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男-汪東城 女-譚時淚(自創)
類型:愛情甜文 生日賀文

 
  一個平日的午後,女人坐在搖椅上,穿透落地窗而入的陽光,暖暖的灑在女人的身上,今日她難得放了假,在住在Share house的人今天卻全體外出,藍語馡、淨寒澪還有炎亞綸上課去了,寒默音則被辰亦儒帶到工作現場,唐禹哲去錄新專輯,吳尊和汪東城則各自在拍戲。
  
  她其實不討厭一個人留守,她剛好可以想很多事。
  
  最近她一直覺得自己似乎有點記憶減退的現象,搞不好得了老人痴呆,想到這裡暗笑了一聲,那又怎麼可能呢,搞不好只是跟默音一樣,自己變得有些迷糊,加上幾許健忘而已…
  
  想到了這個,又想起自己因為忙碌而忘了他的生日,這次的他並沒有像孩子般的對自己發脾氣,反而支字未提,這倒是讓她覺得有幾許的良心未安。
  
  看著擱在沙發上的禮物,想起自己方才出門時所選的東西,要不是出門尋找中餐,她猜想自己不可能會記得他的生日。
  
  什麼時候她開始連這些也忘了?
  記憶裡只剩下厭惡著自己的些許情感。
  
  他們在一起的時間也許太過於長久,久到她都快要不確定他們之間的感覺究竟是不是愛,她不是個重視紀念日的人,但是她知道,他是在乎的。
  
  也許自己已經在不知不覺的時候傷了他的心也不一定…
  
  「淚?妳在幹嘛?」旋門聲伴隨著呼喊,全世界就一個人會喊她的單名,回首,大概已經有十天半個月未見的面孔出現在她的眼前。
  
  「曬太陽。」簡單的回答,她依然放任自己偎在搖椅中,直到他走近。
  
  「今天沒有工作嗎?」走到她的身邊,他蹲下身,伏在搖椅的一旁,望著她貌似一臉舒服的模樣,那笑容讓他頓時放下了所有的疲累。
  
  「沒有。」轉頭望向他,兩人的視線對上了眼,她眼前的笑容,似乎已經有許久未見…
  
  「不趁時間睡睡覺什麼的?妳常常都在熬夜呢。」他一直都是很溫柔的,雖然有時候是任性了點,是孩子氣了些,可是她知道,那是汪東城在她面前才有的表情。
  
  伸出手,勾上了對方的項頸,將顏埋進了對方的臂膀裡,什麼時候,她已經習慣汪東城的味道而在沒有他的夜裡夜夜失眠?
  
