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男-菊地旭 女-貓澤冰淚
類型:喜文
注意:R18有、請慎入

  穹蒼一片陰色、水氣落地不絕。
  島國時逢颱風之際,大雨不止模糊了視線,也幾乎打濕了行人的衣物。
  
  她就是其中之一。
  
  貓澤冰淚無奈的看著天空,手邊唯一的摺疊傘早已被強風歪,雖然勉強還能擋住些雨,但就身上衣物濕濡的程度,有沒有傘好像也不重要。
  
  重重的嘆了口氣,若不是為了幾通在國外客人的來電,她大可不必冒著風雨前往公司處理,服務業吶,假日、簡直是奢侈到不行的字眼。
  
  沒有停下來的打算、大雨。
  
  算了、回去吧。
  冰淚認命的撐開壞了一半的傘,向那模糊視線的雨裡走去。
  
  ×
  
  啪搭。
  門鎖轉開的聲音。
  
  丟下看來是無法再次使用的傘,冰淚進了門,無奈而且疲勞的抵住沉重的門扉一陣,踉蹌的走進客廳裡,正想不顧一切的把自己丟進沙發裡的時候、一個高大的男人赤裸著上身,腰上一條白色浴巾、毛巾則覆在還有水珠的髮上,這麼熱氣蒸騰的從浴室走出。
  
  「啊啦、阿姊,妳是游泳回來了?」俊秀的男子勾起的笑意有點邪,盯著他口中的阿姊,嬌小的身子、那因水氣而黏在她白淨皮膚上的白襯衫、吸飽了水的牛仔褲……
  
  還有若隱若現的粉色內裡。
  
  「菊地旭、這很好笑?」冰淚重重一嘆,口氣雖然冷淡、可還是細語,但聽的出她有多無奈。
  
  隨後逕自與這個沒血緣的義弟弟擦身而過,將好不去哪兒的包包丟地,雙手一邊解著襯衫的扣子,正想進房拿乾淨的衣物,卻讓一股氣力拉了回來、並將之甩向沙發。
  
  「嗚!痛……旭、你幹嘛?」沙發雖軟、但這麼大力的摔過去、後座力還是提醒神經那鮮明的痛楚,一擰眉心,冰淚那張白淨秀麗的臉蛋,眸子帶點淚水望向旭。
  
  這會兒、她可看清楚了。
  菊地旭紮實的、壓在她上方。
  
  「吶、阿姊,妳這身裝束、是想讓我對妳做什麼?」厚實的掌心勞勞的箝住那雙腕,大概只要旭一使力就會斷,他的阿姊渾身冰冷,可雙頰卻在他的注視之下泛起了紅色。
  
  「哈?!外頭這麼大雨、我怎麼可能乾……嗚!!」沒等冰淚辯解完,旭便俯身在鮮明的鎖骨上咬了一口,灼熱的唇瓣讓那涼冷的身子一顫、明顯一縮。
  
  「就當妳是故意的好了。」笑意橫生,一手壓著那雙腕,另一手則忙不迭的解開襯衫上的花扣,軟舌滑過肌膚、舐去水珠,燃上燄。
  
  「嗚啊……你、你停……旭!」身子發顫,想弓起身體卻因對方壓在上發而無法動彈。
  
  「嗯?為什麼要停?阿姊。」依然是笑得惡劣而不肯鬆手,卻游刃有餘的再上方直視著冰淚、等著她的回答。
  
  「我、我們是……」急著想說什麼。
  「沒血緣的姊弟。」旭笑得燦爛、他們是父母再婚各自帶來的孩子,只不過沒有更動姓氏。
  「你、你說你喜歡男孩子!」惶恐。
  「我沒有說不喜歡女孩子、特別是阿姊。」菊地旭惡質回應。
  「咦?!」
  
  冰淚滿臉的訝異與錯愕,對上旭的雙眸,一股惡狠狠的涼意從腳底爬了上來,恐懼中、有幾絲她難以理解的期待。
  
  「我要不這麼說、妳肯跟我一起住嗎?阿姊,我確實喜歡男孩子、但是更喜歡妳吶,從見面那天起,妳又知道我忍多久了嗎?」笑吟吟的望著冰淚、帶有幾分兇意和無法忍耐?
  
