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男--白景郁  女--貓澤冰淚
類型:喜文
  
  
  
   「我、我不要穿這個……」中式古老的大宅,平時端莊的聲音此刻有些尖細,身為一個門派之主、一間大學之長的貓澤冰淚,打娘胎以來還真是沒有這麼慌張過。
  
  「有什麼關係、一定會很好看的啊。」突然來訪的白景家公子似乎完全沒有放過她的意思,繼續拿著那件看起來像是赤紅色大卦的東西逼近她。
  
  「可、可是那裙子……好短……我……」打小就穿著一襲長到會飄的紗裙,袖子更像是流水般從手上傾瀉,明明生於現代卻半點沒有現代氣息的貓澤冰淚,即使不著古服的日子,也會用長袖將自己包的密密實實,這突如其來、被白景公子稱為耶誕裝的衣物,直讓那位優雅、高傲如貓兒一般的大小姐,像隻受驚的小兔,直退三尺。
  
  「不然怎麼叫聖誕迷你裙嘛,快點、妳穿起來一定會很好看的,快去換嘛。」白景家的長子,白景郁看樣子完全沒有放過她的打算。
  
  即便是在那些法術、武術都只存人們心中的現代,根基就是那些荒誕術法的貓澤家,依然在某個島國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先不談怪力亂神,光是經商便名滿天下,除此之外還經營學校,與各行各業均有接觸,更遑論家裡那六個貌如天仙的當家們,想攀親家的人無數。
  
  可貓澤家小姐們性子卻是一個比一個古怪,到現在、也只聽聞最長的大小姐冰淚,與那同樣富可敵國的白景名門結了婚約。
  
  說起白景家,不若貓澤家神秘,但名氣並不亞於貓澤,除了商場上的風風雨雨,更多的是那位據說頑世不恭的長子白景郁,竟願意聽從父母的安排,決定娶冰淚大小姐為妻就夠令所有人震驚……
  
  「你別鬧了、我不要穿!」再見冰淚的房裡,那對小情侶還沒結束他們的你追我跑。
  
  「冰淚。」突然、郁放下了手中的衣物,踩了重重的步伐向冰淚而去,那姑娘還來不及閃躲,就被對方精瘦卻有力的臂膀嚴嚴實實的攬住。
  
  「做、做什麼?」心頭一緊,白景郁真不是簡單角色,要知道、貓澤冰淚最大的弱點就是近距離被人凝視,再其者就是附耳的碎語都會讓她渾身不自在。
  
  「我想看、就穿給我看嘛……」對方軟軟一笑,彎身就在那白淨如玉的耳根子低語,頓時,大小姐右耳一陣熱,耳際的顫慄感迅速漫延全身。
  
  「不然、不穿也可以吶,就真的是不穿喔。」就見那生得漂亮俊美的男子顏上,一個低低的邪笑,大掌移至對方的腰際與領口,輕解花扣與腰繩……
  
  「等等!我、我穿就是了……」想那位讓眾家貴公子都不敢接近的貓澤冰淚,竟如此簡單的就答應白景郁,足見得她對那個人有多少分無奈、縱容,啊、或者還有愛。
  
  抱著那堆大紅色的衣服離開,就見白景郁顏上仍掛著軟笑。
  
  當初父母為他安排這親事、他也是反抗過的,但在見了那位身著古服,舉手投足間都一股靈秀之氣的大小姐之後,他便立時改變心意。
  
  他曾經對一見鍾情嗤之以鼻,可誰又想得到今日他就是身陷那魔咒的愛情階下囚?
  
  「好、好了……」一盞茶的時間過去,就見貓澤冰淚站在紙拉門外,以往總是從容自我的她,現在竟扭捏的像個小姑娘,探出上身、極力的將下身藏於門後。
  
  「唉唷、藏什麼啦。」郁想也不想變將她拉出,只見那身紅、襯著她經年不曬陽的肌膚更加白淨,琥珀色的長髮在光芒下奇異生輝,一張素雅的面容是難得一見的窘迫,「我就說很好看吧。」白景公子笑了、笑得相當愉快。
  
  「你、看夠我要去換掉了!」轉身就想逃。
  
  「還沒還沒,今晚就穿這樣好了,冰淚。」熟知她的軟肋,郁再次附耳碎語,而對方也僅能紅著臉動彈不得。
  
  --聖誕快樂、冰淚,真是好看得讓我難以忍耐呢。
  
  -The End- 2012/12/25 20:38

豚*念
聖誕快樂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