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男-赤西仁 女-貓澤冰淚(自創)
類型:愛情甜文
注意:*警告*這不是微H(燦笑)*H成份很重!!!!!*請慎入(再笑)

 

  
  一夜,歡愛過後的早晨,仁自大床上醒來,照例,冰淚早就已經不見蹤影,連個痕跡也沒留下,不過…仁倒是注意到了,已經很有沒有開伙的廚房,居然傳來了些許香氣,走到餐桌旁一看,簡單的牛奶和三明治,漂亮的擺在盤上,等著主人進食。
  
  他赤西仁一向沒有開伙的習慣,那麼,這是誰留下的?
  只有一個可能,是昨晚哭著讓他抱了一整夜的女孩。
  
  隨手抓起了三明治啃咬,意外的,原來現在的女大學生還是有會做飯的啊?香氣在仁的嘴裡溢散,是他很喜歡的味道,看來今天的工作可以進行順利了。
  
  仁有著跟他的本性…不知算不算吻合的工作,一個自由而且還小有名氣的室內設計師,常常只要交了稿就有數不完的假期可以放,所以,仁的生活很自由,也許是因為過於自由,而導致的脫軌。
  
  鈴響,仁的思緒被打斷。
  
  『喂?仁?今晚有空嗎?』女人甜膩的聲音。
  
  「我今晚要工作,抱歉啦,寶貝。」笑著拒絕了女人,仁心中暗暗的吃了一驚。
  
  過往從不拒絕任何人的他,今天是反常了嗎?為什麼那個人流淚的樣子,會在他腦中印著揮之不去的影子,桃色的呻吟、不甘的眼淚,仁的思緒被遺留下的三明治徹底打亂!
  
  *
  
  「冰淚,妳怎麼一臉沒睡好的樣子?」放學時間,朋友好不容易抓到機會可以跟冰淚說話,她卻一臉的慘白惺忪。
  
  「昨天…念書念太晚。」不能告訴朋友實情,白色的長袖之下,印著點點被獸慾掠過的證明。
  
  「是喔?對了,妳知道嗎?最近小龜好像在打聽妳耶。」友人神秘的低下了聲音。
  
  「打聽我?打聽什麼?」冰淚不在乎,她腦中還映著仁手臂的肌肉線條,胸前的開闊,以及他讓自己沉入一片放蕩之中的…
  
  「聽說他在打聽妳有沒有新的男朋友,該不會是想跟妳復合,是說,最近也很多人說妳變漂亮了呢,喂?冰淚?妳怎麼臉這麼紅啊?!」友人笑著轉達,卻望見冰淚臉上一片緋色。
  
  「沒、沒什麼。」丟下了友人,逃離了她的跟前,顏上熱辣辣的燙不會騙人,她怎麼會一直在腦中映著那個該死的赤西仁?!
  
  才被甩完沒有多久,她心中已經沒有當初那個小龜的影子,想那個時候還以為自己到底有多愛他,沒想到,一個赤西仁就輕輕鬆鬆的將他趕跑了,她變漂亮了,這多多少少也有傳言入她的耳中,許多人都覺得她那一張娃娃般的顏上,不知為何的覆上了一股魅氣的感覺…
  
  天…為什麼赤西仁會在她心中佔上那麼一大塊的位置?!他們之間不就是只有肉慾上的交集嗎!
  
  正百思不得其解,卻被某個身形擋住了去路。
  
  「…小龜?」本能的退了一步,她的前任男友…還是這麼樣的好看,但是…為什麼她卻會不由自主的拿他和仁做比較?!
  
  「冰淚,我…那個…妳最近,變漂亮了。」小龜的神色,看起來似乎想說什麼。
  
  「是說,我以前不夠漂亮?」冰淚挑了挑眉,開玩笑似的說著。
  
  「不是,我不是這個意思…」小龜沒有慌,卻也沒有鎮定到哪去。
  
  「那你的重點是什麼?」冰淚站在小龜的面前,她發現,這個男人…竟沒有給她任何心悸的感覺?
  
  「我們…能重新再來一次嗎?那個時候…是我不好,可是我還是很喜歡妳的…所以,能不能再給我一次機會?」小龜輕問著,眼神很是堅定,卻讓冰淚覺得有絲淡淡的厭惡,這個人…要求重來的原因,她怎麼可能不知道?
  
  大概是她身邊的氣息,變得迷離了,不再像是個小女娃了吧。
  
  「不可以喔,這個人是我的。」突然覺得自己被往後攬入了誰的身子裡,用力的好像是要將她揉成自己的一部份似著,熟悉而邪魅的聲音…
  
  是仁?!
  
