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男-山下智久 女-貓澤冰淚(自創)
類型:愛情悲文



  夜半,一陣惱人的手機鈴聲響起,不斷傳來的鈴聲,反覆的唱著『對不起,茱麗葉』,不看來電顯示,暴躁的將手機摔向沙發,因為知道來電的人是誰,所以拒接電話,因為已經知道了最後的結果,因為已經聽膩了你的對不起,所以…手機只是在抱枕下面悶響,而我紅腫的雙眼,又不爭氣的滑下了眼淚…
  
  我們…從一開始就窒礙難行的愛情,是不是應該讓一切都終止在此?
  
  暗夜吞沒了我的理智,空白襲捲了我的大腦,痛楚毫不留情在我心上劃開,將自己縮到最晦暗的角落,就算叮嚀了幾千遍,但是,想你似乎是不能停止的持續奔馳…
  
  我不能愛你…因為…你是羅密歐…可我不是茱麗葉…
  
  *
  
  一旁的他,無奈的切斷了手機,連絡不到人,他的眉頭鎖得更深,雖然氣她就這樣一個訊息也沒留的消失了蹤影,但是,自己又能怎麼樣呢?將她的心嚴重傷害的正是自己不是嗎?那他又有什麼資格去求她原諒呢…
  
  很多時候,總是要到了失去,才會想到擁有的價值…
  
  坦白說…他真的不是故意要將她推離自己的世界的,但是,他無可奈何,因為他害怕女人待在自己的身邊,只是換來更大的傷害,旁人的指指點點,大眾的異樣眼光,甚至是來自周遭的抨擊,他們的愛情這麼的站不住腳,他不敢保正能給她永遠的幸福,所以他將她用力的推離了自己的世界…
  
  只是沒想到…最先開始後悔的人就是他…
  
  已經習慣了有她在身邊的日子,不管是她溫柔的口吻,或是她暖暖的體溫,漂亮的大眼,柔情的神色,在在都是他所不能忘的,而,她突然的離開,卻是嚇得他完全的措手不及,想念從不見她身影的第一天就開始…
  
  握起手機,按下了記載有她電話號碼的快速鍵,這是今天以來第十次播出了,然而,電話卻始終在響了幾十聲之後,轉接那甜美卻讓人討厭的語音信箱,他按掉了電話,心情極度不好的將自己摔向沙發…
  
  「山P?幹嘛?小貓還是沒接電話?」一旁站著的一位清秀的男孩,男孩被他過大的舉動給嚇了一跳,他蹙了蹙眉,輕問。
  
  「唉…」長嘆,小名被喚作山P的男子揉了揉眉心,但是鎖住的眉似乎像是解不開似的,房中的嘆息一次又一次,悲悽的叫人心碎…
  
  *
  
  在房裡,眼睛適應了房間的黑暗,拒絕開燈,在明亮之下,彷彿只會加深那道傷痕的疼痛,紅腫的雙眼已經乾涸,再沒有眼淚可以流出,但是顫抖,卻是一遍一遍的提醒著心上的痛,還難以忘記,還無法解除…
  
  我是愛你的…所以我能諒解你之所以把我從你身邊推開的原因,我是愛你的,所以才能不責怪你就一個人獨自的跑開,我無法提出想要分手的意願…因為…我說不出口…
  
  因為懂得你的溫柔,所以才從你身邊逃離。
  
  你可以笑我膽小,事實就是如此,我不想要受傷,你可以笑我懦弱,這不是謊言,我無法不去在意大眾的抨擊,但是!請你一定要知道…如果是為了你…我可以不去在意身邊的一切…因為我知道有你…因為我知道…那個山下智久…是如何溫柔的…讓人憐惜…
  
  手機…又再次響起…今天第十次的『對不起,茱麗葉』,隨著音樂,原本以為已經乾涸的眼眶中,又重新氾起了淚水…
  
  不在理會手機的鈴聲,儘管要忽視並不是那麼的容易,但我還是選擇了忽略…
  
  不是不再愛你…也不是不再願意聽到你的聲音,事實剛好相反…正因為愛你…正因為害怕一但聽到你的聲音就會無法克制的想要投入你的懷裡,所以…
  
  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悽慘愛情,儘管悲哀,卻依然得到了永遠的幸福…我不能待在你的身邊…我們之間不會有結果…因為…
  
