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男-阿爾弗雷德.F.瓊斯 女-蘭(自創)
類型:APH同人*愛情甜文*CP:米蘭


    *請注意*
  一切均與現實國家無關
  歷史錯亂可能小心慎入
  自創人物存在也請注意
  政治崇高者請慢走不送
  請遵守APH禮儀唷(笑)
  
   
  
  初遇她的身影,他忘不了……
  
  通體的雪白,白色的大捲髮、白晰過了頭的臉頰、白色的衣服、白色的皮膚、甚至是、銀白色的雙眼。身高還不及自己的肩頭,瘦瘦小小的像是有點營養不良,像是只要他一用力就可以將她給,揉斷。
  
  白色的披肩、白色的洋裝,唯有洋裝上的花紋綴上了一點綠。
  格/陵/蘭,意指綠色大地的她,卻是一片的雪白。
  
  『請你,和我進行貿易。』他記得那個聲音,細如銀鈴般的好聽,無懼的神色,輕輕的要求著,原本在丹/麥庇護下的她,因為納/粹強行切斷了她與丹的往來,而失去了援手,但年幼的她卻是如此的獨立,站在他這個人高馬大的人面前,毫無懼色。
  
  他忘了那時候的自己回答了什麼,見著了自己的雙胞胎兄弟點頭,他也就跟進。
  
  爾後,就可見到,她那小小的身影,忙進忙出的模樣,不聞一絲的怨言,只是將漂亮的冰晶石運送到他們兄弟倆的國度,雪白的身影,一直不斷的在他的眼前閃過,直到他結束了那場可笑的,戰爭。
  
  之後,他未曾再見過那小小的身影,只是偶爾聽到,她國度的人民帶來些許消息。
  還有,他偶然看到自家兄弟拿著北/歐成員的照片中,有那麼一抹,雪白的身影……
  
  阿爾弗雷德.F.瓊斯忘不了。
  但不知道為何的忘不了……
  
  ×
  
  「阿爾?你最近真奇怪,老是在發呆。」馬修.威廉士手上拿著一疊照片,緩緩的翻著,一邊看著阿爾無神的樣子,怪了,那個平時老是拿著漢堡在啃,怎麼看都無憂無慮,甚至還有點熱血過頭的少年,現在居然這麼安靜沒有去鬧亞瑟和本田?
  
  他是不是生病了?
  還是說,吃錯藥?
  
  「喔,沒有啊。」有氣無力的回應,熱血笨蛋像是沒電了似的,叫別人也提不起勁。
  
  什麼時候不想起,為什麼這種時候,他的腦中卻一直跑過她的身影?
  
  好像記得丹提起過,她曾經因為太冷覓不到食物而餓著肚子,好像有些時候她也不是很愛吃東西,大概是這個原因讓她看起來就是一副營養不良的樣子。
  
  印象裡好像沒有見過她的笑容,她總是一張面無表情的顏,但那不是生氣,僅僅是沒有情緒而已,好像聽馬修說過,連和她最有交集的北/歐們,也弄不清她的個性,不太愛說話,但又不讓人感覺冷漠,娃娃般的臉上卻沒有相襯的笑容,不急不徐的,很多時候總是選擇遠遠的看著,卻又在看不見的地方默默體貼著別人,看起來沒有喜、沒有怒、沒有哀、沒有恨,究竟是她藏的太過完美,還是她真的沒有所謂的情緒可言?
  
  「還沒有?你又走神了。」將一張照片放到了桌子上,馬修正在分類所有的相片。
  
  阿爾懶懶的一瞥,卻隨即像是發現了什麼新大陸一樣的掃過馬修放在桌上的那張照片,放大的雙眼裡,閃著自己沒有發現的光芒,直勾勾的望著,那照片上的人。
  
  「幹嘛?白白的照片已經很少了,你不要弄壞喔,那是她唯一的一張獨照。」馬修詫異的看著阿爾的舉動,就怕他一個不小心把他手上的照片給撕了或是揉皺了。
  
  「白白?誰啊?」這什麼奇怪的名字,像是在叫小貓小狗。
  
  「蘭啊,丹都這樣叫她呀,誰叫她全身都是白的。」繼續分著手上的照片,沒有對阿爾的疑問最太多的回應,當然,我們可愛又遲頓的加/拿/大,根本沒有發現他雙胞胎兄弟的奇怪之處。
  
