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男-阿貝爾 男-利恩
類型:阿貝爾生日賀文
注意:BL、不能接受的塊陶!!
  
   陽光、藍天、幾朵虛浮的白雲飄忽著。

  原世界天氣嚇死人的好,要沒有做好防曬中暑的機會是百分之百。
  
  今早、阿貝爾和利恩兩個人不由分說的就被他們的人偶大小姐抓到原世界,不是很常見的二十四歲大小姐、一時間還是叫人難以習慣。
  
  「大小姐、帶我們來這邊幹嘛?也太熱了啊……」利恩在陽光下擰起了眉心,兩人的長髮是已經都讓他們的大小姐給束起,換上了原世界年青人會穿的流行衣物,無袖T-SHIRT在加上無袖襯衫,格格不入的感覺甚少。
  
  「再五分鐘就要蒸發了……」阿貝爾呈現了翻白眼的狀態,普通的V領白邊褐底T-SHIRT,一條休閒長褲、至少不會讓他在這個世界被以妨礙風化的罪名抓走。
  
  「陪我念書啊、然後這裡叫我冰淚,不許叫大小姐。」他們的大小姐、現在最讓他們佩服的事情,就是可以散著一頭及腰的長髮不綁,還能在太陽底下優雅的跟他們對話。
  
  「嘎?!」
  
  對於自家大小姐的不按牌出招已經是習慣了,但這卻是第一次,阿貝爾和利恩同時對他們的大小姐起了殺意。
  
  這麼大熱天了來原世界、只為了陪她念書嗎?!
  
  ×
  
  現下是過午三時。
  陽光依然毒辣。
  
  阿貝爾和利恩兩個人坐在偌大咖啡廳的一隅,啜著喝不慣的甜膩冷飲,據說那是原世界聞名的咖啡廳,但現在這兩個連隊兄弟只對這裡的冷氣心存感激,雖然兩個健壯的男人坐在一起是有點突兀,但至少溫度還算宜人。
  
  「大小姐到底想什麼啊……把我們叫來說是要陪念書,現在又把我們丟著自己坐到那麼遠去?搞不懂她。」利恩撐著下巴,望向那個將他們拋在一旁、逕行走到窗邊念書的姑娘,嘴裡喃喃抱怨著。
  
  「呵、你又不是第一天認識她了,這算正常的啦,何況我們也很久沒有這麼悠閒了吧?而且還只有我們兩個。」阿貝爾到是了然於心的笑了笑,最末一句意有所指。
  
  「你少說這種會讓人誤會的話,不要以為今天你生日說什麼都可以啊?」利恩總算是轉回視線,用力的拿起塑膠叉子刺進桌上無辜的蛋糕裡,瞪了阿貝爾一眼,拙劣的想掩飾那句話帶來的後果。
  
  「哦、原來你記得嘛?」阿貝爾托著腮,倒是難得優雅的咬了一口。
  
  「嘖、你不是就為了套我話吧?」利恩眯著眼,懷疑的看著阿貝爾。
  
  「怎麼會、我只是想知道我可以從你那邊收到什麼而已啊?」一貫爽朗的笑容,看不出半點不懷好意,但只有利恩清楚那笑容後面其實……
  
  嘖、黑心啊!!
  
  「你要什麼還用我送嗎,嘖、手伸過來。」嘴上雖然還在碎碎念個沒完,手倒是先從褲子口袋裡掏出了綠色的皮繩,上頭還有一塊牌子,有個小小卡通人物。
  
  「咦?這是樓下在義賣的……」這手環、很明顯的才在櫃台看過。
  
  「我可先聲名,這不是特別為了你買的,是因為大小姐說買了就能救助小朋友念書,給你只是順便、順便!」將那手環套上了阿貝爾的手,利恩一面解釋,生怕被誤會了似的。
  
  「噗、那可真是多謝了啊,利恩,我感激的收下了。」阿貝爾依然是笑,他太了解自己的伙伴了,與其愚弄他,不如讓他自己困窘去還有意思點啊。
  
  重點是、他記得自己的生日,很夠了。
  
  「啊、對啦,生日快樂啊,跟你真是孽緣啊,哪邊都會遇到。」祝福不忘損人。
  「欸、何必這般損我啊。」阿貝爾苦笑。
  
  -Fin- 2013/6/1 23:21


 

豚*念
阿貝爾生日快樂!!!(雙手舉舉)
想當初他可是第一個被大小姐選上的孩子XD~~
雖然現在喜歡的人是大小姐
但應觀眾要求就來點貝利吧XDD!!!
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