  我不是茱麗葉…
  
  *
  
  「山P,你明知道把小貓推開的後果是如此,為什麼你還要去傷害她呢?」一旁的男孩,翻閱著書本,雖然視線在書上,問題卻落在他身上…
  
  「小龜…你不懂…」只是說了句這樣的話,他便沉默不言,不懂的人其實不是小龜,而是他自己,明知道會是這種結果,那為什麼還要去出言傷害呢?他明知道那會讓她流下多少心碎的眼淚,他卻還是動手傷害了她的心,這樣的自己,有什麼資格去要求她回來呢…
  
  就算是羅密歐,也對閉不見面的茱麗葉無能為力吧…傷害了茱麗葉的羅密歐再也見不著那美麗的倩影,儘管他曾試圖追回茱麗葉的心,但一切都已經成了定局,枉費了他的愛情,枉費的他們的努力,當羅密歐將茱麗葉狠狠的推開時…一切…都已經太遲…
  
  對不起,茱麗葉…
  
  *
  
  雨…下雨了…原本只是想出來散散心,原來現在連老天都這麼的不開心,走在街上,雨不斷的打在我的身上,單薄的衣物馬上溼透而讓人覺得淒寒,好冷…冷的是心還是人…?
  
  手機又再一次的響起…下意識的拿出,悲傷的旋律不斷的吟唱著,望著來電顯示的號碼…好想問自己…為什麼總是沒有勇氣將手機給切斷,好想問自己,拒接來電的名單中為什麼沒有你,好想問自己,為什麼不把鈴聲切換成震動,乾脆就當作沒有聽到?
  
  很多個為什麼,很多個辦不到…大概是因為還懷著希望,大概是因為不想就這樣失去,所以總是讓悲傷的旋律一遍一遍的提醒自己,但是…這樣下去…彷彿一輩子都無法放手…
  
  「喂…」接起了電話…我對應著。
  
  「…為什麼不接電話?」你問。
  
  「我們已經結束了。」言語中,是你不習慣的冷調。
  
  「我不想要結束!!」你焦急。
  
  「是你把我推開的…並不是我要求的…不是嗎?」忍住快要奪眶而出的眼淚,大雨,掩飾了我的哭腔…
  
  「對不起…」懊惱的聲音…好令人憐惜…
  
  「你沒有錯…是我錯了…」對…錯的人是我,從一開始我們就不該在一起,雖然是這麼的愛你,但是…卻也是從一開始就知道了這樣的結局…
  
  「不是的…冰淚…聽我說…」你說著。
  
  「對不起…我們之間…也只剩下…對不起了…」說著…將手機給切斷,關機,離開吧…一切都已經…沒有意義了…
  
  你是藝人,我只是平凡人,我們之間的世界原本就不同,我又怎麼能妄想待在你的身邊呢?你是星星,我是塵土,沒有光鮮亮眼的外表,我配不上你,對不起…羅密歐…我不是你的茱麗葉…
  
  *
  
  「喂!!」在電話斷了聲之後,他重新播了號碼,這次…對方的手機已經不再響鈴,而是直接轉接語音,他暴躁的摔了手機,天啊…誰來告訴他應該要怎麼辦才好!
  
  「P?」關心的問話,小龜不喜歡反常的他…
  
  他沒有回話,事情會變成這樣他也不是沒有想過,只是…太過突然的事件卻讓他完全無法接受,他是愛她的…真的是愛她的…但是…他們之間卻再也沒有挽回的機會…
  
  茱麗葉已經狠心的離開…留下獨自垂淚的羅密歐…
  
  就算眼睛看不見了 還是能感受到你的存在
  因為曾有過無數次的擁抱呢
  雖然彼此深愛著 但終究無法越過難關
  
  這就是命運吧
  
  即使親吻了一億次 確認對方的心意
  在某處 仍有著什麼 無法被填滿
  兩人都感覺到 這段戀情的結束
  啊~ 對不起 茱麗葉
  
  我們之間…回憶…已經成了負擔,無法重來,就算是深深的愛著妳…卻還是無法越過那個難關,這真的是命運嗎…我不得而知…
  
  是什麼人…獨自垂淚窗邊…?
  
  『對不起…茱麗葉…』
  『再見了…羅密歐…』
  
  -The End-

豚*念
久違的J家文!!!
其實我還滿少寫J家的文的(笑)~
不過這次寫出來的效果...應該不錯~
記得配著山下的~對不起 茱麗葉看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