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男-橘慶太 女-藍煙海彤(自創)
類型:愛情甜文

  「沒事了小海…沒事了…」慶太低沉的聲音安撫著,漸漸的,小海驚懼的尖叫小聲了下來,只是無助的在慶太懷中發抖,額上沁著冷汗,緊抓著慶太的衣袖…此時,許多人也因為那痛徹心扉的慘叫,圍了過來…
  
  「Keita…Keita…Keita…不…不要不要!!嗚…啊…Keita~你在哪…不要…我不要…不要丟下我一個人…」一聲一聲的呼喊,慶太不自覺的加重了手勁,緊擁小海入懷,臉上顯出了痛苦的神色…而小海也終於承受不住那樣近乎崩潰的精神折磨…又暈了過去…
  
  而方才…她那一聲聲的Keita…究竟是在呼喊著誰…
  
  「在這樣下去…小海會崩潰的呀…」圍在一旁的舞風,看見朋友竟承受了如此之大的情傷,眼眶中泛出了淚,流出了痛…
  
  「小海…」弘樹走近了小海的身邊,輕聲的在小海的耳邊呢喃,而在那些人之中,唯有輝發現了慶太臉上痛苦的表情…
  
  果然還是受了傷,輝嘆了一口氣,晃了晃頭,雖然他清楚小海和敬多之間的種種,但他著實沒想到小海的傷這樣重…連帶的也影響到了慶太…
  
  中午,十二點十分,小海幽幽的從觀眾席上醒來,慶太就坐在她的身旁,托著頭,沉睡著,小海調了一下姿勢,靠上慶太的肩,閉上了雙眼…但,此刻,慶太卻醒了過來…
  
  「小海?」輕聲的問著…慶太的語氣中盡是擔心。
  
  「嗯…?」疑問語。
  
  「這已經是我第二次撿到妳的學生手冊了。」慶太從口袋中拿出學生手冊,特意的翻到那張照片的放置處,希望小海可以想起來,為什麼希望小海想起來?也許讓小海想起來,對他們都好…
  
  「…唔…敬…多…?!敬多?!古屋敬多?!啊…我…我…」抱頭,小海的身形開始打顫,慶太摸摸她的頭,伸出手…無言的摟緊她…
  
  「不管回憶多麼痛苦,都不要忘記…這樣未來才會顯得美好…」慶太輕聲的說…
  
  「我喜歡他…好喜歡,我其實是不希望他走的…可是…可是…我卻沒有勇氣去拒絕,聽到他有了新的女朋友…我…好像被四分五裂的撕開了…好痛…痛得我眼前…一片黑暗…」抓緊慶太的雙臂,小海一字一字的吐出她最原始的心聲,顫抖的身體在慶太溫熱的懷中…漸漸平穩了下來
  
  「那麼…現在好點了嗎?」慶太沒有放手,小海的體溫涼涼的,身形又瘦瘦軟軟的,很好抱…
  
  「謝謝你…慶太。」不打算掙開慶太的懷抱,回首,小海的唇瓣上漾開了一抹微笑,慶太一蹙眉…撫上了小海的面頰,他…向著小海湊近…
  
  深吻…一個讓小海驚訝,卻毫不反抗的吻…突然…小海推開了慶太…
  
  「啊…對不起…我…」意識到自己的行動或許傷害了慶太,小海道了歉,但臉上還滿是驚恐,慶太抓抓頭,嘆了口氣…
  
  「我不會放棄的,我是很有毅力的。」慶太微微的一笑,摸了摸小海的頭,這舉動,讓小海也跟著漾開了一抹笑…
  
  不久,慶太載著小海來到一個小小的公園,在一旁的樹蔭下,已經聚集了一群人正在烤肉,此刻,有人眼尖的發現了站在一旁的慶太和小海。
  
  「喂~慶太和小海!過來啊。」有人向慶太與小海招了招手,慶太笑了笑,跑了過去,而小海則坐到一旁的樹蔭下,天氣有些涼涼的,風吹來,是一種很舒適的溫度。
  
  「喂,小豬,今天真難得只看不吃啊?!」這時,優端了一盤看起來像小山堆一樣的熟食到小海身旁坐下。
  
  「哦~現在空腹好方便我等一下吃了小樹呀。」露出惡魔般的微笑,小海調侃著愛欺負她的優,登時,優果然緊張了起來。
  
  「喂喂喂!!你不要對他動歪腦筋!」優大吼。
  
  「哈,可以啊~如果你想代替小樹的話。」湊近優手足無措的顏,一手勾住他的領口,魅人的眼神,搭上惡魔的笑容,頓時讓優汗毛直豎,啊啊啊~他錯了,他怎麼可以把沉睡的獅子當小貓逗弄啊!!
  
  「咧~笨蛋,下次再罵我豬你試試。」鬆開了扯住優領口的手,一吐舌,小海一臉惡作劇成功的樣子,她側躺到優的懷裡,靜靜的,不說話,而優則是任由她倒仰在自己懷中,因為弘樹說過,她心中的傷要癒合…還要一點時間,那麼,放任她在自己身上找尋溫暖,也並無不妥…
  
  「唉~妳呀,讓幾個人陪著妳一起傷心難過呀?弘樹這麼擔心妳,舞風也為妳心疼,還有慶太…」優的話還沒說完,就被小海打斷…
  
  「我知道…我…都知道,我真的覺得很抱歉…我很膽小,也很懦弱,一遇到一些挫折就痛得站不起身,跌到谷底之後,只甘願在暗處舔舐傷口也不願爬起,對愛情有所恐懼,對信任抱持懷疑,但是,即時在我崩潰的時候,你們也只是像這樣,靜靜的陪著我,我對你們充滿感激,可是…我不知道我還要多久的時間…也不知道他們…還能為我擔心多久…」小海輕聲的說著。
  
  「我沒有罵妳的意思,只是,我們都很捨不得…看妳這個樣子…」摸摸小海的頭,優也難得的露出不捨的表情。
  
  「你是在擔心我嗎?謝謝你啊~」小海抬頭微笑了一下,優的關心確實讓小海她的心都暖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