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男-赤西仁 女-貓澤冰淚(自創)
類型:愛情甜文*霸王得姬後篇
注意:完全18禁
   內含高度H成份
   不適者請X掉不送(喂)
密碼:07040415

    ×
  
  房裡的空調有些寒氣逼人,時間已經是深夜的三、四點,床上有人影在糾纏著,淫穢的呻吟充斥著整個房間,伴隨著輕淺的啜泣聲,卻與喘息交疊成放蕩的合音。
  
  「哈啊……好美……妳好美、淚。」堵上了下身那孩子的唇,精壯的腰際,反覆的擺動,每一下都要人覺得逼近瘋狂的邊緣。
  
  「啊、哈啊……不要了……仁……哈啊、求求你……」滾落透明的水氣,冰淚的大腦早就當機,分不清仁要了她多少次,一次一次反覆的高潮,讓她遊走在理智崩潰的鋼索之上,即使掙扎,也像是完全的徒勞。
  
  「哈啊……淚、又要……」濁白的液體自他身上獲得了解放,在那個孩子的體內交融,像是想證明什麼似的,一次一次的在冰淚體內宣洩。
  
  「啊啊……」數度的呻吟,冰淚早就已經虛軟無力,癱軟在純白的大床上,過於激烈的歡愛讓她嬌喘不止,這麼長的一段時間,她數不清仁要了多少次……
  
  濁白與透明在冰淚的花穴中交融,穴口是一片的濕濡不堪,灼熱和酥麻、完完全全的將她的理智奪去,而居高臨下看著自己的仁,顏上似乎有著一抹殘酷的邪意,她眼裡噙著淚,而他的碩大已完全退出,正當冰淚以為仁終於肯放過她的時候,她勻稱的大腿又被拉開,讓她那粉色的禁地,飽覽他眼底。
  
  「你……你還要?!」冰淚虛喘,臉上是不敢相信的樣貌,從十一點到現在,也過了五個多小時,他至少要了她十幾次,而現在還不願放過她?!
  
  「我覺得我有必要讓妳了解我和其他男人的不同。」掀起惡質的笑,語落後,又在冰淚尚未抗議的情況下,侵入了她的體內。
  
  「啊!啊啊……哈啊……仁……不要了……我求你……」哀求著想掙扎,全身卻早就失去了氣力,隨之擺動的瘦小身子,像是快要被拆了似的娃娃。
  
  「呃哈……淚、我和外面的男人,誰比較好?……哈啊……」持續的抽送著,略過她的唇與舌,為什麼這麼問?現在她連思考都沒辦法……
  
  「啊啊……我、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啊……不要了、仁……放過我、求你……」那已然散亂的髮,模糊了一片的漂亮臉蛋,那是天堂和地獄的一線間,抓著他腕上的手勁早就沒了力,眼裡也只剩下了關不上的淚水。
  
  「哈啊……不知道我在說什麼?別裝了、今天我看見妳和另一個男人走在一起不是?……呃啊……那是誰?新歡?還是舊愛?」未停下動作,問話中掀起了濤天的醋意啊,赤西仁,那語氣裡的酸可是完完全全的表露無遺。
  
  「哈……你、在說什麼?啊啊……我不……啊……」她是想好好的回答的,但是卻連思考都要被奪走了,還能怎麼回應?
  
  新的男人?她什麼時候和另一個男人出去了?
  今天,那個人……
  
  「聽不懂?那就只好讓我做到天亮了。」將癱在床上的她拉起,換了個位置,抬起了她渾圓白淨的臀部,繼續送入他像是不會疲倦的慾念,手指則遊移到了她的後庭,幾度輕轉後,緩緩的滑入同樣緊實的內庭。
  
  「啊!!不要!!那裡是……啊啊!!仁!不要了……」未開發的地帶,突然的侵入了異物,嚇得她渾身緊崩,隨之收縮的禁地讓仁感覺到一陣快意,這個女人怎麼會叫他如此瘋狂,而他只有更加放肆的、要。
  
  「哈啊……我和外面的男人,誰好?呃啊……妳回答我啊……」貼近了她的身子,撈過了她纖弱的腰際,在她的耳邊喘息不止,像是想要確定什麼似的,急切的問著。
  
  「啊啊……我、我聽不懂……外面的男人……是什……哈啊……」不行、什麼時候出現了外面的男人?什麼時候出了新歡舊愛?她以為那是只會套在赤西仁身上的名詞。
  
  「那我就要到妳肯說為止!」怒意?酸氣?仁無法解釋自己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但他明白的知道,他只想要這個女人是屬於他的,誰都不准要!
  