  看著照片上的她,依舊沒有笑容,身形與當初見到的時候無異,唯有那頭漂亮的白色捲髮似乎長了一點,領子上,多了一條似曾相識的圍巾……
  
  阿爾想起來了,那是,他送給她的。
  他還記得,那個時候的場景。
  
  『妳,是不是會冷啊?』那天,天氣真的很低溫,阿爾瞥見了因商來到他國度的格/陵/蘭,正縮在一旁的角落發抖。
  
  她不是來自冰的國度,整個島嶼還有五分之四在北/極/圈內嗎?怎麼還這麼怕冷?
  雖然,她真的,穿得很少。
  除了看起來稍稍可以保暖的披肩,然後就是有些單薄的洋裝。
  
  『……』一句話也沒有回應,只是再往角落縮了縮。
  
  『這樣會感冒。』阿爾嘆了口氣,解下了自己脖子上的圍巾,輕輕的繞在她的頸子上。
  
  那個時候,她看著自己的眼神,天真無邪卻毫無表情的臉上,帶著些許的感激。
  當然,那也有可能是他誤會了也不一定……
  
  「欸,這張照片,可以給我嗎?」阿爾輕問著。
  
  「喔,是可以啊,可是你要幹嘛?」馬修抬起了頭,望著自己的兄弟。
  
  「沒什麼,只是想要。」光是這句話,就可以讓不曉得多少人聯想到很多方面,但天真可愛的馬修,倒是怎麼樣都沒有多做關聯想像。
  
  嘛,有個單純的兄弟,不算壞吧。
  
  ×
  
  最近,阿爾真的一直很心不在焉。
  太嚴重了。
  
  漢堡不再不離手,吵死人的大嗓門像是啞了似的也不發出任何聲音,熱血青年的模樣早就不知哪裡去,公文也放著任由他堆在陰暗的角落被黑色霉菌佔領,整天就只是窩在單人沙發上,拿著那張照片,發呆。
  
  就算馬修沒有發現,其他人難道也都瞎了不成?
  
  「還是奇怪。」亞瑟撫著下巴,若有所思的模樣。
  
  「有嗎?哪裡?」本田啜了口茶,他倒不覺得哪邊奇怪。
  
  「你不覺得安靜的很詭異?」亞瑟看了看本田,這個時間點,那個大嗓門居然沒有來吵他們,真的是,非、常、奇、怪。
  
  難道天要下紅雨了嗎?
  還是太陽要從西邊出來了?
  
  「我覺得很好啊,成天這樣吵誰受得了。」放下了杯子,本田雙手合十,能過一天安寧的生活是一天,感謝佛祖保佑,雖然說,是真的有點奇怪啦。
  
  「我去看看。」亞瑟終於耐不住自己的好奇心,準備去阿爾家瞧瞧。
  
  「唉……」本田不得不嘆了口氣,我說亞瑟.柯克蘭啊,現在這樣不是挺好,幹嘛要給自己找麻煩呢?
  
  想歸想,本田還是起身跟著亞瑟出了門。
  
  ×
  
  出來應門的,是馬修一張敦厚老實的臉。
  
  「唉呀?大哥、本田?怎麼有空來?請進。」馬修笑了笑,很久沒有見到亞瑟,他顯得很開心。
  
  「馬修,最近阿爾有什麼奇怪的地方嗎?」亞瑟問了一直都跟阿爾住一起的馬修,雖然,這樣問應該是沒什麼用就是了,他不認為遲頓的馬修會有什麼驚人的發現。
  
  「這麼一想,有一點吧,阿爾都窩在自己的房間裡沒有出來,都拿著一張照片坐在一角看著。」馬修如此回答著,這幾天真的是沒有看阿爾步出房門過,偶爾馬修敲門進去,也只見到他窩在自己的沙發上,拿著不知是誰的照片,若有所思。
  
  「照片?他……難道說……」本田揣測著,雖然這種事發生在那個熱血笨蛋的身上,可能性實在太低太低,但那不代表不可能,他只希望對象不是他想的那一個。
  
  「去看看。」亞瑟如此說著,本田和自己的想法絕對八九不離十。
  
  ×
  
  望著相片,阿爾唇上揚開了淺淺的弧。
  這丫頭還真是白,都快要跟雪一樣白了。
  
  不知道她現在好不好?有沒有吃飯?還冷不冷?應該沒有再餓肚子了吧?
  關於她的一切思緒,滿滿的佔領著阿爾的腦袋,這樣空洞的感覺,就是所謂的想念?
  