  「忍……」冰淚仍舊愕然。
  
  「吶、冰淚姐姐。」笑著。
  
  「我多想在妳說妳家男人事情的時候堵住妳的嘴。」拉開那黏在她身上的衣物。
  「嗚!」嚇。
  「我多想在妳回來的時候從背後抱住妳。」咬向白淨的頸子。
  「啊!」縮。
  「我多想在妳睡著的時候偷襲妳。」吻向那雙唇。
  「唔!」顫。
  
  「這些、妳不知道吧?」在冰淚咬破了旭的嘴唇,滲出血絲,那人才終於離開她那兩瓣櫻色,仍舊笑著,卻有些無法解讀的惆悵。
  
  妳、不知道對吧?
  
  「旭……」自家弟弟那帶了些哀傷的笑容,震住了冰淚的眼。
  
  他、那個菊地旭……
  曾經有過這樣的表情嗎?
  
  「所以、給我吧。」一把拉住想撫上自己面容的那隻纖手,迅速揚開惡劣的笑意,抄過擱在椅背上的領帶,將對方的雙腕綑綁!
  
  「旭?!唔!」錯愕。
  
  沒理會姐姐那聲惶恐的叫喚,立即的封上了冰淚一雙冰冷的唇瓣,挑開貝齒、追逐軟舌,對方生澀的閃躲,對旭來說卻像是欲拒還迎的邀請。
  
  白淨的大掌不安份的探向胸前,稍微用了點氣力揉捏那一手難以掌握的柔軟,藉由指尖可以感覺身下的人狠狠的顫動,順著腰身的曲線遊移,玲瓏的身軀、光滑的肌膚,再再都叫人發狂。
  
  「不、旭……啊……」呻吟出聲,眼底溢出晶瑩的淚水,唇間的氣息在冷房中凝成白霧,雙頰緋紅的像是高燒的孩子,那雙漂亮的眸裡帶著恐懼。
  
  還有期待。
  
  「阿姊、妳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對於那聲制止、置若罔聞,順著頸間親吻而下,過白的膚色讓那紅色的印記更加鮮明,扯開覆住那雙渾圓的粉色胸衣,揉捏著像蒟蒻般柔軟而有彈性的雙峰,指尖惡意的在花蕾上轉了幾圈。
  
  「嗚……啊……今、今天……」腦子被那一連串的動作模糊了思緒,原來肌膚才是人最敏感的器官,旭的手指所到之處都像是燃上了燄似的,彷彿連她的理智都想燒斷。
  
  「嗯、今天。」旭依然笑得惡質優雅,含住了漂亮的玉乳,靈巧的舔弄著乳首,對方立即敏感的弓起身子。
  
  「啊啊!哈……旭、求求你……不要了……」她記得的、卻說不出口,只想討饒。
  
  「呵,阿姊、妳忘了?」輕笑、有些失落和怒意,更多著是處罰意味濃厚的舉動,沒有停下揉捏的動作,反而順著腰身來到了包著牛仔布料的雙腿,試探性的撫進了大腿內側,果不其然的感覺到冰淚一陣顫慄。
  