  如果這麼樣的不能離開一個人的感覺不叫愛,那會是什麼…
  
  「怎麼了?」任由譚時淚抱著自己,汪東城淺淺的問著。
  
  「對不起…」莫名其妙的道歉,就是連汪東城也摸不著頭緒。
  
  「好好的為什麼要道歉?」依然任由時淚抱著自己,汪東城輕問著,卻只是等著譚時淚給他答案。
  
  其實有沒有答案也不是那麼的重要…
  
  「現在說生日快樂會不會有點晚?」鬆開了手,支著頭,譚時淚的眼裡似乎還滾著幾顆淚珠,雖然還未滑落,卻讓汪東城感到幾許暖意。
  
  真沒想到她還記得。
  
  「妳還記得啊?」汪東城輕笑了。
  
  「本來忘了。」譚時淚倒也是坦承不諱。
  
  「那我要懲罰。」汪東城淺淺一笑,捧著譚時淚的顏,抬起頭,印上了她的唇,奪去了她的氣息。
  
  良久後,鬆開了以唇的箝制,兩人以極近的距離凝望著彼此,然後是慣性的相視一笑。
  
  「那個…」指了指躺在沙發上包裝的精美的禮物,「是給你的禮物。」譚時淚如此說。
  
  汪東城挑眉一笑,緩緩的走向沙發,拾起了大約一個巴掌大、包裝得精美的禮物,靛藍色的盒子繫著淺藍色的緞帶,汪東城的笑意逐開。
  
  「這是什麼?」笑著問譚時淚,像是個孩子般,拿到禮物計會先搖一搖的習性沒有變,汪東城的眸子染上了些許的稚氣,興奮的問著。
  
  「你拆開來看看。」譚時淚淺淺的說著,面對汪東城的興奮,她似乎就顯得冷靜許多,那個禮物她不認為適合汪東城,可她終究還是買下了它。
  
  汪東城聽話的拆開了包裝,裡頭…是條領帶,不是一般上班族用的那種死板而公式化的領帶,以白色為基底,圖樣是大大小小的黑滾灰邊的圓形,看起來相當的時尚,不過,認識汪東城的人都知道,他根本就很少打領帶,這種東西…送他似乎也用不著?
  
  「本來想買其他東西送你,不過我卻很龜毛的只對這條領帶滿意,唉…我還是拿去換別的吧。」起身走到汪東城面前,譚時淚顏上的表情有些無力,伸出手,想要回其實一點也不適合的禮物。
  
  「我不會打領帶,妳幫我打。」汪東城將東西交到譚時淚手上,笑了笑。
  
  「啊?」一臉不解,他不是從來也不打領帶的嗎?!
  
  「幫我打領帶,這個禮物我要喔,不要隨便拿去換。」輕輕的捏了一下譚時淚的面頰,汪東城的笑意很深。
  
  望了汪東城好一會兒,譚時淚才輕笑了,翻開了他的衣領,熟練的替汪東城打上了領帶,原本還以為他是個不適合領帶的人,沒想到打上了領帶,原本的汪東城是個Rocker,那現在的汪東城就是偽裝的乖乖牌,還挺合適。
  
  「嘻,好像偽裝乖學生的汪東城。」譚時淚輕笑了。
  
  「這話什麼意思。」輕輕捏了捏譚時淚的臉,汪東城的舉動完全沒有懲戒的感覺,只有寵溺的味道,隨後便伸出手,將眼前的人兒摟進懷裡。
  
  「大東…你愛我嗎?」將頭埋在汪東城的懷裡,譚時淚第一次覺得,這個擁抱竟然有幾許的不真實感,宛如隨時會離她而去似的不安,讓譚時淚的雙手,不自覺的抓得緊…
  
  「怎麼了…?」感覺她手上的力度,面對很少會問這類問題的譚時淚,汪東城笑了,輕輕的問著。
  
  「沒什麼,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有種不真實…的感覺。」聲音輕,為什麼會覺得不安…譚時淚蹙了眉…
  
  汪東城輕輕的鬆開了譚時淚的擁抱,托起了譚時淚小小的臉蛋,凝視著那雙有些憂鬱的眸子,汪東城俯身一吻,要去了譚時淚的呼吸…
  
  「愛妳,我當然愛妳,我會一直愛到妳不愛我為止。」在摩蹭的唇瓣,不擅言詞的汪東城都說出這麼肉麻的話了…還是…乾脆用行動表達比較快?
  
  「…你在幹嘛?」感覺到掌心的熱度覆在自己胸前,譚時淚面頰微微的一紅。
  
  「證明。」汪東城的唇上勾勒起的笑容,已經褪去了溫柔,染上了邪氣,活脫脫就是個大色狼!
  
  趁著夜幕低垂,解開了胸前的扣子,大掌遊移在光滑白晰的肌膚之上,充斥在聽覺的輕吟,纏溺於吻間的不想放手,紅色的印子宛如是專屬於誰的記號…
  
  「大東…生日快樂。」纏繞的身軀,淺淺的一句祝賀。
  
  「我愛妳。」吻住,任由輕吟的聲響沒入他的唇裡。
  
  那條漂亮的領帶,靜靜的躺在床邊的矮櫃上,默默的見證著主人之間的愛情。
  
  -The End-
  
  豚*唸
  我的天!!!這篇居然硬是這樣生出來了(死)
  我必須要說~這是很混的一篇= =+
  我只是想要寫大東的生日賀文啊啊啊啊!!!
  雖然已經過很久了= =+(揍)
  大東我對不起你啊Q口Q!!!!!!
  
  總之...這篇還是生出來了QQ
  就...喜不喜歡就再看看好(哭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