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男-熙礿(自創) 女-艾莉絲(自創)
類型:愛情甜文
請注意:R18有 慎入!

    *請注意*
  R18成份大!!
  點閱請務必小心。
  不適者請按X回頭(欸?!
  
  
  事情怎麼會變成這樣的?
  
  當她被壓制在床上,那雙碧綠色的猶如兩窪深潭的眸子,不住的傳出了驚恐,褐色的秀髮四散在純白的被單上四散,昏暗的燈光望不見她那甚至比雪要更白的肌膚,滾著荷葉邊的細肩帶格子長裙,被撩起的裙擺露出了勻稱美好的大腿,細弱的雙腕被架在頰邊,握住她的,是一雙她再熟悉也不過的大掌,眼前制住她的人,那雙即使在晦暗中,仍明顯透著紫色靈光的眸子,勾動人心,平日整齊束上的髮絲,現在髮帶已斷,被月光映著閃亮的銀色長髮垂在頰邊,平日溫柔的面容早就消失,取代的是一種讓人極端恐懼的霸氣。
  
  她做了什麼嗎?仔細的回想了方才的行動,和平時有什麼不同嗎?
  
  不、沒有……她像是一如往常的想睡了,纏著她的專屬執事想要一劑安眠藥,讓總是失眠的自己可以順利見到周公,但是、藥還沒有得到……就先成了這樣的情況
  
  「礿?!熙礿?!你要做什麼?!」慌張的喊著,這是頭一次陷入這樣慌張的情況吧?由如祖母綠一般的寶石流露出了恐懼,幾抹晶盈噙在眼底,分不清是因害怕、或是其他而賣命鼓動的心跳,那讓她一陣的窒息。
  
  「大小姐、艾莉絲大小姐,現在問這樣的問題不是太煞風景了麼?」俊秀的顏上揚開了惡質的笑容,似乎在取笑他的大小姐,怎麼會如此的天真,都到現在這樣的程度了,姿勢都這麼曖昧了,還不知道他想做什麼嗎?
  
  是裝傻?還是太過純真?
  
  「什、什麼?!」細嫩驚懼的語氣表露無遺,腦袋裡已是過熱而轉不過來。
  
  「大小姐,沒有人教過您,跟男性應當要保持距離嗎?還是您不曉得,當您貼到屬下身上的時候,對屬下來說是多麼誘人嗎?您知道每晚屬下都在很理性拔河、都在克制著自己不受那挑逗的誘惑嗎?還是您打從心底就是故意的?希望屬下這麼做?」男人的口中,不慍不火的吐出了溫和的話語,細聲的,惡質的優雅。
  
  「我、我沒有……」細弱的肩膀顫抖得明顯,想掙脫卻只是徒勞,眼前的人,光是那寒冰一般的眼神就足以叫她無法動彈,掛在唇角的笑容沒有溫度,那一瞬間她想起了男人的真實身份……
  
  艾莉絲,平凡不過的名字,總而言之就是哪個大企業、哪個大財閥的千金小姐,要說特殊的際遇、沒有,特別的才能、就是一般大小姐所駕輕就熟的才藝,個性就是有點彆扭、有點任性,唯一可以稱得上特別的,大概就是比別人漂亮這回事吧,纖瘦的身材、像是沒曬過太陽的肌膚、蜜糖色的飄逸長髮、祖母綠寶石一般的雙眸、長得過份的睫毛、櫻般的美麗唇瓣,上天給予了她的清麗,叫全世界男人都為她著迷,偏偏那雙祖母綠的雙眼誰也沒瞧上眼過,各大企業的小開、學校的同儕以至於學長學弟,熱烈的人可多著是,其中自然也不乏俊秀的少年,然而就沒聽過有關於愛情這類的傳聞用在艾莉絲身上,也許跟她那俊秀完美的執事有關。
  
  異樣的銀色長髮整齊束起,不論是陽光、月兒、星塵都能映著那髮褶褶生輝,奇異的紫色眸子,不時流露出溫和的光芒,一身標準的執事燕尾服,沒有人知道他是從何而來,包括艾莉絲的父母,像是在察覺的時候,他就已經存在了似的,在外人的眼裡他是寸步不離他們家的大小姐,盡職的護著他的大小姐,包含了任何危險的事也沒讓艾莉絲遇著,所有人也就放心的把他們的大小姐交給了那個名為熙礿,被艾莉絲視為專屬執事的人。
  
