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男-羅索 女-瑪格莉特
類型:愛情甜文
注意:自我設定有、虐心有、慎入



  
  沉黑。
  放眼四周只有一片叫人無法辨視方向的黑。
  
  在那空間裡。
  妳一陣窒息。
  
  這裡是哪裡?大家都在哪裡?等等、大家?妳曾經有和什麼人一起相處過的日子嗎?不記得了,這裡好黑、妳是怕黑的吧?沒有其他人在了嗎?
  
  搭搭--
  
  那是什麼東西落了地的聲響?妳驚惶的抬首,向著聲音的來源處望去,幾個人影從妳眼前奔過,稚嫩的聲音追逐而去。
  
  『還給我啦、艾依!』
  『想要的話就追過來啊、雪莉。』
  
  似曾相識。
  
  隨後是另一個方向傳來的聲響,嘈雜的對話一次湧上,眼前的人影一個一個出現又消失,妳知道自己是見過的,但、是在哪裡?為什麼妳卻無法想起?
  
  『大小姐、在這裡睡會著涼。』
  『唔嗯……』
  
  『妳到底在看什麼書?艾妲。』
  『太深奧了你不懂。』
  
  『姐姐、那是要給古魯的?』
  『給史普的也有喔。』
  『我不用那種東西。』
  『你欠咬啊!』
  『古魯瓦爾多、我真為你感到可悲。』
  『囉唆!』
  
  『要不要去喝一杯、艾伯?』
  『好像不錯、還有誰一起去?』
  『阿奇和利恩他們,米利安還有尼西也會到的樣子。』
  『尼西?也太難得,阿貝爾那傢伙又去哄大小姐啦?』
  『沒辦法嘛。』
  
  『傑多!把牌還我!』
  『不還、暴力女!』
  『……薩爾!』
  『好了別吵了你們,馬庫斯、那不能吃。』
  『…………』
  
  好多聲音、應該是要很熱鬧的,那些人、妳知道自己是見過的,走進那些人之中,卻發現無人搭理、妳試著伸手去觸碰,卻無法摸到任何形物……
  
  妳有些慌。
  妳試著叫喚、卻沒人可聽見妳的聲音。
  
  妳崩潰。
  妳大喊。
  
  就在那個瞬間、所有的聲響都消離不見,眾人望向妳,那神情叫妳恐懼,而後化作煙消散,妳緊張得原地打轉,遠遠地、妳望見了……
  
  那是個不太高大的背影,一身黑色大衣、頂著褐紅色的頭髮,妳心頭一動,那個人,妳記得的,無論是模樣還是氣息妳都是熟悉的,還有那些話語……
  
  『怎麼又睡在這裡。』
  『不要熬夜、瑪格。』
  『都說了這裡很危險叫妳別來了!』
  『我要走了、但是會回來的,我答應妳。』
  
  妳試圖追上那令妳眷戀的背影。
  而後、那是什麼畫面?
  
  他像是被撕裂一般的消逝於空氣之中。
  綻開鮮紅的血花。
  
  「羅索!!!」
  
  ×
  
  從沙發上大動作的清醒,妳的舉動了嚇著了在客廳談天的眾人,額上盜出冷汗,清秀的面容驚惶未定、是做了什麼可怕的惡夢?
  
  「瑪格?怎麼了?」居中個兒最小的人偶娃兒,一雙沉靜的大眼,穩穩的詢問。
  
  「……不……沒事、大小姐……我做惡夢了……」妳長長的吐了一口氣,向那小小的娃兒主子勉強揚起笑顏,抹掉那多餘的冷汗。
  
  只是、再抬起顏,見著了眾人,妳卻收起了笑臉。
  那些人之中、並沒有妳在夢裡見到的身影。
  
  是了、妳想起來了,那個人,妳的大小姐並沒有將那個人帶回來,雖然大小姐喜歡熱鬧,因此家裡的住人也不少,但這個家、卻沒有那個人的蹤跡……
  
  「大小姐……妳為什麼不帶羅索回來呢?」妳柔聲的問,問出口的事卻讓妳這麼痛。
  
  好想見他。
  為什麼這麼想見呢?
  
