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男--沃蘭德  女--伊芙琳
類型:UL 2013年情人節企劃第二彈
注意:年下有W

     林子裡、和式的宅邸,徐風而來,蟲鳥啼唱。

  二月、還是料峭春寒的時節,空氣依然凍得慌。
  
  魔女一襲紫色的連身長裙與披風、淡草綠色的長髮落在肩上,光著腳丫子踩在庭園的草皮中,而後、又像是想起了什麼似的在池子邊落座,撩起長裙、將腳伸入水中,一個冷顫。
  
  「吶、伊芙琳,妳在做什麼?」一個少年帶點童稚的聲音,腳步聲從榻榻米那端而來,一躍、落在庭園上,向著女孩走來。
  
  「玩水。」伊芙琳輕輕淺淺的回應,然後望著那比自己還矮小些的少年,在自己身旁盤坐。
  
  「這樣會感冒。」嘆了口氣,撐著頰邊望向那略比自己年長些的少女,「為什麼要把腳泡到水裡?現在很冷。」沃蘭德偶爾會感覺自己實在不太瞭解伊芙琳,這麼冷的天,池裡的水光是想像就冰得嚇人,這麼虐待自己到底是有何用意?
  
  「因為冷會瞬間麻痺人的思考,就可以不必在意……別人的目光。」伊芙琳縮起腳,站起身子,逕自向著延廊的方向走去。
  
  別人的目光,沃蘭德知道,那是指他們之間的事。
  
  他喜歡伊芙琳、而好不容易伊芙琳也喜歡上自己,他們之間跨不去的只有年齡與身高的障壁,沃蘭德本以為,這不會是多難克服的事,可很快的,眾人的視線讓他知道了,在一起、很不簡單。
  
  「昨天柯布問我、妳和一個小鬼談戀愛?不覺得年紀和身高都不很搭嗎?」坐在延廊上的伊芙琳晃了晃雙腳,低著頭,輕嘆,這麼說著。
  
  曾經、她是喜歡那位二爺的,有陣子成天就在他身邊追著跑,連來到這位大小姐家、都是追著他而來,但他並不喜歡自己,就在對方明白的拒絕、而她也花了時間、好不容易從疼痛中走出來之後,那句話、再度扎進她的心底。
  
  是沃蘭德陪著她走出了陰影,就算有誰說是趁虛而入也不要緊,因為沃蘭德喜歡自己,喜歡這個沒有自信的自己,所以她也想要提起勇氣去喜歡那個給了她信心的人,伊芙琳明白自己的心情有多真實,可是要不去在意別人的眼光、原來是這麼難的一件事?
  
  望著信心又一次被擊垮的魔女,沃蘭德擰了擰眉心,走向她的身邊坐下,遞了一根細長、前方還塗上粉紅醬的餅乾棒給對方。
  
  「這、什麼?」這個世界裡還真沒看過這模樣的餅乾。
  
  「Pocky,餅乾的一種,這是草莓口味的。」沃蘭德理所當然的刁了一根,慢慢的囁咬,最末吞進肚子。
  
  「唔嗯……」學著沃蘭德的樣子,伊芙琳一點一滴的將Pocky嚥入腹中。
  
  僅剩一小截在唇外的時候,沃蘭德一把覆住伊芙琳的雙目,迅速湊近自己的面容,在對方不及反應之刻吻住了她的唇邊,奪去了剩下的餅乾,趁著伊芙琳驚愕之際,吻得越來越深。
  
  末了、移開遮住她眸子的手掌,在極近的距離感受到彼此的喘息,對視。
  
  「對不起,伊芙琳,讓妳不安,但是請妳再多相信我一點,我可以保護妳的,雖然我只是孩子、可是總有一天我也能長得比妳還高大,在那之前,請妳等等我,好嗎?」抵住伊芙琳的額心,沃蘭德抹去那姑娘眼底的淚水,輕輕慢慢的承諾。
  
  「……好。」伸手環住沃蘭德,將頭埋入對方不算寬的項頸間,那小小的擁抱,卻很有佔有和保護的味道。
  
  -The End- 2013/2/15 01:58



豚*唸

這一對UL的CP是最近才萌到的
打從看到限定對話就覺得好萌
然後最近官網換了首頁圖又覺得”官方惡意啊XDD是想殺死我嗎XD!!!!”
鼻血噴不停啊XD(欸

少爺和魔女雖然是女高男矮、年紀又差了那麼一截
但我還是覺得好萌(艸)
少爺看起來年紀小小的、講出來的話卻好可靠啊!!!!!!!!!!!!

以上WW希望大家會喜翻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