  「她是你的?!怎麼可能!」小龜一臉無法相信。
  
  「欸欸欸,這世上什麼都有可能,再說,是你先甩了人家的吧,又來要求能不能重新開始,是看上了人家哪裡啊?要是覺得她比以前美了,那可是我的功勞喔,是不是?淚?」親暱的喊著冰淚的名字,緊擁的大手在外人的面前,揉捏上了她的雙峰,惹的她輕吟出聲…
  
  「哈…呃…不要,這裡是…外面…」無法制止仁的暴行,冰淚在小龜的面前,無法掩藏的曝露出在仁的調教下,已成了放蕩的本性…
  
  在小龜什麼也來不及反應的情況下,仁動手將冰淚拉進了自己住的公寓大門裡,拽著她入房,冰淚這才知道,她停下的地方,居然是最兇險的猛虎區?!
  
  望著被仁拽到發紅甚至有些疼的手,冰淚坐在沙發上,太陽已經悄悄的隱沒,她又歸赤西仁所有了嗎?握著自己的手,對自己只能當隻娃娃感到悲哀,被饌養著,只供主人賞玩,她厭惡著這樣的自己,卻更恨自己似乎愛上了那個當自己是娃娃的赤西仁…
  
  「我弄痛妳了嗎?」蹲在冰淚的面前,輕輕的握住了冰淚的手,仁的語氣是難以置信的溫柔…
  
  「你到底還想要幹什麼?」恨恨的說著,冰淚無法去相信仁的溫柔,害怕自己越陷越深,深怕這又只是仁為了耍弄她的一種花招。
  
  仁沒有多說些什麼,只是將自己的手機丟給冰淚,螢幕上顯示的是手機裡的相簿,意外的是,並沒有仁當初所說的那些裸照。
  
  「你這是…」冰淚有些驚訝,卻也暗罵自己居然笨到被騙了這麼久?!
  
  「一開始,我是只想玩玩沒有錯,女人,對我來說都一樣。」仁笑了笑,據實的承認他欺騙冰淚的目的。
  
  「你!」冰淚氣的起身,準備甩頭就離開,卻被仁一個手勁,拉回懷裡。
  
  「可是,有個人不一樣,在我的面前,她總不像其他女人,會愉悅的揚開笑容,當我佔有她的時候,她總是用眼淚對著我,控訴我的不是,在我醒來之前,轉身離開我的視線,讓我無法掌控,然後,當她走了之後,我的思緒會被她佔滿,我想要擁抱她,想要佔有她,就算是在我的威脅之下也好,我突然發現我是這麼愛她。」仁低喃著,有著幾絲情意,幾絲醉迷。
  
  「你…說什麼?」冰淚有些震驚,仁說的對象…分明就是她自己!
  
  「我說,我愛妳。」仁的笑聲,止不住的邪意。
  
  將冰淚壓到身旁純白色的牆上,扣住她原本就纖細不過的手腕,對上了她一雙徬徨無助的眸子,輕輕的覆上了唇印,吻,像是蜻蜓點水般的輕淺,隨後,越吻越深…
  
  在月色染上了大地,黑色大床上的人兒因觸碰而輕吟出聲,輕輕囓咬著她的鎖骨,帶來的酥麻感,舌尖自她的項頸,幾乎吻遍了她每一吋的肌膚,靈巧的逗弄著粉色的蓓蕾,手在白晰的兩腿間,不安份的磨蹭,直到褪去她最後的防禦,讓下身飽脹的慾念,長驅直入。
  
  「啊、仁…呃啊…慢、一點…唔…」被掠上的唇,讓她所有的呻吟,都沒入了仁的唇裡。
  
  「呃哈…妳好美,淚…哈…」隨著彼此的身形晃動的,不改仁原本的霸道,啃咬著冰淚白晰的肌膚,在她身上寫下自己所有的記號。
  
  一如霸王般的,強搶民女,卻發現得來的是位漂亮的格格,仁不願放過這公主所有的一切,強行的佔有,最後卻發現,得姬的同時,霸王的心,卻也被公主偷偷盜走。
  
  好一個,霸王得姬。
  
  -The End- 08.8.1 4:15 PM
  
  
  豚*唸
  我必須老實承認...
  這篇分文分的很怪(巴)
  
  這篇有一度是卡住的狀態的~
  就在寫到冰淚接到仁的電話那段(燦爛)
  
  我接不下去...(跪倒)
  取名叫霸王得姬...
  沒有H的成份好像對不起觀眾?!(揍死)
  
  我已經好久沒有寫H了=口=+
  
  不過這邊的結果我還滿喜歡的~
  很久沒有寫H文~
  想不到自己寫的看起來還是一樣可口嘛(喂!!)
  
  我很喜歡這篇XD~
  希望有看的人也喜歡(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