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男-熙礿(自創) 女-艾莉絲(自創)
類型:短篇練習


    × 雷雨
  
  大房子裡、燈不亮、一片晦暗。
  一聲落雷打下,轟!
  
  「呀!!」驚叫從長廊深處傳來,個頭嬌小的娃兒突然奔出,身後大大的發條快速的轉動,娃兒奔得極快,可發條在她還未到目的地前就旋盡、她再不能動彈。
  
  又一聲雷,娃兒怕,卻無法再奔逃。
  
  「大小姐!」叫喊、腳步極快來到,抱起了跌在地上不能動的娃娃,先將她抱緊在懷裡,再替她旋上了發條,以便她可以自行縮到他的懷裡。
  
  「熙礿!」總算得以活動手腳,她嚇得緊抓住她的執事。
  
  「別怕了,我在這裡,艾莉絲大小姐。」撫過她一頭蜜糖色的柔軟長髮,語氣柔聲的安撫,使那劇烈的顫抖得以稍微平歇。
  
  臥房、亮著鵝黃色的燈光。
  窗外、大雨滂沱、雷聲隆隆。
  
  大床上、那高大的男子,褶褶生輝的銀髮、披散在肩上,換上了寬大的襯衫,懷裡的那娃兒始終緊抓著他。
  
  「雷打不進來的,大小姐。」輕撫著那頭柔髮、溫柔的嘆息。
  
  「雷聲很大、很可怕啊!」娃兒聲音有些尖、發著顫。
  
  「那麼、這樣聲音小點了嗎?」輕笑,熙礿的大掌覆上了娃兒的耳際。
  
  「……有轟轟聲……」小手心覆在那大掌之外,聽見了執事掌心、血液奔流的聲響,艾莉絲輕閉雙眸。
  
  「大小姐、妳這樣是在叫我偷襲妳噢。」見那娃兒閉上眼、毫無防備的模樣,執事輕笑。
  
  「要偷襲你還會先告訴我嗎?」睜開了天真的雙眸,瞧著那眸底閃過紫光、唇角揚著優雅而惡質笑意的惡魔執事,率直的問著。
  
  「那要看心情。」語氣帶笑,毫無遲疑的湊近他誘人的唇吻,覆上那細緻的香軟。
  
  過熱的唇,將那娃兒的意識蒸發成一片空白。
  雷雨聲,早已消失在她的耳際。
  
  
  × 黑翼
  
  娃娃擺在窗邊,發條轉盡,身子無法動彈,只有思緒能夠飛馳。
  月色溫柔的灑在林間、灑在窗邊。
  
  一雙巨大的黑翼展開,遮掩了月色,從那半開的窗子閃進房,坐在窗台上,羽翼不收、掩著大半的月光,直瞅著娃娃那雙祖母綠的雙眸、蜜糖色的長髮、看上去空洞、卻不知為何而有些生氣。
  
