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男-赤西 仁 女-貓澤冰淚(自創)
類型:愛情甜文




  雜誌上、總是能不斷不斷的找到當紅藝人的驚喜。
  
  這期ANAN的雜誌內頁,驚喜的確是滿到超過,幾張用了影像處理軟體加工調暗的藝術照,讓他那赤裸的膚色顯得更加黝黑,應該是白皮膚的外國女孩也呈現有些褐黃的膚色,直覺讓人聯想到是在燈光晦暗的室內,不過就是幾張『親暱過頭』的雜誌內頁,不過是出現了舌吻、全身赤裸交纏、他咬住對方的下巴之類的云云。
  
  翻閱雜誌的女孩無奈苦笑。
  她強烈的懷疑這是上次他為了無聊的小事與她爭執,他所做的報復。
  
  貓澤冰淚嘆了口氣。
  看來赤西仁並不夠瞭解自己。
  
  赤西仁是天上閃耀的星星,在藝能界裡讓許多少女為之傾倒瘋狂,要和其他女藝人搭擋合戲、接吻、床戲、和其他女藝人的緋聞傳得沸沸揚揚,受到大批女孩尖叫歡迎,對他來說也不過是家常便飯,而這些、都無法讓貓澤冰淚在他面前表現出任何的、不適感。
  
  赤西仁是藝人,貓澤冰淚只不過是踩在地上的塵土。
  就算他們的關係是秘密同居中的戀人,她又有什麼資格去生氣?
  她實在是太過明白他們之間,那天與地的差距。
  
  搖了搖頭,冰淚直接將心底泛起的小小酸意用抹布抹除。
  
  ×
  
  沒有反應。
  
  那丫頭應該早就看過了這期的雜誌上那些煽情的照片,但她的行為還是一如往常,早晨醒來會從廚房裡傳來香氣,晚上回家她會等在沙發上,順便奉送上一句『你回來了。』和淺淡的笑容,然後他給她的回應,是冷冷的相應不理。
  
  赤西仁承認自己幼稚。
  
  不過是因為她在她的朋友面前說了句沒有男朋友,他竟然像是個孩子似的整整與她冷戰了一個多月,途中還拍了那樣的照片為了氣她,而貓澤冰淚竟然一點反應也沒有,甚至對於他的冷漠,也只是無奈微笑的帶過。
  
  仁一直覺得冰淚對他的在乎,實在太少。
  這讓他不由得懷疑起,她究竟是不是真的、愛他。
  
  冰淚在仁的面前從來不任性,她不會要求他有多一點的時間陪她,她不會要求他不要接拍什麼樣的戲碼,她不會在他與別的女人接吻的時候哭鬧逼問他們的關係,她甚至不在乎他和怎麼樣的女人併肩走在一起,不去懷疑緋聞的幾分真實,這對其他的男人來說,不啻是個好用的女人。
  
  好用、卻讓人覺得難以捉摸。
  
  他常想,冰淚這個人是不是太不在乎他了些,他明明用了許許多多的手段想引起她的注意,說明白些就是想讓她生氣吃醋,但這些在她無動於衷的反應裡,反而讓仁覺得自己幼稚。
  
  挫敗感。
  他以為他在女人的面前無往不利。
  
  ×
  
  擺在眼前的事實,總是比從電視、雜誌上看到來得震驚。
  
  他與女性友人當街牽手、甚至是搭肩的親暱舉動,完全的跳入她的眼裡,如果那還能稱作『女性友人』,那冰淚真想問,自己是不是也是眾多的『女性友人』之一?
  
  現實帶來的衝擊和雜誌上的程度太不相同。
  
  那心頭涼了大半的感覺、連呼吸都像是要被抽走似的稀薄、心跳掉了幾拍,他甚至在瞥見自己的時候,示威似的朝自己嘲弄一笑?!那是不是她的錯覺?!怎麼她會覺得瞬間的天旋地轉、叫她快要站不直身子?
  
  那像是心跳要停止的感覺,就是世界末日嗎?
  她無法可想的轉身逃開。
  
  ×
  
  「你鬧夠了沒有、赤西仁。」堀北真希撥開仁搭在自己肩上越矩的大手,轉身、漂亮的顏上一個勁兒的橫眉豎目,可見得這個清秀的女孩有多生氣。
  
  這個男人會不會也太糟糕了點?
  居然找人來與自己配合演出只為了看女友的表情。
  她當初怎麼會答應這麼荒唐無聊的事情?!
  
  「抱歉,是我太超過。」望著冰淚逃開的街上,仁只丟下了一句抱歉便邁步追上。
  
  「你還知道超過?都不知道這有多傷人?虧她跟你在一起這麼久,居然完全不懂她的體貼和溫柔?」望著他離開的背影,真希嘆了口氣。
  
  握在手裡的、永遠也感覺不到美好。
  總要一遍一遍的傷害後,才知道自己造成的口子是多麼的痛徹心扉。
  
  ×
  
  失神的轉回了家裡,被突如其來的大雨打濕的身形,讓她的步伐顯得沉。
  到頭來她居然哪裡也不能去,只剩下這個充滿他氣味的、家。
  
  蹣跚的走到窗旁,一個踉蹌的跌坐地板、倚著牆邊。
  些許星稀灑落、微映出了她顫抖的身影。
  承載不了眼淚重量的眸子,溢出那心痛的熱流。
  
  「冰淚!!」
  
  砰!的一聲,大門隨之被撞開,感覺門都在哀號似的大力,仁跑得有些上氣不些下氣,拍拍自己起伏的胸口,想平緩一下粗重的喘息,可惜作用不太大,而伴隨那聲吼似的喚,冰淚蜷縮的身形像是更加縮去。
  
