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祭活動公告內容(揍)
歡迎同好踴躍參加(打)

  其實就是ALL夜祭(喂!!)
  
這個人真是怪、明知道貓又冰夜是完全自創性的人物,
居然異想天開想跟大家一樣辦什麼雲髑祭、骸髑祭之類有的沒的(揍)
明知道辦不起來嘛!(毆)
  
可是我還是想辦(喂!!)
活動即日起開始、截止時間完全未定(揍)
  
整體看來,這應該也可以說是一種寫作的訓練啦(揍)
跟別人的祭典不一樣,夜祭的文、會有幾個主要進行模式。
  
×點文
歡迎對小夜有興趣的朋友來點我的文,指定以家教裡男角為限。
(不要刁鑽到我寫不出來的= =+,EX:魯斯里亞大姊……(毆))
  
不接受家教角色與我家自創小夜配對的人就……不要來踩自己的雷……
可以先看過我家的幾篇家教自創文再做決定XD(揍)
  
點文單請到下方領取,填好後可以直接留言給我、也可以寄到我的信箱(信箱請看文末)
預計開放十人,看情況……增減(毆)
  
×文字投稿
這部份我一點也不期待會有人參加(擦淚)、如果有興趣想寫寫小夜的人
歡迎你來報名(跪),若是有完稿者、會統一貼在我的部落裡,並且附上原作的部落和暱稱。
(我知道這部份不用抱太大的期望……)
  
×圖畫投稿
只要畫出小夜和家教的任一男角們都可!彩色黑白不限。(毆)
畫完請投遞到我的信箱、或是貼在您的部落裡,來這裡留言通知我去領取喔。
小夜的樣子有貼在這篇文裡。(毆)
  
×自作孽題目寫作
這部份完全是自作孽的找死寫作,完全由主祭者,也就是豚我負責(毆)
我會選定幾個題目來寫短文這樣(打)
  
文章盡可能以單篇短文為主,當然沒有強迫限制囉(毆)
  
以上是夜祭的內容(打)
歡迎有興趣的人來參加喔Q__Q
  
點文單領取 
※提醒您、點文前請先看活動規則。
  
請問大名:
指定角色:(限定家教男角色。)
劇情走向:(悲、喜、清水、虐向、想得到的就填上)
指定劇情:(選填、在劇情有特殊要求可以提出、沒有限制、H也歡迎(揍))
指定題目:(選填、有標題者歡迎填上、無者我就自己想(毆)
看倌部落:(請給我可以聯絡到您的部落、網址、鮮網、MAIL等,方便通知領文喔。)
  
以上填寫完畢請寄到這裡:aries91327@gmail.com
或是在本篇留言給我(毆)
  
貓又冰夜設定:

  
姓名:貓又冰夜
生日:4/15
年齡:20歲
星座:牡羊座
體重:40kg
身高:160cm
個性:臉上永遠掛的漂亮的笑容,圓亮的眼睛裡閃過無辜,其實骨子裡藏著誰也不知道的壞點子,單純像孩子,天真愛撒嬌
興趣:喜歡到處跑,居無定所,不喜歡在同一個地方待很久,相當多不良的嗜好,玩弄別人、惡作劇、給別人找麻煩,精通許多樂器,沒事通常是貓化的樣子,相當可愛的小白貓,會趴在喜歡的人頭上睡覺。
  
  


×自作孽選題寫作進度公佈:
XANXUS  Merry-Go-Round
史庫瓦羅  夏之林檎
貝爾飛哥爾 Water Dance(暫訂)
澤田綱吉  White World(暫訂)
雲雀恭彌  無聲的溫柔
迪諾    Shining Wind(暫訂)
六道骸   T∀BOO(暫訂)
里包恩   (未定)
山本武   完美笑顏
柿本千種  (未定)
獄寺隼人  ラビリンス(暫訂)
GIOTTO  明日がくるなら
   
目前暫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