  「我也很想帶他回來、問題是我根本沒看過他,妳要我怎麼帶他回來?」大小姐的回應有些賭氣,她即使擁有了很多家人,卻還想要更多。
  
  妳知道她不是貪心,她只是喜歡熱鬧,只是喜歡看著很多人一起說話聊天,只是喜歡看著那些人嘻笑打罵,但、想找到這些家人都是要憑運氣的,不是想帶回來就可以的。
  
  「嗯……對不起……」妳擰了眉心苦笑,這不是大小姐的錯。
  
  也許、是自己在這裡,所以他不願意出現吧?那是不是自己離開了、他就會到這裡來呢?妳莫可奈何的想。
  
  「瑪格,妳很想見他嗎?」大小姐的問法、帶點孩子氣。
  「嗯。」妳點頭。
  「為什麼?」人偶娃兒續問。
  「其實我沒有什麼理由……只是很想見他而已……」妳輕嘆。
  
  說實話、關於那個人的記憶,妳幾乎沒有,其他人也一樣,妳知道的,就算見到了那個人,他一定也想不起什麼吧?也許你們不過會像陌生人相識一般打過招呼、然後再也不會說上話。
  
  但為什麼?
  妳還是想見呢?
  
  只是想見到他、是不是還存在、一切都還安好,僅是一面就可以了,妳不會妄想要待在他身邊的,只是這麼希望而已。
  
  但、也許是沒有緣份吧?
  沒關係、那就算了……
  
  那為什麼妳卻一副快要哭出來的表情呢?
  
  「瑪格?」大小姐擰了擰眉心。
  
  「啊、我沒事、對不起大小姐,我好累我回房間了。」在眼中的淚水不住滾動,妳明白那是隨時都會滑落的程度,忍著酸楚,妳毫不考慮的奔向另一端。
  
  還以為實驗中的傷痕就足以叫妳痛徹心扉,所以才會連現在都還記得那些擰了一口子的疼,但現在,那叫妳幾乎無法呼吸的感覺,更像是想要妳的命。
  
  其實妳腦子裡也沒有太多關於他的記憶,但那些溫柔在耳際呢喃的話語就夠了,夠妳細細品味、夠妳為此流淚。
  
  『等等!不能倒進去!會爆!』驚喊。
  『瑪格也會犯這種錯啊?』柔笑。
  『又在這裡睡……會感冒啊。』無奈、而後在妳身上覆了他的外衣。
  『瑪格!妳看!新種!』興奮。
  『妳在看什麼?』好奇。
  『瑪格?』輕語。
  
