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男-傑多 女-多妮妲
類型:祭品文
注意:冷CP,請慎入
  

  
  救我……
  救我……
  
  誰快來……
  
  寒氣刺骨,如同針一般扎著她的皮膚,刺得她發疼。金色的雙馬尾,曾經強氣的那姑娘,現在卻是一臉無助的望著那一堵高牆。類玻璃的牆面讓她可以看見外頭,但卻怎麼樣也過不到那邊的世界,熟悉的面容就心急的站在她面前,而她卻無論如何也敲不破那堵牆面。
  
  「救我……大小姐……傑多……」多妮妲無助的軟下身子,好想過去,好想去觸碰對方的面容,明明死亡的自己就已經在那邊了,為什麼她卻無法復活與甦醒?
  
  「多妮妲!」傑多的聲音傳進耳底,那姑娘回首與他對視,卻怎麼樣看見的都只有彼此眼底的絕望,多妮妲害怕的哭了。
  
  情緒過度激動,多妮妲累了而軟在地上,暈過去。陷入了深遂的黑暗中,多妮妲總感覺自己醒著,但是又睡著。思緒能夠轉動,但眼睛卻睜不開,手腳也無法動彈,窒息的空間讓她感覺壓迫,無法呼吸。
  
  「傑多……」感覺自己呼喊著那個名字,感覺自己望見了那人的面容,但卻觸碰不到。他就活生生的站在自己眼前,為什麼自己卻像是亡靈一樣觸碰不到對方?
  
  誰都好……
  救救我……
  
  雪莉……博士……
  傑多……
  
  「多妮妲!!」一聲用力的呼喊,接著感覺一隻不算粗壯的手臂撈過她的腰際,氣息突地開始流通。猛然一睜眼,大口一喘氣,呼吸入了她的胸口,眼前的景物開始逐漸清晰……
  
  「謝天謝地……」在她看清眼前人之前,立時被一個溫暖的胸膛揉進懷裡,熟悉卻陌生的香氣,聽過、現在卻感覺遙遠的聲音。紫眸圓睜,多妮妲還一臉驚惶,但是、領著他們的那個小少女,卻輕輕的笑了。
  
  「歡迎妳回來,多妮妲。」大小姐笑著。
  
  「大小姐……傑多……」反應過來自己已在那牆的另一邊,將自己死緊抱著的是那位她熟悉的人,刺寒感瞬間消散,伸手回抱那人,多妮妲從眼中滑下溫熱的淚水。
  
  「幸好……在妳沉下去前拉到妳了……」鬆開手,傑多抵住對方的額心,臉色有些蒼白,分不清是害怕,或是用了太多氣力。
  
  「總算是……摸到你了……」多妮妲虛弱的揚起笑容,捧起傑多的臉,詳端起對方。
  「我在、我一直都在。」傑多淡笑,吻過那個差點沉入深淵底的,那個他最喜歡的女孩子。
  
  什麼都好了。
  只要有妳的話。
  
  -The End- 2014/8/15 00:57
  
  碎碎念:
  一百多張的抽獎券抓不到多妮""
  太絕望了,下星期再來(囧
  我家多妮其實一直都不是很強氣,可我喜歡她這個樣子
  傑多感覺好可靠QQ
  快幫我把多妮撈回來QA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