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男-羅索 女-瑪格莉特
類型:愛情甜文
注意:自我設定有、慎入


  沉浮。
  如同在水上一般。
  
  似夢似幻。
  
  輕輕的、柔柔的、軟軟的,究竟是在雲上、還是在水上,也許曬得蓬鬆柔軟的棉被也是這種感覺吧?身上有些暖意、有陽光吧?
  
  突如其來,光、似乎被黯色給吞噬,暖、瞬間讓寒氣覆蓋,還在沉睡的身子、下意識的蜷起,凜意伴隨強大的恐懼襲來……
  
  「瑪格、瑪格莉特!」一聲呼喊。
  
  「欸?!」聽著喊聲、突地睜開雙眼,冷汗爬滿了全身,剛才、那微妙的感覺,像是在陷入惡夢以前就讓人拉出了夢境。
  
  「太誇張了,怎麼老是睡到整個身子縮起來?不會又是惡夢吧?」熟悉的面容在那自己的面前,身上並不是熟悉的墨綠長袍,而是灰襯衫加上長褲、褐紅的短髮、顏上沒有平時戴著的護目鏡,眉心深鎖、看不出是無奈或是不耐的表情,坐在自己床邊、托著腮,他直勾勾的望著。
  
  「要夢見之前就被你叫醒了。」瑪格輕笑,瞬間的神情像是安下了心,拉直了上身,枕在軟枕上頭,微冷的空氣,現在是可是仲夏、應該不是感冒了吧?
  
  「聽人說生病容易做惡夢,可妳沒生病也容易夢,究竟是夢到了些什麼?」見那人清醒,羅索走向一旁的桌上,提起水壺倒了兩杯水,那年輕的工程師,望著模樣還像少女的女人嘆口氣,在她身邊的位置落坐。
  
  「夢見你。」接過羅索遞過的水杯,瑪格望著羅索喝了水,視線回到杯口,輕擰眉心。
  
  「……夢見我是惡夢?」羅索面上表情一沉、看樣子似乎有些動怒。
  
  「夢見一直追不上你的腳步、只能看見你的背影越來越遠,難道不算惡夢?啊、不過那已經過去很久就是了。」瑪格回首、再次向著羅索揚開笑意。
  
  對、已經很久了。
  久到她幾乎不記得是什麼時候做過的惡夢。
  
  「不是說過我在了?」再度的嘆息,羅索的掌心撫上瑪格的頰邊,那工程師手掌上的熱度、讓她皺起了眉。
  
  「沒退燒嗎?」瑪格嘆息、昨晚的場景還刻在她腦子裡,那個跟自己一樣愛熬夜的工程師,在深夜跌進自己的床裡、還發著嚇死人的高燒,驚慌的她馬上起身照料,直至天明才在他的身旁疲勞睡去。
  
  「啊?沒事的,沒有昨天那麼燙了,很快就會好。」撫上自己的額,羅索聳了聳肩,沒所謂的笑了笑。
  
  「老是說我愛熬夜,你自己還不是晚睡著涼了吧。」瑪格湊近了臉蛋,模樣像是生氣、又像是心疼,彷彿是想責備些什麼,卻又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唉呀、都說不嚴重了,不要擔心吶。」伸手攬過瑪格那瘦小的身子,不知是他的體溫高了些?還是瑪格的身子冷了點。
  
  「哪有辦法不擔心啊……」悶在羅索胸前的聲音,雖然有些高的體溫、卻叫她著迷。
  
  「藥吃了、覺也睡了,很快就會好了,不然、我今天不進實驗室總可以了?」輕吻著瑪格的髮絲,淡淡的洗髮乳香氣在他鼻息之間,那位天才工程師不由得綻開溫柔的笑容。
  
  雖然他懷裡的人兒應該是望不見。
  
  「哦?你會願意躺著休息?」稍微拉開了點擁抱的距離,瑪格抬起頭、望進羅索眼裡,看來是有幾分的不相信。
  
  「當然不要。」一口回絕。
  
  「那不進實驗室有什麼用啊……」瑪格無奈。
  
  「和妳在一起就會好了,妳可以陪我看書、陪我散步,如何?」溫柔帶些無賴的笑容,低頭抵住瑪格的額心,嗅到了些許專屬她的氣味。
  
  與一般女孩不同、那淡然香氣中、還有些實驗室的消毒水味。
  但、那種氣味卻讓他覺得安心。
  
  「……有時間不好好休息,就愛想這些。」揚起了淡笑,顯然是安下了心。
  
  「難得有時間讓我想、讓我獨佔妳不是?妳不喜歡?」往後頭的枕頭一靠,縮緊了擁抱,懷裡的姑娘、體溫要比平時低些,給還有些發燒的他降溫再好也不過。
  
  「可以陪你,但你要休息,散步看書的話,等你燒退了再說。」淘氣的捏了捏羅索頰邊,瑪格淡笑,挨近了他的胸膛,心情愉快的像是晴天。
  
  「那麼有勞瑪格莉特小姐陪我睡覺休息了。」原來打定了主意也沒想放她走,我們的工程師大人在丟下了這句話後不到三秒,便溜到夢境裡去了。
  
  「啊!真是……」原本還想趁著這天才工程師休息的時候去看看書什麼的、這下、恐怕真得等他醒來了。
  
  望著那睡臉,瑪格無奈、寵溺的一笑,湊近那閉上了眼的俊顏,在那薄唇之上輕啄,隨後、顏上的笑意泛起了淡酡紅。
  
  滿載戀意的空間裡,輕緩的呼吸與脈搏是心動的合音。
  就像你在耳邊碎呢的話語。
  
  總叫人心動不已。
  
  -The End- 2012/4/11 00:28

豚*念
其實篇幅不長的一篇
純粹想寫羅瑪閃光文
我很喜歡老夫老妻的感覺(艸)
雖然最喜歡的還是犬雪莉XDD(欸

雖然跟上一篇羅瑪沒有太大的關係
不過其實這也可以算是想見你的後續
有興趣可以去翻下前面XD
就醬!

希望大家喜歡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