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家的問卷喔喔喔喔(啥啦!)

( 一 ) 一般向問題

01. 請問從哪得知 VOCALOID 系列 ?
確切的原因有點忘了耶…應該是從朋友的網誌上聽到VOCAL的歌,然後某一次被推了番凩,從此陷入無止盡的V家地獄(大笑)
  
02. 請問對 VOCALOID 系列的最初印象是 ?
雙子們的惡系列!!!
  
03. 請問你首先認識到的,是 VOCALOID 中的哪位 ?
跟別人不一樣,是雙子,我先看到的是鏡音(雙子控!!)
  
04. 接上題,認識的契機是甚麼呢 ?
就是從別人的部落見到雙子們的歌,第一次聽沒有很有印象,再被推了年長組們的番凩後,一發不可收拾(喂!)
  
05. 有特別喜歡的 VOCALOID 嗎 ?
我都喜歡(舉手),真要說特別愛的應該是雙子吧!!
  
06. 你有入手任何 VOCALOID 嗎 ? 如果沒有,會想要買嗎 ?
沒有入手,曾經兩買雙子的軟體,但是去網路上看了使用界面和朋友的講解,覺得太難而放棄入手,再者我的老電腦也跑不動……(OTZ)
  
07. 如果有 VOCALOID 想讓 VOCALOID 唱什麼樣的歌呢 ?
會想先從聽過的歌手唱的歌,來讓他們翻唱看看吧(毆)
  
08. 你和 VOCALOID ,有著怎樣的關係 ?
我完全拜倒在這一家的腳下(五體投地貌)
  
09. 請問你平常有在玩音樂嗎 ? 有玩 DTM(Desktop Music) 的經驗嗎 ?
怎麼樣算玩音樂呢??電子的我很少碰呢(遠)
不過管樂團等等的倒是接觸不少。
  
10. 會因為 VOCALOID 而想成為職業音樂人或同人 ( 包括音樂或圖像文字方面的同人創作 ) 創作者嗎 ?
V家我依然是抱著可愛、好看、聲音萌的態度去看他們全家(也包括亞種),同人的路線我整個走多方面發展啊XD
  
11. 假如你的 VOCALOID 作品 ( 歌曲、歌詞、圖、 PV 之類 ) 完成後,會考慮投稿到網上嗎 ? 會的話多數在哪裡 ?
會吧~也許會想放到NICO、YOUTUBE之類的地方。
  
12. 有注冊 PIAPRO 嗎 ? 如果有,主要目的是什麼 ?
沒有耶,那啥?
  
13. 有上影片相關網站看 VOCALOID 相關作品的習慣嗎 ?
心血來潮會去NICO和YOUTUBE搜一下,然後都會因為這樣又一次掉入無盡迴圈裡OTZ
  
14. 有喜歡的作者嗎 ?
要聽歌的感覺,到沒有特定喜歡哪個作者。
  
15. 最常聽哪一類的曲子 ( 例 : 原創、翻唱、捏他等 )?
大部份是原創,有時候也會想聽聽看V家翻唱的感覺就會去找翻的。
  
16. 最喜歡 VOCALOID 個人的曲目是 ?
嘛,我發現我聽的雙人組比較多呢(喂!)
MEIKO&KAITO:番凩、東ノ暁 西ノ黄昏
MEIKO:惡食娘
KAITO:紅の誓い
MIKU:(很少聽耶……)最喜歡的應該是白雪和虹色蝶々
RIN:ココロ
LEN:spice!
RIN&LEN: Shangri-la、紡唄 -つむぎうた-、下剋上……(太多了……)
LUKA:紅一葉
LUKA&MIKU:Magnet
全家:不得不推的!!人柱アリス!!!
  
