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男--艾依查庫  女--雪莉
類型:UL 2013年情人節企劃第一彈
注意:與棠的合文W

    宅子裡,悠閒的一日。
  大體來說,充斥整個大廳的,是女孩兒們的碎笑和交談。
   
  今日是情人節。
   
  廚房傳來濃濃的香氣,幾個女孩們說好了一起做巧克力送給喜歡的男孩,而現在是隔水加熱的階段,在廚房裡幫忙看著爐火的紫洋裝雙馬尾小姑娘,今天其實並沒有做任何食物的打算。
   
  她對手作一向很遲頓,基本上做出來的東西都是要人命的等級。
   
  「咦?雪莉你怎麼會在這裡?要做什麼吃的嗎?」尋著香味而來的軍犬,一進廚房就發現那個熟悉而且嬌小的女孩兒、正看著爐火發愣。
   
  「……是女孩子說要共同做的東西,我只是幫忙。」回首望見艾依,雪莉回話輕輕淡淡。
   
  「喔!聞起來很香呢,是做什麼啊?」大黑狗湊近,將頭壓在雪莉的小腦袋瓜兒上,探頭望向鍋子裡的東西,黑糊糊的。
   
  「巧克力、今天是情人節,她們說是女孩子送巧克力給喜歡男生的日子。」一邊攪動著杓子,一邊回答。
   
  「這樣啊──雪莉沒有想要做嗎?」艾依好奇一問,既然眾多女孩子都做了,雪莉沒有參與的理由會是什麼?再說他還挺想收到這姑娘的巧克力啊。
   
  「我做出來的東西不能吃,之前博士因此吃壞肚子了。」雪莉停了下手上攪拌的動作,如此回應那位連手都搭到她肩上,將自己整個人攬進懷中的艾依。
   
  「欸?是嗎?不試試看怎麼知道呢?我可以幫忙吃喔!」艾依說。
   
  「……不要、有其他人會送你。」想起那些討論著這個節日的女孩兒們,在送禮的名單中似乎有艾依查庫的名字,雪莉的心頭有點酸。
   
  她沒有去想做自己到底有多喜歡艾依查庫,在明知道那些女孩們的巧克力只是人情上的,她卻還是覺得有些生氣,雪莉討厭如此愛吃醋的自己。
   
  「咦?我才沒有收到呢,艾伯還比較多咧!」瞥了雪莉的側臉一眼,艾依查庫這麼說。
   
  雖然並不是從來沒有收到過,但收到的數量的確比艾伯要少許多,基本上艾依查庫並不太在意、畢竟他也不是什麼嗜甜份子,但如果是雪莉為他所做的東西,無論什麼他都想收到。
   
  「你真的想要?」雪莉回身、睨了艾依一眼。
  「嗯?雪莉想送的話當然好囉!」艾依笑著點了點頭。
   
  雪莉思索了一下,墊起腳尖,印上艾依的唇。
  「情人節快樂、艾依。」雪莉笑。
   
  艾依愣了一下,也跟著揚起笑容。
  「情人節快樂,雪莉。」
   
  -The End- 2013/2/14  20:07

豚*唸
這是情人節企劃的第一彈!!
之後一直到三月的白色情人節之前,會把剩下的文補完W
基本上會是以UL我喜歡的BG CP為主題,可能是我自己單獨的文,也可能是和別人的合文
這篇就是和阿棠的合文WW
選擇犬雪做第一篇是因為他們實在是我最~~喜歡的CP啦XD
有點甜有點可愛的第一彈
希望大家會喜歡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