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男-普/魯/士 女-蘭(自創)
類型:APH同人*愛情甜文*
注意:18禁內容有請務必小心
CP:普蘭


  *請注意*
  18禁內容有請務必小心
  一切均與現實國家無關
  歷史錯亂可能小心慎入
  自創人物存在也請注意
  政治崇高者請慢走不送
  請遵守APH禮儀唷(笑)
  
  
  
  還在反覆的思索那捉迷藏的結果,海防街上的叫囂聲倒是引起了她的注意,美/國派駐的士兵,正在遠遠的一頭,像是對什麼、拳打腳踢。
  
  「在做什麼?!」一喝斥,這可是難得格/陵/蘭會有的聲量,身為僅次於洲的次大陸,她的語調裡,終究還是藏有著那身為領土的傲。
  
  「格/陵/蘭小姐,這傢伙……」被嚇阻的士兵站往了一旁,那倒在地上的人,馬上在蘭的眼前顯露了他的模樣,鮮血染了她國/度的雪白大地,就像不可能開在冬季的紅花石蒜,那人,叫蘭瞳孔緊縮,灰色的頭髮,比德/意/志略為削瘦身形,錯不了。
  
  「普/魯/士?!」倒抽了一口涼氣,原以為要逃開的動作,卻是上前緊擁,這讓士兵們錯愕不已;那不是蘭小姐正在躲的人嗎?正因如此,在他一上岸,他們才會如此粗暴的待他,那現在、蘭緊緊擁住他的模樣是……
  
  「吶、蘭,我抓到妳了……」原先閉緊的眸子,聽見了蘭的叫喚,緩緩睜眼後一笑,就算是聲音聽來氣若游絲,卻怎麼樣都磨不掉那普/魯/士的霸道。
  
  「什麼時候了還想這個……誰許你們這麼做了?!」基爾伯特的話讓蘭哭笑不得,卻只是讓蘭加重了手上的力道,對著士兵的斥責聲,儘管細聲好聽,卻含著滿滿怒氣。
  
  士兵們無不怔愣,他們還以為……
  
  「……算了、是我沒有事先說好,請你們將他搬來我家、順道請醫生一起來好嗎?」見士兵們一臉的面面相覷,蘭輕嘆,她跟士兵們提過她正在躲藏的人,但沒想到美/國給她的士兵是如此的盡忠職守,那麼,她也得負上責任吧?
  
  誰要妳是這塊次大陸的負責人?
  
  士兵們點了點頭,將受傷過重的普/魯/士往蘭的家裡抬去,輕手輕腳的深怕造成二度傷害,望著白色襯衫沾上血跡的基爾伯特,蘭皺起了眉心。
  
  「格/陵/蘭小姐,我們、真的非常抱歉。」看著蘭的模樣,其中一名像是領導的士兵,在她的身旁,小心的賠著不是。
  
  「唉,回去、再說吧。」蘭只是淺淺的搖了搖頭。
  
  ×
  
  「好痛!」在郊區近海崖,比較起普/魯/士的洋房,蘭家的小木屋樸實簡單,生活必需的家具在小空間裡井然有序,在不受城市喧鬧的干擾下,那聲叫喊格外清晰。
  
  「……忍耐點。」望了眼基爾伯特的吃痛表情,蘭放輕了上藥的動作,聲音一如初見時的輕,基爾伯特身上較重的傷經由醫生的手都已處理完畢,剩於的皮肉傷,在蘭的要求下,交由她包紮。
  
  抿緊了蒼色的唇,基爾伯特意外的聽話,蘭知道,他的痛不只是現在她正在處理的傷口,也包括其他較嚴重的傷,見他吃痛的模樣,蘭的心上一陣莫名的絞痛。
  
  是怎麼樣的情感叫她如此不捨?
  
  「你為什麼……不還手呢?」這麼嚴重的傷,他鐵定是沒有還手的吧?撥開了黏在基爾伯特前額的髮,鎖住的眉心洩露了她的心事,那模樣叫他心頭一悸。
  
  她、是在為自己擔心吧?
  基爾伯特的唇上,掀起了淡淡的弧……
  
  「這是妳的領地,我不想在這裡傷害任何、妳的人民。」基爾伯特的話語很輕,像是刻意的學著蘭的語氣,那語言裡,是溫柔吧?看在蘭的眼裡,這是何等傻的理由。
  
  她不懂普/魯/士的矛盾,明明放手要她逃,卻讓其他人追捕她,不就是要她被找到的時候加倍的絕望?那如此陌生的溫柔,難道是想她在更快樂的時候,再將她一掌打落地獄?
  
