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男-雨(自創) 女-艾莉絲(自創)
類型:愛情甜文
    熟悉的香氣、溫暖的體溫、平穩的呼吸,連雨的聲音都可以徹底忽視。
  在誰的包覆裡,妳眷戀著不想睜眼。
  
  很久沒有睡得這麼好,讓妳覺得睜眼幾乎可以說是一個困難的動作,嗅著叫人覺得平靜薰衣草香氣,妳亦不管對方是哪位就向著那人的懷裡再窩去,難道妳就沒有想過,眼睛一睜看見的可能是大野狼嗎?
  
  不過妳似乎也無暇管這麼多,最近的工作量太大,對剛接手這工作的妳有些吃不消,因此妳總是惡夢連連、睡不好睡、疲倦不堪。
  
  「大小姐、再不起來,要遲到了喔。」溫柔的嗓音輕喚著。
  
  「再一下……」妳明白時間一分一秒的在離開,妳明白要不了多久妳就會遲到,妳明白今天要妳主持的會議如果遲到了會挨父親多少刮。
  
  但妳就是有那麼一點想要逃避現實。
  
  自以為可以勝任好的工作,卻一件一件的超出妳的掌控,對這樣日覆一日的處理模式妳感到倦怠而疲勞,妳過於完美主義,讓對什麼都近乎完美去苛求的妳,竟然也有了一絲絲不願繼續下去的怠。
  
  工作上的壓力壓著妳幾乎喘不過氣,父親和眾人期待的眼神讓妳如坐針氈,只有妳自己明白自己有多少斤兩重,但是卻每個人都在希望妳可以做超過妳能力負荷的事。
  
  只有這個人、多少給了妳一點、溫柔的慰藉。
  
  「艾莉絲大小姐,再不起來就讓妳下不了床喔。」那溫柔的聲音遂帶著些許邪意的威脅,溫柔的大掌亦開始在妳並不能說是衣著整齊的身上遊走……
  
  「雨!!!」妳一聲驚喊、拉住了他意圖非禮的大掌,頰邊紅似蘋果,帶著羞怯的怒意瞪著眼前那俊秀的人。
  
  妳不是第一天知道、妳的秘書從來沒有安份過。
  就算溫柔、就算體貼、但不過是想盡辦法要在床上將妳吃乾抹淨。
  
  妳也明白的。
  他愛慘了妳、而妳亦不能沒有他。
  
  「肯醒了?」雨在妳的唇上輕柔的一點,偷襲成功。
  
  「就讓我逃避一下不好嗎……」縮回他的懷裡,捲著他過長、束成馬尾的髮絲玩,妳明白逃避總不是長久之計。
  
  「唉……真拿妳沒辦法、就今天噢。」雨的顏上是無奈的笑顏,一手摟著他的大小姐,一手撈過在床頭的手機,撥了通電話。
  
  片刻時間。
  
  「喂?總裁?是、我是雨。」雨輕柔的應著。
  『你們家大小姐呢!!』對方的怒意明顯。
  「大小姐高燒、今日可能沒辦法參加會議了,屬下已請醫生來了,請您不用擔心。」
  『嘖、那丫頭,好了、那就交給你了。』
  
  語落、便切斷了電話。
  
  「爸爸很生氣嗎?」妳有些不安的問著。
  「那是因為他捨不得妳啊。」雨輕笑著,拉過了妳的下鄂,雙唇沒有猶豫的覆在那香軟之上。
  
  吻、直到察覺妳幾乎要無法呼吸的時候,才有些不捨的放開。
  
  「雨……」朦朧的雙眸,眷戀的喊了,攀上他開闊的肩頭,是什麼時候妳也開始懂得索求?
  
  「大小姐、做了就不能後悔喔。」一慣優雅而有些惡質的笑容,順著他們家大小姐的勢子,讓吻的甜膩殘留在對方的唇上,輕扯著妳身上原本就沒剩多少的衣料子,一點一點的在妳身上留下了所有物的痕,聽得妳輕喘呻吟而讓他的理智早給拋到遠方天邊、不見蹤影。
  
  暫且逃避到欲念裡沉淪不回。
  現實、等回頭了再來面對吧。
  
  -The End- 2010/8/10 12:20
  
  豚*念
  
  這、根本就是逃避現實的一篇文......
  沒兩、三個小時我就打完了(遠)
  我現在就像艾莉絲一樣=_=
  整個處於想要逃避的狀態...所以我才打了這篇(毆)
  最近整個陷入了出本的修羅
  睜眼就打文、閉眼想劇情
  更慘的是還忘了要發公告跟大家說點文要暫停(默)
  
  這篇我寫的其實滿愉快的
  上一篇是執事、這篇是秘書,都是查有此人的噢XDDDDD
  只是都不是那個暱稱XD
  秘書還說為什麼他沒有H文,好嘛我會補給你的嘛(囧
  
  由於現在正在偷懶
  好怕被趕稿小精靈揍,所以我還是快跑吧(欸!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文~
  我之後會再發修羅的公告上來~
  謝謝大家一直這麼支持我Qˇ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