  妳不懂那些話語裡溫柔究竟是何意義,也許現在就算見了他也無能再憶起,但妳的眼淚卻像碎了的玻璃,不斷的落、不斷的染濕枕巾……
  
  夜。
  入眠。
  夢魘相隨。
  眼角滑落恐懼的淚。
  
  ×
  
  長廊外,嬌小的身影站在偌大的木門外。
  擰緊眉心。
  
  「大小姐?瑪格她?」站在那人偶娃兒身後,總是跟在她旁邊的精壯男子,一把將人偶大小姐舉起,抱在手上,身旁還有個面容中性的少年以詢問的眼神望著她。
  
  「哭累、睡了。」人偶大小姐語調冰冷,但那是她不知該如何是好的表示,她心疼的自己的家人,但她也有無能為力的時候。
  
  「那妳打算怎麼辦?」一頭長髮、一身綠裝,一臉秀氣的少年輕聲的問向人偶娃兒,原本溫柔的表情,現在有些凝重,事實上、他不喜歡瑪格像是要壞掉的模樣。
  
  「你很在意呢、尼西。」人偶大小姐睨了尼西一眼,隨後輕嘆。
  
  「大小姐?」將她抱在手上的阿貝爾,顯然不明人偶為何嘆息。
  
  「……我會想辦法。」躍下阿貝爾的手上,人偶大小姐站定在長廊之中,明明在所有人之中她是最為矮小的身影,也是最年幼的姑娘,卻意外的比誰都要成熟穩重。
  
  世故、卻一臉天真無邪。
  
  ×
  
  抑鬱的穹蒼。
  妳從睡夢裡驚醒。
  
  斷斷續續的睡眠、妳的精神逼近崩潰。
  頭頂傳來的痛與重讓妳再不得集中,卻也讓妳忘不得那身影。
  
  最末、在恍惚之中進了實驗室,直到一聲轟然巨響的爆炸嚇壞了一竿人等,妳甚至於不知道昏迷的自己是怎麼被搬出實驗室的。
  
  可悲的是、
  妳連不省人事的睡夢裡、依然追著妳跟不上的身影……
  
  「……羅……索……」
  妳喚。
  
  
  
  「太誇張了、居然弄到實驗室爆炸?」闖進實驗室的勇者一號,艾依查庫擰上眉心,一邊還幫著自家小公主包紮,當時候雪莉就在一邊看書,無可必免的讓殘磚碎瓦給打傷了身子,這讓軍犬大人讓相當不開心。
  
  「我比較意外的是、瑪格居然會犯這種錯誤……」年長的男子看起來像在沉思,他是將妳抱離實驗室的勇者二號,伯恩。
  
  「到底在想什麼啊……」應該是被嚇到的膽小鬼三號、傑多,同樣一臉不爽的撫著心口。
  
  「不能怪瑪格、她已經很久沒有睡好了……」姐弟倆一起憐愛的望著妳,艾茵輕聲嘆息,順過妳的短髮,卻沒能解開妳的眉心。
  
  家裡的人很有默契的明白妳是因何而夢魘不斷,可誰也無法替妳解決什麼,妳只是想念一個人而已,不斷的想著那個人直至妳發狂。
  
  眾人輕嘆。
  
  不知多久之後、踩入門扉的聲音傳來。
  看來猶豫了幾秒才決定要不要進門。
  
  「有沒有誰可以告訴我一下、現在是怎麼回事?」剛入門的人偶、顯然讓這一地的殘破情況弄得情緒不佳。
  
  「瑪格進實驗室,然後爆了啦。」回答的艾依也沒什麼好口氣。
  
  「嘖、她人還好?其他人有沒有受傷?」人偶擰了擰眉,心頭也知道這不是那位瑪格莉特會犯的錯誤,而最有可能的答案,其他人已經用表情回答了她。
  
  「除了雪莉以外都沒事喔,但是大小姐、瑪格在這樣下去……」艾茵緩緩回應人偶娃兒的問題,同時也不得不提出讓人擔心的未來。
  
  「嗯、我知道,不過今天就可以解決了。」睇了已經包紮好的雪莉一眼,人偶大小姐滿意的點了點頭,口氣依舊是平穩冷淡,卻難得的……
  
  可見些許笑意。
  
  「今天?」伯恩不解。
  
  「嗯、欸,你過來了。」對著門外喚著,在那人影現身之前是疑雲充斥。
  
  直到那個身影、那張面容,
  清楚的現在眾人眼前。
  
  「啊?!!」
  
  所有人一陣劃破天際的錯愕。
  
  ×
  
  涼夜,該說還有些寒凍之氣,妳仍然在強烈的頭疼中驚醒,像是宿醉一般叫妳無可忍受,視線因為長時間的落淚而模糊不清。
  
  可以忘去了吧?
  這麼折磨自己的意義究竟何在?
  
  再如何想念也見不著了呀……
  
  「羅索……」妳低聲的喚過,揉著自己的額心,忍著頭痛引來想吐的衝動,這個刻在妳心頭上的名字,要如何才能消除掉?
  
  「叫我?」奇的是,這次妳的喚聲竟有了回應?
  