  「……冰淚、對不起,剛才那個女孩是我的朋友,我只是想試探一下妳……」跌坐在那瘦小的身影之前,聲音帶著懊悔想解釋。
  
  可是冰淚卻沒有回話,只是顫抖的更加厲害……
  
  「冰淚、我因為不知道妳有多在乎我而不安,我摸不透妳的想法而恐懼,所以我只好用這種幼稚的方式來試探,對不起、可以的話,把妳想的、全部都跟我說好不好?」輕撫過了冰淚的髮絲,仁的語氣裡沒有一貫的傲意和霸氣,只有滿滿像是孩子似的懇求,參雜他幾許的不安。
  
  那顫動的瘦小身子,只是搖晃著站起,轉身就想逃開仁的身邊。
  而那卻恰好,是他可以將她收回懷裡的距離。
  
  「冰淚!不要逃開我!」有力的臂膀收個死緊,他知道冰淚不會有氣力掙開自己的懷抱,在她的耳旁低語,叫懷裡的女孩因此而癱軟了身子,無法逃離。
  
  「你想要我做什麼?你都已經做了這麼多還想我做什麼?」語氣裡含著輕滑而過的哽咽,不帶斥責的輕問,顫動和小幅度的掙扎已經是她所能做的最大限度,而眼前的人卻壓根沒有放開的打算。
  
  「我是人,我沒有辦法猜透妳的心思,對於我的所有,妳總是毫不不介意……能不能告訴我……妳有多在乎我……」在耳際的呼吸,像是股灼熱的思念,幾乎可以燙傷似的磨人。
  
  「我不想你覺得我任性、覺得我無理取鬧,所以我從來不在你面前表示,可是那不表示我不在乎!就算只是演戲,我也不喜歡看到你和其他女孩親暱,我當然希望你只抱我、只吻我、只是我一個人的,可、唔……」滿是淚痕的面容抬起,瞬時被截斷了聲音,冰涼的吻覆在其上,趁勢入了她的唇裡,追逐著不知如何回應的粉嫩,吻至雙方都忘了呼吸而缺氧鬆開。
  
  喘息的空間,在可以感覺彼此熱度的距離。
  
  「對不起……」順著冰淚線條美好的下巴勾起她的面容,俯首在她頰邊輕吻,那冰涼卻宛若一把燄似的燒灼著冰淚的意識。
  
  「仁……」纖細的雙腕圈上他的頸子,任他的吻滑過她白晰的每一寸肌膚,拉扯著她輕薄的衣物,同時拉扯著她的意識,冰冷的指尖滑過她細緻的肩上,殘存的是分不清恐懼或是寒意的顫動。
  
  在我想要妳和我愛你的字句之間,纏繞點點情意的呼吸,桃色的呻吟晃蕩滿室,宛若是抓到慰藉的彼此相依,體溫之間的相融……
  
  剩下只有佔有彼此的念頭。
  
  ×
  
  懷裡一陣騷動、令他睜開了壓根不想醒的雙眸。
  
  她漂亮的頰邊正貼著他赤裸的胸膛,嬌小的身子正蜷縮他懷裡,與他的身體做零距離接觸,叫人一個把持不住就想再品嚐一次她的所有。
  
  「唔、嗯……仁……」揉了揉惺忪的雙眸,映上來的寬大胸膛染紅了她的頰邊。
  
  「醒了?」輕吻她的額心,那動作裡有著寵溺。
  
  「¬仁……今天沒工作嗎?」縮了縮身子,寒意叫她不想離開那發暖的物體。
  
  「翹班,今天想去哪嗎?我帶妳去。」順勢攬上那身形,聲音裡慣有的霸道被全數磨去,剩下的只有低啞聲音裡的幾許溫柔。
  
  「只想在你身邊……」伸手回應那擁抱,那是她從來也沒有提出過的要求呢,這讓仁的顏上,浮現了一笑。
  
  「好的、我的公主。」輕覆上那櫻色的唇瓣,給予的是聽不見的承諾、與永遠也不願放開的擁抱。
  
  看不見的溫柔,不代表不在乎對方的感受,過大的空間,不是不在意的表現,就因為太多的關心與體貼而選擇讓步給對方自由。
  
  你感受到了嗎?
  藏在那細小動作裡、那細緻的溫柔。
  
  -The End- 2009/9/27 01:11
  
  豚*唸
  這篇!!是因為赤西仁去拍了ANAN那本雜誌下的產物
  不要懷疑,他真的拍了裸照XDDDDD
  害我看了覺得好好笑(咦?!)
  這篇就是在那樣的心情下誕生的產物
  
  話說,這可是難得赤西的清水文(咦?!)
  H可是用帶的帶過了喔XD!!(揍)
  
  因為只是突然間想寫寫
  也沒什麼特別的感觸
  我只是想表達冰淚有多忍耐他,赤西有多幼稚(喂!!)
  那麼,希望大家會喜歡啊XD(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