  來源始終是個秘密,除了訂下了契約的兩人。
  
  「大小姐,您、還不明白嗎?那天我之所以與您締結契約的原因。」熙礿笑得惡質,紫色的眸底漾出美麗而危險的氛圍,在極近的距離裡,瞇著眼、像是在引誘著。
  
  漂亮驚恐的大眼依舊只是直視著眼前的男人,半句話也無法吐出口。
  
  「我可是讓您的寂寞與美麗引過來、不折不扣的惡魔吶。」俯首吻過了艾莉絲的頸子,留下來一抹暗紅,和一聲回蕩在空間裡的呻吟。
  
  「啊……」眼淚伴隨滑落,冰涼的唇吻叫她顫抖,究竟是恐懼、還是興奮?
  
  「一開始、我不就告訴過您,我想要的是您了嗎?」熙礿笑著,輕吻而下、啃蝕著那纖細而線條美好的鎖骨,在胸口磨蹭而留下了印記。
  
  「不、啊……不要……」克制不住的驚恐與顫慄爬滿全身。
  
  「可是您卻像是無視我的宣言,一再的挑釁我的理智,時而撲過來、時而在我身上磨蹭,大小姐、正常的男人都受不了了、況且是我呢?」在那白晰的肩上,一咬。
  
  「啊!!」刺疼讓艾莉絲的眼淚流得更加放肆。
  
  是了、明明清楚明白知道他是惡魔了,還是被她的美麗與寂寞引來的惡魔,那些平時根本不會在意的小動作,彷彿招招都成了誘使惡魔出手的要因,她就是寂寞才想這樣換取一點溫暖啊,但她沒想到這一次的「溫暖」是如此巨大的代價。
  
  「大小姐,您很怕我呢。」抬起了那哭泣中的美麗臉龐,直視著那雙美麗的祖母綠,輕笑。
  
  「放開我……求求你……」胸線隨著急促的喘息而上下不止,聲音像是斷了線的珍珠似的,拼不回完整的模樣。
  
  「我、不、要。」熙礿的笑容加深了幾分、更燦爛了幾分、也更惡劣了幾分。
  
  「礿、拜託、我求求你……」艾莉絲慌張的連腦子都已經紛亂無比,恐懼促使她想停止,那雙將她弄疼了的冰涼雙手,不像平日那樣溫柔撫過她的髮絲,一八O的身高壓著她無出可逃。
  
  「大小姐,我一放手,我們的契約就終止,您就會陷入從前無邊的寂寞裡了喔。」輕柔的威脅,是他最擅長的事。
  
  「我……」惶恐了,寂寞與不安、與現在的情勢、究竟哪一種更叫人掙扎?
  
  「您不想吧?」動作輕緩的扯下了肩帶,胸形完美的露出,小巧可愛的蓓蕾輕晃挺立,大掌一覆,輕蹭渾圓,一邊戲弄著那小巧的珠圓。
  
  「啊!啊……可、可是我……」無法將恐懼傳達出去,儘管那力道再怎麼溫柔亦同,未經人事的姑娘豈有對這事兒不怕的道理?
  
  「害怕啊?」頷首傾允,像是貓兒似的靈巧舔弄著,粉舌滑過的晶瑩遇見了空氣,冰冷的、叫她幾許瑟縮。
  
  「啊!」酥麻的顫慄,讓那落下的雨又急又兇,然而眼前的人卻像是沒見著似的,逕行動作。
  
  「大小姐、我的大小姐啊……」輕聲喚著溫柔,卻無法撫平空氣裡那叫人恐懼的些許桃色,一扯、那完美的身影便在床上現了形……
  
  「不要這樣……」無法蜷縮的身子,唯有別過臉蛋不去瞧,顏上是一片熱辣辣的燙意,冰冷的空氣、凝視的紫眸……
  
  逃不掉了……
  
  「不要怎麼樣呢?」熙礿輕笑著,第一次的吻上了艾莉絲的唇邊,侵入了那因驚訝而微啟,熟練的追逐著那香軟,直至那孩子像是被迷惑了似的,眼底只剩下了迷濛的神色,並且輕喘不止。
  
