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去看Yamaki影片和文的各位~
請先進來一下XD!!
(暫時置頂)關於Yamaki的影片…
我後來發現有很多影片都失連了
聽網友告訴我似乎是因為youtube正在抓版權的關係
所以現在所有的Yamaki影片會暫時鎖起來
  
原本應該是要進行刪文動作的啦
可是想想…我花了這麼久時間整理出來的東西…
就這樣砍掉…
真的是有些捨不得
  
再說,我也不知道哪些影片還能看,
在四月多的時候要大考了,也不太可能去整理,
所以特此在這邊公告一下
Yamaki的影片會暫時鎖起來
要密碼的話請留言給我,我會再給各位…
  
另外,
我發現關於那篇Yamaki的文,也就是問情二三
有侵犯到別人的圖像版權,我轉載了,可是沒有註明出處,
這是我的不對,因為我是從許多網站上搜尋而來的~
所以便沒有一張一張的註明,
大部分的圖像都是來自於無名和天空的一個部落http://blog.yam.com/user/ozozoz.html
也有些是源自於google的圖片搜尋
因為牽涉到圖片轉載問題,所以我一樣會先把問情二三鎖上
如果有想看的朋友,一樣請留言給我,我會私下告訴你
  
以上如要造成任何版大的麻煩
我深感抱歉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