  「不!啊……」被綑綁的雙手、無法拉開那人的大掌,冰淚本能的別過臉,卻無法掩飾潮紅一片的好看臉蛋。
  
  「阿姊、妳忘了嗎?今天?」吻過對方滑落淚珠的臉頰,最後穩穩的貼上了她的唇。
  
  「唔!嗯嗯……啊……我、我沒忘……」楚楚可憐、梨花帶雨的神情,但沒能讓旭停下在她身上遊移的舉動,凝著自家弟弟,冰淚不知如何是好。
  
  「那麼、是什麼日子?」笑容游刃有餘,並且順手解開了牛仔褲的扣子,邊問、邊將大掌探入牛仔布料間的高熱地帶。
  
  「咿!那、那裡是!呀啊!!」一陣驚慌,那掌心已然貼到她最後一層貼身布料上,一個牽動、都能觸動到下身那塊禁地。
  
  「回答我啊。」笑容可掬,卻嚇人的可怕。
  
  「啊、啊……是、是你生日……嗚……」低喘,面頰通紅、全身發熱,冷房的空氣硬是讓她發著顫,事實上、冰淚亦分不清那是冷、還是惶。
  
  她不會忘記的。
  事實上連冰淚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不會忘了弟弟的生日。
  
  或許在她心頭真有那麼一點……
  
  旭那張俊逸、還帶了些稚氣的面容,居高臨下俯視著冰淚清秀惶恐的面容,半聲不出、宛如欣賞,末了吻上那有些讓他允腫的雙唇,恣意的品嚐。
  
  「唔!嗯……嗯!」唇被封上,只聞碎吟出聲,旭並未停下動作、稍微將那牛仔布料拉下,有些粗寬的指探入了兩股間,在那絲薄的布料上滑動,下身的姑娘驚愕的瞪大了雙眼,卻無法喊出拒絕的聲音,只能輕微扭動表示抗拒。
  
  「吶,阿姊、來吃蛋糕吧。」離開了那唇,旭的顏上依舊掛著惡笑,沒頭沒尾的這麼一句。
  
  「什……麼……?」冰淚視線迷離,腦子裡除了自家弟弟的面容以外、再也無法思考任何事。
  
  旭一個勁兒的笑,起了身子走向冰箱端出蛋糕,那是他的阿姊,在早上風雨不是太大的時候出去為他買的,而後才到公司去處理事情。
  
  笑意更深了。
  
  「吶、阿姊,吃了妳就會變成我的吧?」將蛋糕擱在一旁,故作天真無邪的淡問,一邊將冰淚的褲子褪去,連同下身薄透的布料,有些過瘦、卻曲線美好的身材,就這麼在他的眼下裸露。
  
  「啊!」下意識的想蜷起身子,卻讓旭給壓住了大腿,叫她動彈無能。
  
  就見自家弟弟一手拿起了生日蛋糕附上的塑膠刀,挑起了一層白色的奶油,隨意的抹上了她的唇邊、胸前、腹上、大腿以及兩股間的花穴邊,不一會兒就覆滿了一大片面積。
  
  「你要幹嘛?!」又驚又懼、又怒又慌、又羞又惶,冰涼的奶油凍得她隱隱發顫,兩股之間的高熱遇上寒意,敏感本能的讓她雙頰更加紅潤、喘息亦發急促。
  
  「吃蛋糕啊。」天真的笑意、鮮明的惡意,旭張口吻上了冰淚的唇瓣,允著那滿是甜意的奶油,吻入她的口中,甜美叫人窒息。
  
  「唔!不!嗯……」對於有些粗魯的侵犯、冰淚讓些許奇妙的快意模糊思緒,扭著身子反抗,殊不知這樣的舉動僅會讓人失控。
  
  「嘻嘻、難道妳不曉得,妳越掙扎只會越讓我失控嗎?冰淚。」笑、不再喚她為姊姊、俯首舔過頸間的香甜,順勢來到鎖骨,細細品著、時而囓咬,紅、成了獲物的證明。
  
  「啊、啊……呃……不要……旭……」碎吟伴隨眼淚,酥麻同時快意,拒絕無能、反抗無效。
  
  舔過那沾在白淨肌膚上的甜膩,軟舌滑過胸前的蕾苞,轉了幾圈後吸允,漂亮的胸形隨著急促的呼吸起伏,一副誘人的光景。
  
  「啊啊!旭!別……哈……拜託……」討饒。
  
  「別怎麼樣?」如同優雅惡魔那般笑著,拉開勻稱的大腿,明知故問、並隨之向著兩股間的花穴舔去。
  
  「呀啊!不要!啊!嗚……旭……那裡、不行……哈……」在對方吻到那高熱柔軟的瞬間,冰淚全身宛如觸電般一陣用力的顫抖。
  
  哭著求饒。
  在旭的眼底美得像是夢般的光景。
  
  「為什麼不行?告訴我啊、淚。」吃掉那和著滑膩透明的奶油,旭附在冰淚耳邊碎呢,指尖亦不得閒的在自家姊姊的下身進進出出。
  
  「嗚啊!啊……啊啊……旭、呃啊……」無法回應,是否真心的希望對方停止也無法得知,冰淚現下只能順著自家弟弟的指尖擺動身子,快意逐漸侵蝕了恐慌,一片空白間想要得更多。
  
