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男-雲雀恭彌 女-貓又冰夜
類型:日常甜文
注意:自主CP、自主世界觀有、請慎。
  
  
   夜雨、雨夜。

  渲開霓虹、像是眼底噙住了眼淚看向世界,暈化不清的視線。
  
  那雨下得世界一片矇矓。
  
  雲宅,濃濃日本和式味道的建築,就像主人做事的一絲不茍,落座於離都心有些偏遠而安靜的郊外,此刻、除了大雨打落的聲音,還和著一些細碎的交談外,整座雲邸只能用比安靜更甚的辭、像是死寂來形容。
  
  畢竟,他們的主子天生好靜。
  同時、不知從何時就出現在主子身邊的姑娘,也同樣不愛說話。
  
  「冰夜小姐,要不要吃些甜品?之前雨守差人送過來的呢。」一名僕役端著盛有精緻和菓子點心的花盤,走向那姑娘會待著的地方,輕聲詢問。
  
  就見那嬌小的姑娘身著粉色的長襦絆,躺臥在某間鄰近庭園的空房之中,深棕色的長髮散落在榻榻米之上,衣領滑下、衣襬岔開,顯出白淨的肌膚,秀麗的面容無神的注視著某一方,對於來人、僅是輕描淡寫的一瞥。
  
  「雲雀呢?」銀鈴一般的聲音淡問。
  
  「主人他還沒有回來……」小心的回了對方的話,就怕哪邊會不順這小姐的意,其實冰夜並沒有發怒過,但所有人對待她都是那般小心。
  
  與其說怕她不開心。
  還不如說是怕那位不高興吧。
  
  「那你放著吧,我等他回來。」冰夜輕笑,翻了個身,那件長襦絆滑下了她的肩,豐滿的渾圓若隱若現,下襬亦遮不住白淨的大腿,那名僕役心口一突,慌慌張張的擺下了糕點,接著落荒而逃。
  
  冰夜見狀,輕輕地笑出了聲,還真是有趣吶。
  這笑未持續多久,一陣輕緩的腳步便傳了過來。
  
  「嗯?森田是怎……」低沉的詢問聲傳來,但話語還未結束,臥在地上的姑娘就先入了那聲音主人的眼,見冰夜這模樣、再對上方才逃跑的侍僕,剛回來的雲雀恭彌立刻就將一切關聯起來。
  
  「你回來了?」撐起了身子,一頭長髮落肩,長襦絆跟著再往下滑,裸露的胸前恰好讓長髮遮上,雲雀一捏眉心、踏入和室,順手將拉門帶上,走向那女孩面前落坐。
  
  「貓又冰夜,我剛回來妳就準備誘惑我麼?」男人一雙凌利的鳳眸,掃向那女孩,大掌一伸,撈過對方的腰際,捏上她的下巴,惡意的笑著俯視。
  
  「那要看你是否願意讓我誘惑不是麼?」輕輕笑了,貼近男人的身子,解開了對方襯衫的扣子,在那分明的鎖骨上咬了一口,感覺男子一個輕顫。
  
  「嘖、妳會後悔的。」俯首吻住那漂亮的姑娘,解開纏在她腰際的花繩,擁著那光裸的身子,罕有的看見了男子顏上的笑容。
  
  「不會喔、因為是你,我就不會後悔。」淡然的聲音,滿載笑意與幸福的話語,她率直的看著雲雀恭彌,那對她而言就代表著全世界的男人。
  
  是對方給了她生命的意義,是那人將在外頭流浪的自己撿了回去,並不是想回報對方什麼,只是單純了愛上對方而已,只是再也無法想像不在他身邊的日子罷了。
  
  「呵。」輕撫著那女孩的肌膚,那男人淡笑。
  
  讓雨蝕去的輕喘。
  那些只是平淡的日常。
  
  -The End- 2013/8/30 00:18


 

作家的話:
豚*念
這是來自天空槐司的點文
抱歉我拖的有點久OTL___
八月底的時候終於把自己手邊的事、還有心情處理完畢。
得著手開始寫12月要出的本了(汗)
自從出了社會也快三年的時間。
感覺自己的產量不再像以前那麼豐富XDD
文也變得相當短<<<<<
但我還是很熱衷於寫自己喜歡的CP XDDD

岔題了。
說說家教我也好~~久沒有寫了XDD
事實上有一篇雲夜的長篇一直被我擱著還沒時間補完
會有人喜歡這對CP著實出乎我的意料之外XD

非常的感謝槐司讓我有機會重溫一下這個CPWWW
那麼也希望大家會喜歡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