17. 請舉出所有歌曲中中毒最深,一直唱著不停的歌詞?
人柱愛麗絲、我對這首中毒超深。
  
18. 你對 VOCALOID 的同人和商業之間的矛盾有什麼看法 ?
還是希望能各自保留優點吧?我還是很希望有機會可以出一點比較平民的V家周邊。
  
19. 如果你喜歡的作者出 VOCALOID 的同人 CD ,你會買嗎?
假如買得到的話會想,不過要看唱的是誰比較多。
我就曾經想買雙子的CD。
  
20. 你有多久沒有聽到真人唱歌了? MP3 中 VOCALOID 的歌曲比例是 ?
每天都會聽吧
真人的比例還是高喔~只是有可能會轉到V家的歌就一直的repeat下去
  
21. 會想要擁有 VOCALOID 系列的週邊商品嗎 ?( 例如漫畫、模型、遊戲等等 )
嗯……我比較喜歡實用一點的周邊,像是資料夾、筆記本什麼的,但是很少= =
  
22. 接上題,你最想要哪種周邊呢?希望哪個公司或者個人製作?
上面有回過了(大笑),杯子之類的可以拿來用的。
說到這個!!我朋友曾經做了一個鏡音的玻璃杯給我呢!!
超開心!
  
23. 會希望 VOCALOID 系列動畫化嗎 ? 為什麼 ?
動化?與其動化我更希望是PV吧就不是用手書的PV像卡通那樣的PV不是很棒嗎(毆)
雖然NICO眾作者的PV都讓我驚豔到爆。
  
24. 請問你會希望 VOCALOID 系列出中文語言體系嗎 ? 為什麼 ?
應該不錯吧,LUKA都有英文體了說(毆)
  
25. CV03 出來了, 你 ( 希望 / 覺得 ) 他 / 她是個怎麼樣的角色 ?
LUKA?女王、傲嬌系吧,我是這麼覺得。
  
26. 接上題。你認為他 / 她代表 ( 顏色 / 物 ) 是 ? 和其他成員的關係 ?
顏色?就那頭粉紅長毛吧~粉紅。
代表物至今好似都沒有個……好定論(點頭)
V家不就家族設?就姊姊。
我最希望她跟GAKUPO在一起啊!!(吼)
  
27. 請一起以愉快的心情去猜猜 CV03 的聲線會是什麼感覺和擅長什麼類型的歌吧。 ( 例:大哥是清涼感聲線、擅長歌謠曲、童謠 )
LUKA是民謠風吧我覺得??因為她的聲音有點厚度、感覺還可以偽裝正太(咦?)
  
28. 對海外派的 VOCALOID 有了解嗎?有沒有喜歡其中哪一位?
只知道有LEON跟LILY,不過不瞭解,應該是V家的爸媽吧(毆)
  
29. 請問你會喜歡和同樣喜歡 VOCALOID 系列的同好交流嗎?常去的網站、討論版有哪些?
偶爾會,不過還是和特定知道的朋友交流,不然就是洗腦我朋友。
網站我到很少上耶,就是聽聽歌而已。
  
30. 你所知道的 VOCALOID 衍生有哪些?有特別喜歡的嗎?
真的要打出來天會黑一邊,目前喜歡的都是初音的亞種吧。
雙子系的大愛這樣,像是本音x弱音,MIKUO x MIKU等等的(雙子控= =+)
  
( 二 ) 同人問題
  
31. 認為 VOCALOID 之間的關係是什麼呢?
大家的設定都是家族吧,但是……亂倫有啊(遮臉)
  
32. VOCALOID 之間,你有認定的 CP 嗎?
雙子是一定要的!(毆)
然後是年長組,KAITOxMEIKO
再來是GAKUPO x LUKA、MIKUO x MIKU、LUKA x MIKU(女向?!)
  
33. 對 VOCALOID 系列的同人設定有什麼看法 ?
嗯…我好像滿少看同人的?我看很多同人都很忠於原設。
  
34. LEN 跟柯南有什麽關係?
嘎?有關係嗎?!
  
35. 你心目中的 MEIKO 是杯酒派還是燒酒派?酒名呢?
燒酒吧?就像日本清酒那種感覺。
  
36. KAITO 最喜歡的哈根打死是什麼口味?
香草,或是,牛奶?
  
37. 諸如壓路機和橘子或香蕉等 ITEM 、你所認為雙子的代表物是什麼?
壓路機吧= =+
  
38. 把 KAITO 的圍巾扯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會變MAN(蛤?!)我覺得最近的KAITO有越來越MAN的跡象(都可以攻MEIKO了!!)
  
