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男-布勞 女-大小姐
類型:喜文
注意:自我流大小姐請慎入
  有雨、天不清。
  時正颱風來的季節。
  
  他們家的大小姐、平白的賺到了一天颱風休假,現正待在他們所在的世界裡,該清掃的地圖掃完了,可以看得出他們的大小姐有些意興闌珊。
  
  末了竟跑到暗房裡、就這麼坐下與那位暗房管理者對望。
  
  「冰淚大小姐?」顯然這麼對望久了,布勞那一千零一號的職業笑容也有些崩解,雖然這位冰淚大小姐不是最怪的一位,但相較於其他有脾氣、有情緒、會罵他、會威脅他的大小姐們,她無疑是布勞最猜不透的一個。
  
  「嗯?」大小姐抬起頭,眼神望過去有些慵懶,不過依然沒有動作的打算。
  
  「今天要抽獎嗎?」布勞笑著輕問。
  
  「嗯……那抽一次金抽吧。」冰淚大小姐淡然的遞出了五張抽獎卷,一雙平靜沒有感情起伏的碧綠眸望著牆上的卡片,看起來似乎什麼也不想要,但仍然隱約讀的出她對里斯和貝琳達抱存著希望。
  
  嘻嘻、怎麼會讓妳得到呢?
  布勞的心眼兒有些壞。
  
  雖然如此、但不讓這位大小姐拿到期待的角色、布勞還有另一層想法。
  
  「恭喜您得到了槍七。」專業的笑容,口吻有些惡劣,布勞等著眼前的大小姐發怒,然後像其他人一樣破口大罵。
  
  情緒嗎?
  是吧、他是想從這位大小姐臉上看到什麼不一樣的情緒。
  
  「噢、還不錯呢。」然而這位大小姐口吻仍然冷靜,而後自己找了張椅子坐下,拖著腮、平波無痕的一雙眸子直勾勾的看著布勞,望不見感情。
  
  嘖、失敗了啊?
  
  「大小姐要再試試看嗎?」遺憾寫在心底,並沒有讓人看出來,只是輕聲的詢問是否再試一次。
  
  雖然不是沒有見過這位大小姐其他的情緒,但布勞實在忘不掉她上次沒有抽到魯卡的那副表情,不同於其他人的怒意,那位冰淚大小姐碧綠色的雙眸盈上水氣,向是多那麼一滾就會滑落。
  
  不是不甘心、看起來更像是……
  哀傷。
  
  那樣清麗的神情,竟讓布勞心頭一動,除了貪戀那神情、還有幾許自己也不懂的不捨,記得那時的自己輕嘆了口氣,明白了這位大小姐對那位老人家的感情,淡笑、順手就讓那位老人家跟著冰淚大小姐回去。
  
  時至今日,他還記得那時大小姐破涕為笑的臉蛋兒。
  
  好想再見到吶……
  那張含著淚的笑顏……
  
  「……不了。」望著布勞的笑容,冰淚還是那般的清清淡淡。
  
  「咦?那……?」布勞疑惑,既然不了、那她還留在這裡是……?
  
  「吶、布勞。」就見大小姐跳下椅子,邁著小小步伐走到他的前方,身高還不及他的腰,這使得布勞得蹲下來才有辦法與她平視。
  
  「什麼事?」蹲低身子、布勞問。
  
  「有沒有人說過你的眼睛很漂亮?」歪著頭、那位大小姐如同兩窪深潭的眼,透出了些許的天真無邪。
  
  「啊?!」怔愣,讚賞的話並不是沒有聽過,但這麼樣的稱讚還是頭一遭,這讓布勞不禁感覺有些無措。
  
  「我很喜歡看著你呢,要是你也可以到我這裡該有多好。」對於那般肉麻的話語,冰淚大小姐到是說得半點不害臊。
  
  「呃、所以……您到我這裡來是……」隱約的、布勞像是明白了什麼似的顏上一陣滾燙。
  
  「來見你的,好了、時間差不多我也該走了,我明天會再來的,歡迎麼?」冰淚大小姐的聲音裡有些愉快,而那表情亦讓布勞揚起了笑容。
  
  「好的、我會等著您。」執起了那小姑娘的手,輕輕的在對方手背上落下吻。
  
  為了再一次見到您那溫柔的笑靨。
  即使在無盡的時間裡、我也願意繼續等待。
  
  -The End- 2012/8/26 23:49
  
豚*念
這是今天去抽一次金抽掉下槍七的有感
其實我並不是特別喜歡布勞、但也沒有特別討厭他XD
上一次一直抽不到魯卡的時候我真的好失望
結果隔天他就讓我抽到了LV5的爺爺了!
真讓我懷疑布勞是不是單純想欺負我們家大小姐W
  
布勞大小姐意外的不是很常見的配對XD
還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文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