  拉過了她纖弱的手臂,像是不怕扯斷似的用力拉起,攬過她的腰際,就這麼讓她靠在自己的胸膛上,一邊擺動著自己的腰際,更深入的讓她感覺到自己,企圖將她推向瘋狂。
  
  「哈啊……不……求你……放過我……啊啊!!」再一次的領著她到極樂之巔,但那對冰淚來說實則已是地獄,癱軟在仁的胸膛上喘息,下身的灼熱還未退出,順著顏上滑下的,是滾滾的透明。
  
  粗重的喘息落在她的頸間,溫熱的舌尖舔過她白晰的肌膚,一陣要命的麻,那寬大的臂膀叫她貪戀,攬過的大手想叫仁永遠也別放,但現在、他的懷裡就像是隨時可能引爆的火藥般危險,而她卻逃不掉……
  
  「回答我……」在那頸間落下的話語,低喃著邪意,輕輕扭動的腰際,磨蹭著完全接合的部份,仁這樣動作,只讓冰淚覺得一陣一陣可怕的、顫抖。
  
  「回、回什麼……啊……不要……求求你、仁……」到底是想叫她回應些什麼?感覺到下身的磨蹭稍微加大了動作,方才因高潮帶來的酥麻還沒有停止,就是另一波的顫慄,怎麼了?記憶裡,他從來也沒像這樣瘋狂,從他們因身體上初識,然後在一起,一次也沒有過。
  
  她知道仁願意在自己的身邊,只是渴求她的肉體。
  不管她為自己營造了多美好的想像,冰淚不敢妄想從仁身上得到愛。
  但現在、這好像已經不是肉體需求的程度……
  
  「回答我、今天那個男人、和妳是什麼關係?」一掌,令著冰淚面向自己,對上的是她那雙無神、卻漂亮的眸子,眼裡的水氣早已超載,櫻色的紅唇喘息著叫人失去理智的熱氣,雙頰讓窗外的月光映著,稍稍瞧見那貼在顏上的兩抹紅雲,那模樣……
  
  好美、楚楚可憐的表情,叫仁身上又是一陣燥熱。
  對他來說,這樣輕緩的扭動已經無法滿足。
  
  「啊……男、人?我……聽不懂,今天、我只和我朋友出去了而已啊……哈啊……別這樣、仁……」感覺到塞在下身的慾念,在她的體內又一次的脹大,冰淚明明想逃,卻牢牢的被嵌在仁的懷裡,那沒有距離的肌膚之親,像是要融化似的燙人。
  
  「那我看到的,難到是鬼嗎?」仁的語氣有些冰冷,依舊輕緩擺動著腰際,大手覆上了白嫩的玉乳,不客氣的搓揉著蓓蕾,而後,另一手則伸向了冰淚的股間,輕撫著敏感的陰核,這樣突如其來的一襲,讓懷中的人兒震了好大的一下。
  
  「啊!不、不要!!哈啊……仁!」伴隨著啜泣的哀求,握住了仁的腕上,卻無法阻止他的動作,只能讓他予取予求玩弄她的每一寸肌膚和身體……
  
  「快說啊!那個人是誰!!」惡質的怒意,低沉的吼聲,赤西仁的霸氣,只是讓冰淚流下更多無聲的透明。
  
  「啊……她、她是、啊……我朋友、她是個、是個T、哈啊……不是什麼男人、啊!!」又是一陣熱流往她的體內送,隨之而來的是更誇張的顫慄感,叫她渾身像是讓電流給滑過似的,在仁的懷中劇烈抽動著。
  
  「T?妳跟她出去做什麼?」總算是甘心從冰淚的體內退出,挑了挑眉,仁的問話裡依舊帶著警戒一般的酸,女同性戀的T,根本就是同等男人的代名詞!
  
  「她、她想為她喜歡的女孩子選個禮物……但是、不知道該挑什麼,才找我出去的啊……我這麼喜歡你……就只喜歡你一個人,為什麼不相信我……」講話都還在輕喘,臉上的紅粉未退,靈秀的眸子還殘留水氣,那張比上任何人都要秀麗的容顏,面向仁,蹙緊的眉心傳出了委屈的訊息,眼淚在多個一滾,就不受控制了……
  
  望見她這個模樣,聽見她輕淺的表白,仁不動聲色的怔愣了極短的時間,隨後掀起了一抹笑容,帶著邪意、魅氣,在冰淚還未弄清楚那笑容的意義時,仁早先撈過了她的腰際,狠狠的吻住了她的唇上,迫不及待的追逐著她的舌,感覺到她微微的掙扎與抵抗,這讓仁的擁抱鎖得更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