  愣了會兒,但沒有張望,妳想是自己太過疲勞的幻覺,反覆揉著自己兩側的太陽穴,終歸只是難以實現的一場夢……
  
  「怎麼?妳頭還痛嗎??」然而、溫熱的掌心向妳的雙手伸來,順著妳的勢子按壓著兩側穴道,聲音入了妳的耳,於是、妳驚惶的回首,對上那雙妳再熟悉也不過的視線……
  
  「羅索?!」妳愕然。
  
  「幹嘛?見鬼啦?聽說我不在的時候妳炸了一個實驗室?到底在做什麼妳……沒有受傷吧?這麼慘白的臉、妳又沒好好睡覺了?」羅索換了個姿勢,繼續順著瑪格的後頸和肩頭,僵硬的程度他實在可以想像這傢伙有多久沒睡好。
  
  「你、為什麼在這裡?你還記得……我?」妳發現自己的腦袋無法組織,只有怔愣的看著眼前妳朝思暮想的面容,收不回錯愕。
  
  「欸?不是說妳很想我的嗎,又問這什麼問題啊……為什麼不記得妳?要忘掉還比較困難啊、瑪格莉特小姐。」羅索一臉無奈的模樣,妳顏上那呆滯的面容簡直是在誘拐他犯罪。
  
  「可是……大小姐也找了你很久……你都……」妳擰眉,還在懷疑這該不會又只是南柯一夢?
  
  「我也找了妳很久啊,這不是我願意的,妳不要在那副自己還在夢裡的表情好不好啊,我是真人。」羅索笑了,無奈、還有溫柔,不是他會讓旁邊望見的笑容。
  
  「啊……我……」妳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對,妳也確實懷疑他的真實性,但直接被戳破卻讓妳無話可接……
  
  「嘖。」看來失去耐性的羅索只好實際行動,俯首覆上那姑娘蒼白的唇吻,其實動作並不輕淺,有些強迫,卻在近距離讓妳嗅到熟悉的味道。
  
  「唔?!」輕微顫動,在驚慌之後,妳的雙手覆上了那寬大的背,足夠溫暖的妳的體溫,叫人眷戀的呼吸……
  
  原來、其實你們是戀愛過的嗎?
  
  「……呼,知道不是夢了吧?」良久才放開的吻,他緩緩抒了口氣,戲謔的望向妳,卻見到妳那再無法克制而奪眶的淚水。
  
  「……嗚……」妳躲入那胸膛之中,毫無顧忌的放任那些淚水像關不上的水龍頭,任意染濕他的衣料,那一宣洩、就是一發不可收拾。
  
  「別哭了,我不是在了嗎……不是說了我會回來?妳都沒相信我啊?」羅索嘆息,卻只是抱緊懷裡那嬌小的身形,溺愛的吻著那髮絲,任由妳去揮霍眼淚。
  
  直至妳哭累睡在自己懷裡,他也沒有鬆手的打算,摟著妳的身子,拿過床頭的書本隨意翻閱,一邊讀著妳的體溫、一邊回想著妳對他說過的話語。
  
  『別鬧了、羅索,把書還我了。』
  『說我喜歡熬夜、你自己呢?』
  『別到那麼危險的地方去好不?』
  『你不要再我耳邊說話……』
  『羅索……』
  
  羅索微笑,那攬著妳的雙臂亦發加重幾分力道,也許妳不曉得,在讓大小姐找到之前的他,也過著與妳差不多的生活,難逃魘魔追趕,但現在都不重要了。
  
  聽說妳也總是惡夢連連、不得好眠?
  那麼今晚、應該能有個讓妳安睡的好夢了吧?
  
  --おやすみ。
  
  -The End- 2012/2/14 01:04


作家的話:
豚*唸
其實這篇文章是日文標題
原標應該是会いたい,但鮮網不想給我打日文O_O只好改中文
在天空看到就會是日文了~

雖然很想要把這篇當情人節賀文
但顯然虐心因子太多
所以...這是晚安文(錯光)

其實這算祭品文?
因為羅索不來我家(嘆)
但現在他有沒有來我也...淡定就是了

以上!
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