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男-汪東城 女-譚時淚(自創)
類型:愛情甜文

    即使那聲音細如蚊蟲,吳尊依然聽到了那聲包含著無盡想念的名字…他蹙了蹙眉,停下了貼近時淚的動作,吳尊輕輕的將時淚搖醒。
  
  「時淚,到家了。」吳尊放低聲調,喚著…
  
  「唔…到了?謝謝你啦,吳尊。」時淚回眸一淺笑,對吳尊道了謝,不過…就在時淚準備下車的時候,吳尊卻一把將時淚拉住…
  
  「咦?」訝異的回頭,時淚並沒有掙開吳尊的手,只是有些疑惑。
  
  「晚上有空嗎?一起去吃飯吧。」吳尊揚開微笑,問。
  
  「嗯…好啊,如果我沒有一睡就到天亮的話,我就去。」時淚抽回了自己的手,考慮了一下,淺淺的笑了後,調皮的回答。
  
  「我會來接妳的。」吳尊回應了時淚,擺明了不會讓時淚逃脫。
  
  拉深了笑意,時淚不再多說些什麼,下了車,轉身走進自己的家門,躺在床上,其實吳尊說對了,時淚昨天晚上真的沒有睡好,她做了夢,她夢見大東了…但是,夢中的內容卻讓時淚光是想起來就直冒冷汗…
  
  夢中…大東的身影…總是離她越來越遠…
  
  不過,躺到了床上,時淚卻毫無睡意,她嘆了口氣,起身,坐到了書桌之前,看著眼前因為自己放假而堆積如山的工作,聳聳肩,執筆,準備將自己未完成的工作做完,沉思,眼前空白的畫紙,立即浮現了彩色斑斕的服飾,看來,今天應該可以順利的完稿才是。
  
  下午五、六點,時淚放下了畫筆,今天的工作進度已經完成,看來今天晚上可以出去逛逛街還是什麼的,正在沉思之際,手機鈴聲打斷了她的思緒。
  
  「喂?」時淚接起了電話。
  
  「喂?時淚?我是吳尊,妳準備好了嗎?」一頭,吳尊的聲音中藏著幾絲笑意。
  
  「啊,我剛工作完,你現在在哪?」時淚的聲音有些懶懶的…
  
  「妳家門口。」吳尊笑笑。
  
  「是嗎?那你等我十分鐘吧。」時淚邊說邊從衣櫃中抽出一套衣服,語落,她切斷了電話,迅速的換上了衣服。
  
  其實呢…她並不是那麼的想出門,忘了是誰曾經對自己說過,她真的是很懶惰,或者應該說很宅,不喜歡出門,也很少花時間打扮,可怕的是,就算她餓了也不會出去覓食,所以呢…她常常是吃了這餐忘了下一餐的小孩。
  
  不過,既得吳尊都來了,自己總不好拒絕。
  
  還不到十分鐘,時淚便一身乾淨俐落的套裝,出現在她家的門口,吳尊果然已經等在那邊,抱著一束三色堇,微笑。
  
  「妳好啦?」吳尊微笑上前,將花束遞給了時淚。
  
  「為什麼我覺得你好像男公關呢?」時淚接過了吳尊的三色堇,大方的笑了笑,半開玩笑的調侃,的確,吳尊贏得女孩芳心的方式,真的很像日本時下流行男公關拉業積的舉動。
  
  「呵,請上車。」不多話,吳尊拉開了車門,請時淚上車。
  
  大概十幾分鐘過後,吳尊的車在一家風格前衛的簡餐店前停了下來,走進了那家看來消費單價應該不低廉的餐廳,點完餐後,兩人開始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天,到底是兩人的共同話題太少,還是時淚看來心神不寧的緣故?
  
  「時淚,怎麼了?看起來心神不寧的。」吳尊喝了一口水,輕問。
  
  「沒什麼,我只是有點走神而已。」時淚笑了笑,托著腮之後又沉默。
  
  真的只是走神嗎?笨蛋都看得出來,當然不是,她的心思,在誰身上呢?吳尊突然覺得胸口一陣難以形容的悶痛…雖然比起動作不積極的大東,吳尊並不覺得自己會毫無勝算,可是時淚呢?吳尊又不是瞎子,他會看不出來時淚的思緒停留在誰身上嗎?
  
  「時淚,妳不覺得跟我約會,應該只想著我嗎?」吳尊學著時淚,半開玩笑的托著腮,笑著對時淚說著。
  
  「噗…說的也是啦。」時淚笑了笑,看來她的心思已經到了別人也能看得出來的地步。
  
  是什麼時候開始,大東的身影不知不覺的佔領了她的心頭?
  
  在愉快的晚餐結束後,吳尊盡職的送時淚回家,在互道過晚安之後,時淚回首走進了家門,吳尊也開車離開了。
  
  是不是沒有希望了?吳尊不願繼續想下去。
  
  豚*唸
  這篇又是一個好久沒有更新喔...
  我突然覺得最近寫台灣藝人的文比較多...
  也有J家文是寫完還沒有打的...
  我的欄好像很冷門...
  應該也沒關係吧XD!!!(小小偷懶的藉口)
  
  其實這篇的話呢...
  我還滿喜歡寫時淚和吳尊還有大東互動的不同
  感覺就把大東寫的很小朋友(笑)~
  
  最近發現...
  我好像還滿喜歡”十”這個發音的~
  很多女生的名字都是十什麼十什麼= =+~
  
  好啦~老話~~希望你們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