  「唔……」醉迷了一般的神色,像是快要被融化似的。
  
  「大小姐、只因為吻就醉是不可以的喔。」在艾莉絲耳邊低呢,時而輕淺嚙咬,稍嫌粗糙的大手在那玲瓏的侗體上遊走不定,滑過的每一吋白淨的肌膚,都是種最極緻的享受。
  
  「啊啊……哈……」被拔除的理智,拋落在雲深不知處,只剩下本能的呻吟與掙扎,不安的輕扭的身子,與那無意識的眼淚。
  
  輕淺的笑著,摩蹭著大腿側的敏感部份,他的小公主因此而輕顫不止,聽起來放蕩的呻吟聲,直到他將手遊移到了股間最後的一塊擋著肌膚與空氣接觸的薄料,在上頭薄蹭個沒完,略為濕潤的料子讓熙礿明白,那個清純的大小姐,對著他的觸碰、已有了生理反應。
  
  「艾莉絲大小姐、妳的身體倒是很誠實呢。」略為粗大的手指,順著布料上的溝痕,來回撫蹭,暈開的痕跡越見擴大,那嬌小的身軀,顫動也越發明顯。
  
  「啊……啊啊……那、那裡……」不自覺的抓緊了熙礿的仍握著她的大掌,不自覺的呻吟及喘息,淚眼汪汪的望著對她上下其手的執事。
  
  「哪裡?」惡質的吻過項頸、滑過鎖骨、順著勢子輕舔乳首,一手讓艾莉絲緊握、一手也沒得閒的繼續隔著布料,蹭著未經人事而敏感非常的下身,那嬌羞而泫然欲泣的表情、輕喘的小口、像是模糊了似的美麗容顏,讓那有所動作的人血液翻騰。
  
  「啊!啊啊……不要不要……呀啊!!!」隨著磨蹭加劇的動作,從兩股間直上的顫慄感很快的染了全身,嬌小的身子在大床上抽蓄不止,貪婪的喘息、緋紅的雙頰,散發著誘人的氣息……
  
  「就這麼去了呢、我的大小姐……」俯首吻過那尚在喘息的櫻色唇瓣,粉色的軟舌閃躲著侵入的柔軟,卻帶點欲拒還迎的味道,很快就熙礿拉走了主導權,吻得深刻濃烈,連一分一秒的呼吸都不願歸還。
  
  「唔……唔嗯……嗯?!嗯!」吻未止,對方的掌心已有了進一步的動作,褪去最後的一道遮掩,修長的指尖向那氾濫成災的花穴探去、緩慢進出,然而對艾莉絲來說、顫慄未退的身子立即承載另一波酥麻叫她難以招架,儘管幾許的掙扎與驚愕,卻依然讓理智全數畫下休止,腦子只剩一片的空白、還有唇上傳來的甜膩。
  
  惡魔的引誘。
  很快的讓人渾身發熱。
  
  「大小姐、妳這是怎麼了呢?」移開了唇邊、抽開的指頭、惡氣的舔舐殘留其上的透明,居高臨下的欣賞著他們家大小姐那面容模糊的樣子,熙礿的笑容裡、溫柔的得意。
  
  蜷縮的身子,腦袋的思考無法存續,下身傳來的灼熱發燙讓她不住扭動著白晰的身子,眼眶規範不住淚水,深邃的祖母綠眸底染了楚楚可憐,喘息與呻吟,一片霧色迷離。
  
  「怎麼?有什麼話要說的?」輕笑,大手再度回到兩股之間,兩根手指突入濕潤的花穴裡,像是有些勉強的撐開未經人事的地方。
  
  「啊?!嗯啊!疼……哈啊……不要、好疼……拜託……啊啊……」兩根手指的衝擊似乎過大,艾莉絲蹙起了眉心,呼出的熱氣朦朧了房裡,疼痛的呻吟、卻一面不自覺的扭動了自己的腰際,任那抽送隨著兩方的動作而加大。
  