  「誰?」娃兒突然出聲,無辜、可愛、無懼的聲音。
  
  「妳會說話?」黑色羽翼的男人,紫色的眸子,略帶訝異的看著那娃兒。
  
  「會啊、上了發條我還會動呢。」娃兒帶著空洞的笑容、空靈的聲音。
  
  「哦?是巫偶?」男人一邊問著、一邊幫那娃兒上了發條。
  
  巫偶、巫術祭典用偶,這種偶多半被用來替代真人、當成祭品,因此也時常被施了巫法,會說話、會思考,上了發條便可自由移動,也被稱為活偶。
  
  「是被詛咒的偶。」一上了發條,偶立刻活靈活現的眨起了眼,好奇的摸摸他身後巨大的黑翼,一雙圓大的眸子,對上了他的紫瞳。
  
  「妳叫什麼名字?」大掌撫過那蜜糖色的長髮、出乎意料的柔軟。
  
  「艾莉絲,你呢?」娃娃小小的手,捲過了男人的銀色長髮玩著。
  
  「我?沒有。」男人拉住了在非禮他頭髮的小手,將她抱到自己的手上坐著,與她對視,一方天真無邪、一方邪魅優雅。
  
  「欸?沒有?惡魔沒有名字?你沒有主人啊?」發條娃娃瞥了眼他身後的黑翼,如是問著。
  
  「是沒有?怎麼?妳打算當我主人嗎?」惡魔輕笑,這丫頭的反應,讓他覺得有趣。
  
  「主人?不可能吧、我沒有靈魂可以給你、要拿什麼跟你打契約?」偶倒是挺清楚要成為惡魔主人的條件,直率的看著眼前的男人,卻聽的出興緻勃勃。
  
  「那麼、把妳的人給我?到妳在這世間化為烏有以前,妳的一切都只屬於我了?如何?」男人笑了笑,紫眸慣性的閃著邪光。
  
  「好。」懵懂的點頭,冷不防地就被男人奪去了雙唇。
  
  偶的雙頰立時染了粉,唇瓣第一次感受到的溫熱,小小的雙手無措的抓著男人的衣物,而後習慣似的閉上了祖母綠般的翡眸。
  
  ×
  
  「熙礿?你在幹嘛?」天真的聲音,打斷了他的思緒,睜眼,那嬌小的身子已老實不客氣的坐到了自己的大腿上,抬頭看著自己。
  
  「大小姐妳看完書啦?」捲過了她的蜜糖色頭髮,湊到自己的鼻間嗅著,明明是與自己相同的洗髮精,艾莉絲大小姐髮間的香氣、永遠比他要來的溫柔可愛。
  
  「嗯、你剛剛在想什麼?」雖是被轉了話題,娃兒硬是要打破砂鍋了。
  
  「想妳……幫我命名的時候。」撈過她抱在自己的手上,他喜歡看見她那雙漂亮的祖母綠雙眸。
  
  「熙礿嗎?」支著頭的模樣讓她看起來更加的天真無邪,圓大的雙眼裡有著童氣、也有著智慧,像孩子、也像大人。
  
  「嗯。」展開那雙黑翼,掩住了他襲上他們家主人唇邊的惡行,將埋藏的秘密、丟在不知何方的深海裡。
  
  黑翼。
  這曾經是他的名字。
  而今已跟著那愛虐著他的主人一起、石沉大海。
  
  × 心拍數
  
  最近、她總喜歡窩在自己的胸膛前、耳朵緊貼。
  要不了多久、她就會睡在他的胸膛上。
  
  「大小姐?妳到底在?」這天、她重覆一貫的動作,攀上了正在看書的熙礿身上,紅粉的臉頰貼著他的左胸膛,雖說不至於妨礙他的行動,可總是引起他的好奇。
  
  「噓、我在聽心拍數。」食指做了個靜聲的動作,艾莉絲一下子便聽得入迷。
  
  「這、唉……大小姐、這樣我……」聽到這樣的回答,熙礿簡直是無奈,心拍數?這很稀奇嗎?怎麼會有人可以如此如迷,還就這麼的聽到睡去?
  
  「不要說話、我聽不到了!」氣惱的看了執事一眼。
  
  見他的大小姐這般激動,熙礿也只有乖乖的閉上的嘴巴,有了胸前的騷擾、書是看不下去了,索性牽過她的髮絲,溫柔的撫著她的小腦袋瓜子。
  
  「大小姐、心拍數很稀奇嗎?這麼愛聽?」輕聲問著,就怕又惹惱了他們家大小姐。
  
  「因為我沒有。」如此回答。
  
  熙礿著實愣了一下,待在她身邊也一段時日,每天都瞧見娃兒朝氣過剩的到處跑,除了發條用盡才要他上緊,他真的忘了,這娃兒、根本就無法稱之活著,又何來的心跳之有?
  
  也許、她有那麼一點嚮往、活著的證明?
  
  「艾莉絲大小姐。」輕喚,那比天使要更溫柔的聲。
  
  「吭?什麼?」總算是抬起頭來看著他了,那兩窪像深潭一般的祖母綠美眸,對上了神秘的紫,天真與優雅之間的界線。
  
  「直到妳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我都會在妳身邊,即便永遠。」親吻著她小小的手背,對著他的小主人宣誓,那名為永遠的相隨。
  
  支著頭,揚開燦爛的笑容,繼續窩向那懷裡,細聽。
  她所眷戀的,心拍數。
  
  -The End- 2010/9/21 12:14
  
  豚*念
  真的是趕到油盡燈枯的短篇小靈感。
  沒有什麼特別好描述的,只是想把文寫的很可愛。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寫這麼短的。
  其實看圖的話、就會知道這個執事根本是蘿莉控!!(被揍)
  好、我要繼續去趕本的文了QAQ
  這篇也希望大家喜歡。
  應該是還會有後續的系列出現Oˇ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