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男-鏡雅詩(自創) 女-幽川幕雪
類型:愛情文

「幽川?」見到她的樣子有些不對,鏡 雅詩喚了喚她的姓,但她卻仍是沒反應的垂著頭…

「慕雪?」放輕聲音,鏡 雅詩溫柔的喚著她的名字,好溫柔呵~他的女朋友也一定被他這樣喚過吧?!為了第一次見面的人傷心…幽川慕雪覺得自己太傻…但是,與他又不像是第一次見面,彷彿她和他已經是很要好很要好的舊識了…

她真的傻嗎?她問自己…

「老師!!我喜歡你!!」脫口而出的一句話,不僅嚇了鏡 雅詩好大一跳,連幽川慕雪也為自己唐突的言行愕然不已…

她…說了什麼?!她喜歡自己?!
我…說了什麼?!我喜歡老師?!

沉默很快的襲捲了兩人,此刻,鏡 雅詩起了身,向櫃台不知道說了些什麼,回頭,對幽川慕雪一笑,撫過了她的秀髮,轉身出了咖啡廳的大門…

那笑容…代表了什麼意思?是指自己沒有希望了嗎?可是他的笑容卻又那麼溫柔,一點也沒有拒絕她的意思,但他什麼都沒有留下不是嗎?天…幽川慕雪…妳不要傻了…他哪可能喜歡妳呢?!像妳這種平凡的女孩子…根本就高攀不起嘛…

幽川慕雪垂然的走向了櫃台,準備結帳,這時,那個認識她的男服務生卻說,剛才那個男人已經幫她結過了…

「慕雪,那男人是不是妳男朋友啊?」男服務生問著…

「咦…不是啊…為什麼這麼問?」幽川慕雪不解…

「哦~因為那個人已經幫妳把帳結好了啊,還留了張紙條指名要給妳呢。」男服務生的表情有點誇張,幽川慕雪忍不住笑了起來,接過男服務生傳來的紙條,內容…讓幽川慕雪流出了眼淚…

慕雪:雖然今天第一次認識妳,卻覺得和妳非常的談得來,妳喜歡我的書,我也很開心,謝謝妳的告白,雖然有點嚇住了,不過,還是覺得妳很可愛,我這麼說,妳懂我的意思嗎?妳還是有機會,但是,請給我一點時間,忘了她,我就會來找妳,等待是不會太漫長的,下次,等我走出傷痛,我會再來這裡,給你我的手機,09xx-xxxooo。

等待…終會有結果…而我會…期待結果來的那一天…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