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男-赤西仁 女-貓澤冰淚(自創)
類型:愛情甜文*霸王得姬後篇
注意:完全18禁
   內含高度H成份
   不適者請X掉不送(喂)
密碼:07040415

    「唔唔……嗯……仁……」在仁挪開了分毫的唇中喘息,冰淚連雙手也被嵌在他的懷裡,而無法動彈,帶著氤氳之氣望著那個男人,她始終無法猜透他墨瞳中的任何訊息……
  
  「背著我和其他男人出去,我要處罰。」仁的笑,像是越發的邪意可怕……
  
  「我都說那不是、啊!!」一聲驚呼,話頭被他突如其來的動作截去,仁俯首含住她的玉乳,囓咬,帶著幾絲惡意的玩弄。
  
  「T和男人都一樣。」微笑,將那瘦弱的身子再一次壓倒在床上,抬高了她渾圓的臀與勻稱的大腿,惡質的叫她將自己的禁地看的一清二楚,讓她的顏上又是一片的粉色難退。
  
  不待她抗議,仁加深了幾許笑意,朝她跨股如薔薇顏色般的私處吻去,靈巧的舌輕轉,舔舐著在眼前綻開的花瓣,逗弄著花穴裡頭,甜美的透明像是失控般的,滾滾流出,一笑,汲取了混雜些許白液的蜜,吸允時的聲音滿室桃色,他的舔弄,叫冰淚輕顫不止……
  
  「呀啊!不、不要這樣!哈啊……不要了、仁……拜託你……啊……」房裡像是被霧化了似的,她再看不清任何事物,除了自己、除了仁,那就足以叫她拋棄身邊的一切……
  
  「不要怎樣?」那笑顏像是讓惡魔給附了身,滑出的愛液染溼了後庭,指頭在洞口幾度輕轉後,順著侵入,讓冰淚又是一陣驚叫。
  
  「啊!!仁、仁……不要……」拉緊了床單,冰淚一聲一聲的喚著仁,分不清是拒絕多一點,還是想要多一些。
  
  「我說了是處罰啊。」邪笑,滑入了第二根手指,順著濕滑的內壁抽插著手指,見冰淚的眼裡積上了更多的淚,和充斥在他聽覺裡的驚叫。
  
  「呀啊!!不、啊啊!!好痛、仁……好痛……」像是破處似的一陣撕裂的疼,只是手指就叫她難受,就算在她的初夜,冰淚因醉迷糊了而不記得,也沒必要讓她在體驗一次吧?!
  
  「是嗎?深呼吸、放輕鬆啊。」聽似嘲諷的口氣,實則溫柔的叫人不敢相信,放緩了抽送的動作,在那未經人事的內庭裡進出,從原先的痛楚,化成了讓理智崩潰快意。
  
  「啊啊……不要……仁、好熱……」一把燄,失控的燃在冰淚的身上,那梨花帶雨的眸子裡,方才明明就因仁的縱慾過度,而累得無法起身,現在卻又像是渴求似的,望著在她上方挑逗自己的男人。
  
  此刻的仁,卻挪開了手,直勾勾的看著癱在床上喘息的冰淚,唇角掀起了一笑,這個女人好美,不管是何時的她,平常的文靜、床上的放蕩、或是嬌羞、甚或是讓他欺負了的楚楚可憐,都叫他無法移開視線,無怪他想佔著她不放手,誰也不准和他搶奪這個專屬於他的貓澤冰淚。
  
  「淚,妳好美、好美……」壓上了她的身子,一次一次的舔過她白晰的肌膚,再一次佔有她的身子,讓滿室沉溺於甜膩的桃色氣息裡。
  
  「啊啊!!仁!」
  「哈啊……淚……」
  
  ×
  
  天明、無陽,窗簾相接的細縫、擋不住光的侵入,床上的人兒因而有了騷動,不是很刺眼的亮度,但卻讓她醒了過來,迷糊睜眼後,對上的是他望著自己的特寫,叫冰淚一驚而往後一震,這個人、昨夜、回想起的事叫她顏上一片熱潮。
  
  「幹嘛,看到鬼啊?」對於那女娃的表情,仁輕笑,生理上的反應真是老實得可愛。
  
  「你……」想說些什麼反駁,想掙開仁環過自己腰際的臂膀,然而這樣的一動,卻讓冰淚全身一陣痠痛,連想坐起身子也不能,這下、她美好的假期可毀了。
  
  「我怎樣?」仁調皮的一笑,湊近冰淚的面前,輕舔過她的唇邊,隨後就望見了,方才就已是淡粉色的雙頰,這下又是一遍不可收拾的熱潮,這女人真是青澀的可愛。
  
  「……走開啦……」氣惱的撥開仁架在自己腰上的手,一個輕緩的翻身,不願再面對他,看似生氣,其實只是不想讓仁發覺她過快的心跳。
  
  「我不要。」一笑,從女人的身後摟過,冰涼的身子、頸間的香氣,讓仁又在她頸子落下幾點紅色印子。
  
  「啊!赤西仁!」回首一瞪,卻只是叫他不偏不倚的吻上,奪去了她的呼吸。
  
  「叫我幹嘛?」吻畢,他的語氣像極了無賴。
  
  「你到底想做什麼,都這樣了還不夠嗎……」想起昨夜事發,想起仁的不信任與指控,冰淚低下了頭,讓瀏海給覆上的眼,不願讓仁看到她眼底即將盈眶而出的眼淚。
  
  她好喜歡他,就算仁在她的身邊只是渴求她的身體也依然喜歡,她明明就這樣清楚的說服了自己,怎麼現在卻覺得心痛,是對只有肉體的關係不滿?還是昨夜那字字句句的逼問?或者,是他弄疼了她?
  