39. 同上,要是把 RIN 的蝴蝶結拔下來呢?
這個我就覺得不會有什麼變……(反正都是給連壓(喂!!))
  
40. 在疾駛的壓路機的前方,被追逐的人是誰?
我看過很多耶KAITO啊、茄茄、MIKU也有喔XD
  
41. MEIKO 姊姊的上圍請稍微目測一下大約是幾 CUP ?
那個有E UP了吧= =+
  
42. 跟 KAITO 共進晚餐的話,整瓶正露丸和整箱業務用冰淇淋你會選哪個?
都不要(點頭)我可以看KAITO把MEI當晚餐(喂!!)
  
43. 你認為 MIKU 最喜歡的蔥料理是?
生啃(喂!!!)
  
44. 鏡音雙子私底下的感情好嗎?
超好的啊!!!(拍桌)好到都可以……(想到SPICE的劇情(喂!!))
  
45. 閉上眼睛想一想,大姐的劉海分邊是左邊還是右邊?
左,因為我畫了兩次(喂!)
  
46. 一早起床時你猜 VOCALOID 當中誰整理服裝儀容最慢?
MIKU吧?頭髮超長的啊!!要梳很久這樣(毆)
  
47. 最希望看到 VOCALOID 當中誰和誰互換衣服?
我看過雙子互換(有差嗎?),最想看的……沒吧,不過我想看女性角色披上另一半的襯衫……的模樣(喂!)
  
48. 當 MEIKO 突然發出了蘿莉聲之時你會?
跟MIKU互換了嗎!?
  
49. MIKU 的頭髮到了半夜會發生什麼事情 ... ?
打結可能= =+
  
50. 打開 VOCALOID 的冰箱裡面滿滿的是?
各色食材吧?感覺大家會輪流弄來吃。
  
51. 當 MIKU 甩蔥甩到一半手滑會發生什麼事?
蔥飛出去,打到倒楣鬼(MIKUO嗎?!)
  
52. 你認為 KAITO 失業後會變成什麼樣子 ? 發生什麼事?
他有職業嗎???
  
53. 承上題,其他的姐弟妹若失業又是如何呢?
就說他們沒有工作了吧!!!(毆)
  
54. 要是有一天打開電腦發現初音變成弱音你會怎麼做?
快去找本音來!!(毆)我要看春宮!(喂!!)
  
55. 要是有一天打開電腦發現 KAITO 變成 BAKAITO 你會怎麼做?
昏倒OTZ
  
56. 你認為 VOCALOID 各人穿什麼內褲 ? 花色是 ... ?
我非回答不可嗎OTZ?!
  
57. 如果大家喝醉了分別會如何 ?
MEI:大姊會醉嗎?感覺大姊醉的酒品不是很好喔XD(毆)
KAI:一杯就醉暈的那種,直接無力睡死。
MIKU:意外的很會喝?!
RIN:會像小貓一樣亂跑亂跳,跟LEN追來追去這樣。
LEN:同上。
LUKA:整個弱氣掉跟指著GAKUPO說沒良心(蛤?!)
GAKUPO:武士的酒量應該很好?會拿喝醉的LUKA沒辦法的人。
GUMI:應該會跟著大姊一起亂的感覺(喂!)
  
58. VOCALOID 之間誰的戰鬥力最強?最弱的是 ...?
最強:隱藏實力的雙子(毆) 最弱:……沒有吧(最近大哥變強了)
  
59. 卑怯戰隊裡面你最不能抵禦的卑怯招式?
完全沒看過卑怯(毆)
  
60. 相反的你認為卑怯戰隊的致命弱點是什麼?
同上(揍)
  
我承認我只是無聊想寫(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