  哪一種對蘭來說,都無所謂。
  在離開的那一刻她就已經懂得,即便等待她的是更加深沉的泥淖,
  她除了基爾伯特的身邊,再也沒有任何容身之處了吧?
  因為她早就習慣了基爾伯特的、那名為Sadistic的愛。
  
  「你是想哄我開心,好讓我在墜落谷底的時候,可以加倍疼痛?還是說這是你遊戲中的一個環節,為了讓前戲更加刺激?」蘭的聲音好輕,輕到像是他們初識時的無所畏懼,輕到明明帶著刺的語言卻聽不出任何嘲諷的味道,直視著基爾伯特的眸子,剩下的情感像是只有赤裸裸的透明。
  
  叫人看透,又叫人猜不透。
  
  「讓妳發現了啊,但是那句話不是騙妳的,我不想在妳的領地、傷害任何人事物。」淺淺一笑,基爾伯特理所當然的湊到蘭的面前,準備覆上那兩瓣蒼。
  
  「那還真是謝謝你啊。」沒有猶豫的迎上自己的唇瓣,真讓人意外啊,那從來也沒有主動吻過他的人,那雙小手,今天卻主動覆上了他寬厚的背,生澀、而主動的回應著他的吻。
  
  「蘭?」分離的雙唇,普/魯/士臉上的表情有些詫異,溢出的熱氣、輕喘、顏上一陣未有的燙,像是在洩露些什麼事情。
  
  那個格/陵/蘭,竟然主動吻了他?!
  當下快了好幾步的心跳,險些叫他不能呼吸。
  
  「你不是、抓到我了?」原本蒼白的顏上,綻放開了誘人粉色,銀白色的眸底,藏著讓基爾伯特意外的感情,如此近距離的凝視,連彼此的熱度都清楚的感受,在這樣寒冷的次大陸,像是再高些的體溫,就能讓人融化。
  
  「……是啊。」唇上掀開了弧度,一貫的帶了惡質和邪氣,卻多出了難得能在基爾伯特顏上看見的快樂,伸手撈過了那白色的身形,用力的緊擁著。
  
  他以為那樣的待她,在蘭的心中早就只剩下厭惡他的情感。
  他因為愛上她而放手,卻因為不能沒有她而將她逼回這片次大陸。
  他以為他依然要用強硬的手段,才能再一次的擁有那朵雪花。
  
  他的愛,是強硬、殘忍、霸道的Sadistic Love。
  但她卻用了Tranquil的方式接受了他所有的虐,即使中場、她不斷的想逃。
  
  「我愛妳,蘭,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妳……」在耳際摩縮的低喃,感覺到她粉色的頰邊溫度提高了些許,隨即舔過她的顏上。
  
  「我知道,普/魯/士。」掀起了唇上淡淡的笑,那是她第一次在基爾伯特的面前,展開了那漂亮的弧度。
  
  「我要聽到我的名字。」淺嘗著她甜美的唇瓣,柔聲的命令,將那身形鎖入自己懷裡,那抹笑顏,將他的心徹底奪去。
  
  「我喜歡你,基爾伯特。」迎上了基爾伯特的吻,任由呼吸和理智離自己遠去,也許她無法再回到Tranquil的日子,接下來要面對,可能是無止盡的……
  
  「我的愛,很疼喔。」基爾伯特一笑。
  「我知道。」回應著他的笑容,那抹放縱的溫柔,任由基爾伯特解開她胸前繫好的緞。
  
  剩餘的、只有無止盡的,Sadistic Love。
  
  (註一:Sadistic 性虐待的之意)
  (註二:Tranquil 寧靜、平靜的之意)
  
  -The End- 09.08.14 20:22
  
  
  豚*念
  這篇也是很早前就開文了,這篇大概是我寫APH以來最不符史實的一篇
  當初丹/麥將挪/威割讓給了瑞/典,主要目的是為了取得波/美/拉/尼/亞
  而將挪/威讓給了瑞/典的同時,隨之將格/陵/蘭的主權交還給丹/麥
  但在維也納會議上,普/魯/士便把波/美/拉/尼/亞奪走
  到這部份都是史實,但是後面,丹/麥並沒有用格/陵/蘭跟普/魯/士交換
  千萬不要被誤導了喔~
  這只是小說嘛(毆)
  
  這篇Sadistic Love的靈感,取自KAT-TUN的同名歌
  意思是性虐待的愛(毆)
  我覺得還蠻符合阿普就拿來寫了XD!!
  中間卡了很久...
  不過我還滿喜歡這樣的結局的(毆爆)
  
  最近像是發了瘋似的寫APH裡的格/陵/蘭
  大概因為是自己創的人物所以寫起來特別順...
  可是我家主配明明就是香蘭的啊!!(毆爆!)
  
  唉Q口Q!!!
  老樣子希望大家喜歡Q口Q!!(毆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