  她怎麼會現在還妄想要從仁身上得到愛?
  
  「不夠啊,怎麼會夠。」托起了冰淚的顏,吻過她落下的透明,順著頰邊,將吻落在她的唇上,聲調是少見帶著霸氣的溫柔,「誰叫妳跟別人,特別還是有可能搶走妳的人這麼好,我吃醋了,當然要懲罰。」輕吻過冰淚的鼻尖,淺笑著耍賴。
  
  「……吃醋?」鎖起眉心,那是什麼意思?印象裡的赤西仁,根本就不在意自己的女伴身邊到底有什麼樣的男人,這樣的他也會吃醋?
  
  「看到心愛的人跟別人走在一起,妳不會吃醋嗎?」仁笑著,像是在暗示什麼。
  
  「你說……什麼……」以冰淚的聰明,還沒有笨到聽不懂這句話的涵意,但那直率的情感,卻叫她不敢相信,怔愣的看著仁,那帶著笑的話語,究竟有幾分的真實?或者又只是尋她開心的玩笑?等到玩夠了,再將她推回深淵?
  
  「說我愛妳啊。」燦爛的樣貌,直接的表達,叫冰淚的頰邊才退了熱沒多久,又是一片火辣的燙。
  
  「……騙人……你是不是對所有女人都說過一樣的話……」顏上依舊帶著震驚的表情,不是她不願相信,只是那樣的赤西仁,曾經擁有過眾多情人的赤西仁,誰知道他是不是對每個女人都說過一樣的話?
  
  「嗯、對啊,逢場作戲。」仁笑著輕回。
  
  這話一出,紮紮實實的打碎了冰淚眼底的水晶,止不住的柔軟水氣從那雙墨瞳中斷線,想推開仁的胸膛,手勁卻失去氣力,小小的拳心往仁的肩上砸過,不構成威脅,也許只是想宣洩什麼不滿,身上的痠痛、侵犯下身的感覺、低喃的話語、像是要燒融的交合都是如此鮮明,但那對赤西仁來說,都只不過是一場遊戲嗎?
  
  「……離我遠點!只是逢場作戲、多著是其他女人讓你找啊!我很認真、我一直都很認真的……喜歡你啊……」越漸細小聲音,無法止息的大雨,下在那雙靈秀的眸子裡。太過喜歡、太想佔有,最終是不是也依然只有放手?
  
  「我還沒有說完!!」撈過了在自己胸前、肩上搥打的雙手,仁一聲低吼,震住了眼前人兒斷了線的眼淚,仁無奈輕笑,吻去了那還掛在她顏上的透明,「我的確對所有女人都是逢場作戲、但是只有妳,那句我愛妳絕對不是戲言,我愛妳、太愛妳了,才無法忍受妳和別人在一起,就只是走在一起都不行。」輕言,搭著蜻蜓點水般的磨蹭著她的唇邊,舔舐著那櫻色上的甜。
  
  「……討厭、你走開。」撇開頭,不願對上仁熾熱的視線……
  
  「唉呀?叫我走開?妳學不乖嗎?冰、淚?」掀起了邪佞的弧度,大手順著纖腰滑下,來到冰淚兩腿間的禁地,順勢滑入。
  
  「啊!你……不要、我已經很累了……啊……赤西仁!」蹙了眉,秀眸注視著那張惡質的俊顏,惡意的挑逗叫她渾身發燙。
  
  「今天明天還有假,有的是時間在床上休息喔。」笑、不容許眼前的人兒再有任何抗議,便覆上了她的唇邊,一邊不得閒的、熟練的撫弄著她敏感的下身,昨夜都已經如此瘋狂,嬌小的人兒早就下不了床,有必要這樣『虐待』嗎?
  
  「啊啊……我、不要……哈啊……」交融的熱氣,再一次讓冰淚的理智一片迷離。
  
  「不可以,誰叫妳要我走開呢?我要處罰。」吻過冰淚的頸子,留下早就佈滿全身的紅印,就見仁邪氣的一笑,看來『處罰』這樣詞,暫時會成為他要她的藉口了。
  
  「哈啊……仁……不要……」可憐的格格,難道妳不曉得梨花帶雨的表情,只會讓霸王更加瘋狂?
  
  以為霸王的挽留只是渴求她的身體,格格的戀慕或者他永遠也不會察覺,可真當發現了霸王對格格的情愛之時,早已是在魅人的夜中無度的交歡後,滿室輕吟、熱氣模糊、意識迷離、體溫交融,只換得了一句紮實的『我愛妳』。
  
  再一個漂亮的,霸王戲姬。
  
  -The End- 09.08.05 12:35 P.M.
  
  豚*念
  這篇的正確開文時間,我不記得了(毆)
  可以肯定的是,絕對不是在霸王得姬那篇完之後就馬上開
  是從哪邊得到的靈感我也忘了(汗)
  不過這篇寫完剛好距離霸王得姬那篇差了一年左右
  
  這篇比起霸王得姬,真的順的多
  大家可以看到滿滿一篇的H(喂!)
  那個時候好像只是想鉅細靡遺的寫一篇H文吧(毆死)
  不過這篇寫到H我就卡了很久,好像也丟了很久才開始寫
  因為不知道那部份是該寫過還是含蓄
  一開始只是純粹想寫番外...怎知越寫越多(毆死)
  所以就乾脆自成一篇了,不過還是建議先看得姬那篇啦
  比較容易瞭解這兩隻的關係
  
  這篇我覺得我挑戰了很大的尺度...
  我寫的H文是不是越來越長了?(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