  旭笑著。
  如同惡魔那般溫柔。
  
  「吶、淚,給我吧,就這麼成為我的人好不?」笑彎了眼,半瞇起了眼眸,停下動作、凝視著冰淚,認真的、等著對方有所回應。
  
  「……為什麼?」雙眸裡的水氣早已滾落、矇矓間只能反問而無法思考。
  
  「咯咯,因為愛妳啊,所以我想得到妳,算妳逃了我也會抓回來,絕對不會讓妳走。」旭輕聲說著,漂亮的笑意裡、有那麼些許哀傷。
  
  即使折斷妳的翅膀也不讓妳逃。
  冰淚、我到底有多愛妳?
  
  妳肯定不知道吧。
  
  「旭……?!嗚!呀啊!!」話未完便是一聲驚喊。
  
  「哈啊……吶、淚……」不等冰淚點頭,無法忍耐的欲念入了自家姊姊的體內,長趨直入的碩大在緊實的下身衝撞,舒服的低吟,望著姊姊那因痛楚而緊擰的表情,全身都是悖德的快意。
  
  「啊啊、啊……旭、很……痛啊……」順著旭擺蕩的身體晃動,可分不清下身的灼熱究竟是疼還是其他……
  
  「等下就好了……淚、喊我、等下就不痛了……哈……」無法停止的動作。
  
  「旭、旭……旭……啊啊!」
  「呃啊……!」
  
  體溫相融才能見到的天國。
  那會是何等美麗的景像?
  
  ×
  
  天明。
  穹蒼依舊抑鬱、落雨仍然不停。
  
  在瑟縮之中清醒,鮮明的寒意讓冰淚惡狠狠的一個冷顫,卻在幾秒內感覺到自己挨在某個高熱的胸膛裡,在冷房、那樣的溫度不算暖、卻讓人有股熟悉的心安感……
  
  平穩的心跳幾乎要催著她二度入眠……
  是誰?
  
  「……旭……」無意識的喚。
  「妳醒啦?阿姊」不其然的回應。
  
  抬頭望向聲音源頭,就見自家弟弟笑得燦爛溫柔,也同時發現自己身上一絲不掛,終於拼湊出昨天發生的一切,冰淚感覺自己顏上一陣嚇人的燙。
  
  「你、這個笨、唔!」可以說是惱羞成怒的想給自家弟弟一掌,卻早一步讓對方給拉住了纖腕,並且在那聲笨蛋還未完,便紮實的要去了她的呼吸。
  
  「怎麼可以一早醒來就想打妳弟呢?」吻畢,旭笑得有些無賴。
  「還說!是我弟會對我做……」講不出口。
  「這麼說、不是妳弟就可以了?」明知故問。
  「並不是!」怒。
  
  直勾勾的望著自家弟弟討人厭的笑臉,不得不承認對方有幾分迷人,到底是什麼時候?她的弟弟精瘦的手臂已經可以擁緊她而不讓自己掙脫,又是什麼時候、他已經比自己高大了?
  
  「呵呵、淚。」旭輕喊。
  「什麼?」冰淚嘆息。
  「我沒有說謊,愛妳是真的,想要也是真的,不會讓妳逃也是,所以、就成為我的好不?」旭說。
  
  凝視不語。
  末了一個重重的嘆息。
  
  「你不覺得、我說好或不好都沒有差別嗎?」瞇眼
  「對啊。」笑開
  「那你為什麼要問。」無奈
  「因為我想聽妳答應我啊。」天真
  「……笨蛋。」嘆息
  
  ──我愛妳吶、淚。
  ──我知道。
  
  -The End- 2012/8/21 00:58
  

豚*念
很久違的H文、我還真的是很久沒寫了XD""
其實這篇是生日賀文(艸)對不起弟弟我拖了這麼久O_Q
你的生日是8/10啊啊啊(艸)
不管怎麼樣Q_Q
還是要跟弟弟說生日快樂!!!!!!!!!!
希望我的H文可以讓妳開開小花花XD(欸

也希望大家會喜歡啊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