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男-貝爾 女-貓又冰夜(自創)
類型:二十字微小說挑戰

  【二十字微小說挑戰】
靈感來自於Microfic Meme,簡單來說就是微小說。
出自:Shingo少言 有興趣報名的請到這兩位的部落留言。
  
以下是規則。
1.選擇一個你喜歡的歐美影集、電影、書籍、節目、音樂、動漫、電玩中的角色或配對。
2.挑選十個你喜歡的題目,等級隨意。
3.每一道題目英文以10字為限,中文以20字為限。(若以英文寫作再翻譯成中文則無字數限定)
4.寫完十篇然後指定下一位。
5.大功告成,發文。
  
以下是題目。
配對:第三部份:家庭教師、瓦利亞的貝爾與自創人物貓又冰夜
  
1.Crime(背德)
「嘻,愛上原罪是不行的喔。」
「可是我已經被怠惰佔領……」
  
2.Episode Related(劇情透露)
『不要……那裡是……』『是?』妄想。
「貝爾飛哥爾!!不要亂想!!!」怒斥。
  
3.First Time(第一次)
「初吻?」
「不是。」
「第一次?」
「不、啊!!貝爾你不要亂摸!」
  
4.Horror(驚慄)
王族之血、染上曼陀羅華。
「嘻,多美啊、我的曼珠沙華……」
  
5.Kinky(變態/怪癖)
「小夜。」喚。
「什、唔……」強吻。
「好甜。」嘻笑。
「不要把我當糖果嘗。」
  
6.Sci-Fi(科幻)
人體實驗、妳最害怕的詞。
「貝爾……救我……」躲。
「沒事了。」攬過。
  
7.Smut(情色)
「等、等一下……」抵抗。
「不要。」欺上。
「貝爾、我、啊……」呻吟晃動。
  
8.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決情慾)
熱氣模糊了房裡,妳的眸上染了水氣。
「貝爾……我還要……」
  
9.Gary Stu(大眾情人(男性)
房裡堆滿包裝巧克力。
「真受歡迎。」撇嘴。
「嘻嘻、吃醋了?」
  
10. Tragedy(悲劇)
花凋、那豔紅的彼岸。
「貝爾……」
「嗯?」哽咽。
「再見。」輕吻而上。
  
×
  
OH MY GOD!
貝爾我寫的好情色...怎麼會這樣的(遮臉)
雖然我覺得挺適合...(喂!!!)
這個真的會寫上癮吶XDDDD(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