  熙礿的笑意漸深,抽開手指,輕易的分開大腿,在艾莉絲什麼也來不及反應的時候,蓄勢待發的碩大趁勢入了裡。
  
  「呀啊!!!好痛……快出去……」一陣撕裂的痛楚襲來,抬首一看才發現下身早被那粗大的東西佔走,眼淚落得又急又兇,一雙小手不住的推著他的胸膛。
  
  「我的大小姐……妳、好緊……」無法等待初嘗果實的艾莉絲適應,熙礿因克制不住的輕緩移動,望見鮮色自那交合的地方流出,也注意到他們家大小姐那疼痛難忍的表情。
  
  「啊……好痛……快點、拔出去啦……」委屈或是痛楚,艾莉絲的顏上梨花帶雨,喘息不止,熙礿沒有聽話的覆上一吻。
  
  「一會兒就好了……」磨蹭著那櫻色,擺動的腰身幅度漸大,將那意圖反抗的小手制在床上、扣了她纖白的玉指,紫色的眸底對上了那雙祖母綠,望見對方的眼中映著自己的身影。
  
  「啊啊……不、啊……哈啊……」漸快的抽送速度,痛覺也慢慢轉成了難以形容的快意,熙礿大手一拉,讓她穩當的坐起了身子,更明顯的感覺到了他的形狀、更深的入了她的身子。
  
  「哈……艾莉絲、我的、艾莉絲……呃、哈……」游刃有餘的調戲也換上了粗重的喘息,直視著他的大小姐,加快了自己的動作。
  
  「啊、哈啊……礿、礿……啊……」像是只聽得見那喚著名的真切,呻吟與喘息交織成了桃色漫天的合音。
  
  在那不眠的夜裡。
  沉淪至惡魔給予的擁抱裡。
  讓寂寞從想像裡就此離去。
  
  ×
  
  天雨。
  空氣裡的溫度明顯降低。
  
  兩道呼吸平穩的在大床上起伏,蜜糖色的長髮散在白色床單與她白淨的身子上,輕閉著雙眸,還鼾睡香甜;可那紫色眸子的主人早已睜眼,觀察著熟睡在他臂膀中的嬌小人兒,身子的熱度在他的預想之上,任其自傲的銀髮與那蜜糖色交纏,輕吻過她的額、鼻、以至唇邊。
  
  「唔……」輕淺的騷擾讓她有些騷動,熙礿索性拉住了那無意識想反抗的雙手,一次吻個痛快。
  
  「唔?!嗯?!嗯嗯……」艾莉絲幾乎是從驚嚇裡睜了她那雙漂亮的祖母綠雙眸,對上了那正在打擾她睡眠的紫色眸子,想氣、卻讓吻給吸走了情緒。
  
  「早安、大小姐。」移開了雙唇,俊秀的顏上滿是惡質的笑意。
  
  「你……」像是想罵些什麼,卻因為想起了一晚的激情而紅了雙頰,只有瞪著那優雅、俊逸、卻惡質的臉表示自己的不滿。
  
  「我?怎麼呢?我的大小姐。」拉近了彼此的距離,再次的覆上那始終都想抗議的唇。
  
  「唔?!」震驚、卻嘗到了惡魔的甜膩,令著她腦子空白的吻,讓她渾身發燙的擁抱,躲不開熙礿的引誘……
  
  「契約可是明明白白的說了,我想要的可是妳呢,我的大小姐、我的艾莉絲。」極近的距離裡,熙礿輕緩的說著,一邊撫過他們家小姐光滑柔嫩的肌膚,感受她一股害怕的顫動。
  
  可這次、她沒有反抗。
  
  「啊……得到我、然後……呢?」滑動的大手,挑起了未捻熄的欲火,望見大小姐輕緩的喘息,熙礿的笑意加深幾許。
  
  「當然是永遠的把妳佔為己有,如何?這主意很好吧?」變本加厲的觸碰著艾莉絲昨夜已被他侵占的每一吋肌膚,滿意的欣賞著他們家大小姐的反應。
  
  「哈……聽起來……不壞……」主動的獻上了櫻色的雙唇,隨之讓對方奪去自己的呼吸,任那房裡再次充斥桃色呻吟。
  
  任由惡魔引誘。
  成為契約獻禮。
  
  -The End- 2010/8/4 02:11
  
  豚*念
  
  這是最近趕文壓力太大下的產物(默(欸?!
  其實這篇開文很久了,
  只是又回頭把他給寫完OTZ
  一開始就只是想寫H而已XDDD、所以整篇也就是H文(錯亂)
  人物的配對純屬自創......
  我只是想寫主僕!!(你去死!
  
  熙礿是有本尊的XD
  但是他堅持不讓我打他原本的暱稱XD(毆)
  艾莉絲就是我(欸?!
  所以寫起來很彆扭...(?!
  
  很愉快的寫完了H文......
  我又要默默回去趕稿了(遠)
  
  以上(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