惺忪的醉意,掙扎著清醒,落地窗旁的搖椅上一個嬌小的身影,白淨的臉蛋背著光亮、紅糖色的長髮幾許耀眼,正在閉目養神。
  
  「艾莉。」起了身子,空向著搖椅的方向走去。
  
  「你知道嗎、精靈如果動了凡心,就會失去精靈的資格、亦再沒有為人實現心願的法力,只能永世在人間徘徊直至死去。」艾莉絲輕淺的說著、淡然、而沒有一絲責怪。
  
  「化成人類嗎?」空問。
  
  「人類啊……也是吧、沒有身家背景、憑空出現、來歷不明、也沒有棲身之所的、人類。」即使失去了精靈的身份,她那雙祖母綠的雙眸、依舊美得叫人無法直視「這樣、你還想得到我嗎?」望向空、看不見多餘的情感、卻有幾許落寞的恐懼。
  
  沉默、一時間襲過兩人。
  而後才聽得空、輕嘆一聲。
  蜻蜓點水的一吻、落在艾莉絲的唇上。
  
  「我不是因為妳的能力、才想得到妳的。」男子說著、那溫柔的話語、幾許柔軟的無奈。
  
  艾莉絲望著空,一語不出。
  
  「如果妳沒有家人,還有我讓妳依靠,如果妳失去了容身的地方,還有我的身邊空著,這和妳是不是精靈、有沒有法力都沒有關係,我只是愛上一個叫艾莉絲的女孩子、如此而已。」空抱起那坐在搖椅裡的精靈,對著她、笑容燦爛。
  
  「愛上我了?」艾莉絲的語氣裡、還有幾絲的不確定。
  
  「對、所以、如果妳也願意,就請待在我的身邊、好嗎?」空笑著詢問。
  
  「一直?」試探詢問。
  
  「對、永遠。」溫柔回應。
  
  劃開了如同精靈一般漂亮而溫柔的笑容,伸出雙手勾住男子的項頸。
  任男子吻上她柔軟的唇瓣、奪去她的呼吸。
  
  ×
  
  雨夜裡、似真似假、虛實難辨的晚上。
  傳說、會有許願精靈的出現。
  
  您今天、許了什麼願?
  
  -THE END- 2011/7/5 13:47
  
  豚*唸
  
  久違的發文(喘)
  為了這篇腦細胞真的是死了多少隻去都不知道(喘)
  這是為了哈尼空寫的文TWT,其實目的是替她打氣。
  那時候應該是六月中吧?結果我一直寫到她都暑假了才寫完
  我超對不起她OTZ(哭)
  
  是說已經很久沒有寫H了O口O
  整個在H那邊就卡了很多的時間
  收尾的時候再卡、結果還是寫了H做收OTZ
  
  故事的架構其實很簡單
  在確定了是精靈故事的時候、就決定好了中間跟收尾(為了哈尼指定的H)
  不過沒有想到收尾會卡這麼久(囧)
  
  實在是有段日子沒寫文、總覺得生疏很多QWQ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QWQ!!!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