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外飛來一筆
SH的現場演唱XD!!!看了這個演場會之後的感想~
我真的覺得SH的現場演唱會根本就是歌舞劇
棒呆了XD!!!!
A姬真的好美////
聲音也好漂亮喔/////////
還有那個現場的長笛@@"
啊!!!!!!是哪個變態可以把長笛吹出這種聲音啊!!!!
好讚....
SH的歌真的會讓我起雞皮疙瘩...(汗)
是說=口=!!!
那個...疑似團長的人=口=~
他說的口白...就是讓我覺得很好笑(笑)~
整個團很有馬戲團的FU...(汗)~~
好啦...
不管你喜不喜歡這個團體~他們現場演唱的功力~
只有聽過的人才知道啦XD!!
聽聽看呗!!!

這首歌的歌名是:
艾爾的繪本: 吹笛人與遊行
(怪不得整首就很有到嘉年華現場的FU...)


呀哈!!!
我要努力推廣SH的歌!!!
雖然A姬現在已經不在了...(汗)~
啊~~~A姬的名字我去查過了~
她叫Aramary(あらまり)嗯....艾拉瑪利公主嗎??
真不錯(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