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外飛來一筆
w-inds新單曲之PV
(感謝橘小風熱情提供XD!!)

這是小風為了激厲我而幫我找來的~
我好感動唷///////
他們終於要出新單曲了~
我怎麼覺得我等的很苦啊= =+~
廢話不要多說@@"
快來看吧XD!!!!呀/////////////////



這次的PV用的手法很特別~
感覺很像是採投影的方式弄的~
以城市為背景當投影~
然後慶太他們就成了平面的影像
感覺挺新鮮的~~
其中最好笑的是~
龍龍啊...你怎麼一直跟不是上拍子啊XD!!!
一定是攝影師要你搞笑的呗(笑倒)~~
還有啊~
怎麼最後一幕除了慶以外~涼和龍你們都跌倒了呀~
笑死我了XD!!

就整體來說~
我還挺喜歡這支PV的XD!!
(你哪支不喜歡過?!)
啊唷~因為每支都很好看嘛...=3=

啊~附加個小消息~
應該很多人都知道這是史瑞克三世的日文版主題曲呗~
慶太也有在裡面配音嘎(笑)~~
他配的是亞瑟王子~

SO~附贈一段慶太錄配音時的畫面~
好可愛啦!!!
橘少~你的表情~超絕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