  阿爾嘲笑自己。
  他跟她的交集也不過就是如此,他曾幫過她,而且是極短的時間。
  現在,她依舊接受著丹給她的援助,丹能給的東西,比自己能給的還要多。
  
  然而,他應該要為了這種事而心痛嗎?
  怪了,怎麼會心痛?
  
  那精靈般的身影,帶著散不去的冰之氣。
  讓他像是中毒一般的迷戀著……
  
  ×
  
  門外的三人,其實已經構成了明顯的偷窺行為,不過見到阿爾難得若有所思的模樣,更讓他們像是發現了新大陸似的,這下誰管他犯不犯罪,他們比較有興趣知道照片上的是哪一個人,可以讓那個熱血笨蛋變得這樣安靜?
  
  改天可以找來用一用。
  
  「不知道照片上的是誰?」這是本田比較想要知道的問題,最好最好,不要是他們家的灣娘。
  
  「看不見啊,看起來就一片白色。」亞瑟攤開手,那照片上感覺什麼都沒有,就是一片白。
  
  「白……啊?!難道是……唔……」突然的大聲,讓亞瑟和本田同時捂住了馬修的口,不過看來應該是沒有什麼用,坐在沙發上的人,顯然已經發現了他們的存在。
  
  「你們在幹嘛?」拉開了門,就看見了那三個伏在門外,不知道要做什麼的人。
  
  「沒啊,只是聽馬修說阿爾你最近好像有什麼心事,我們有點擔心,就過來看看了。」不愧是老謀深算的日/本,即使遇到這樣的情況也依然鎮定的毫無破綻。
  
  「是嗎?!我真感動!!」果然是沒什麼大腦的天真熱血少年,三兩句就給本田唬過去了,這也讓亞瑟和馬修鬆了口氣。
  
  「那麼,你到底有什麼心事呢?」本田順勢的問下去,這招還真是高啊!
  
  聽到別人問起,阿爾又一次的沉默,逕自的走回沙發上,照片上的容顏,怎麼就是叫他望不膩,其實他也就只是想見見她,但是見了她之後又能如何?她早就已經……不再需要自己了不是嗎?
  
  望著阿爾的若有所思,三個人互視了一眼、面面相覷。
  這真的是他們認識的阿爾嗎?!
  
  「阿爾,你到底是……」湊近阿爾的身邊,亞瑟見到那張照片,也愣了幾秒。
  
  那如雪一般白的少女。
  
  在離開了北/歐之後,似乎就再也無人見過她,連給予她最多援助的丹,在這幾年間,也難得見上她,在二/次/戰後,她似乎像是……人間蒸發了似的……
  
  阿爾拿著照片在發呆。
  亞瑟記得阿爾和馬修在那段非常時期是有給過那小女孩援助。
  難道說……
  
  亞瑟皺起了眉。
  白如雪一般的少女,不只是人,連心都像是由冰構成。
  阿爾為什麼會如此在意這麼一個虛無飄渺的女孩?
  
  ×
  
  再一次見到那孩子,是在亞瑟他們來訪沒有多久。
  很偶然的情況下,也可以說是他刻意走訪的情況下。
  阿爾很幸運的,在那個地方,找到她。
  
  她在她的國度裡,站在那被冰佔領的斷崖之上,風輕輕的撫過了她的捲髮,白色的圍巾也隨風揚起,看不見她的表情,卻瞧見她瑟縮了一下,那單薄、瘦小的身影,她怎麼就這麼毫無防備?她難道不知道,只要他從她的身後這麼一推,她就會像星星墜地一樣永遠的殞落?
  
  那背影……一點都沒變……
  
  是冷空氣凍的他無法思考?還是這樣的行動早已在他的腦中,蘊釀許久?
  向前,大掌一伸,就將那瘦小的身影,拉入自己懷中。
  瞬間,阿爾明白了那想見她的心情,那想念她的所有,源自於什麼。
  
  而那人兒,震了好大一下……
  
  「誰?!」胸口急速的起伏,隨即回過頭,而倚在她肩上的,是阿爾輕鎖起了眉心、閉著雙眼的模樣,蘭記得的,這個人的樣子……
  
  「瓊斯先生……?!」細如銀鈴一般的聲音,見著是認識的人,似乎不像方才那麼樣的緊張與恐慌,蘭沒有掙開,是因為身子已經被凜風凍著無法動彈?還是壓根沒有掙開的打算?
  
  阿爾的體溫,好暖……
  不若丹的,不若挪/威的,不若提諾,不像貝瓦爾德,不像冰/島。
  不像自己,像是冰塊似的體溫,叫人發寒……
  
  「蘭……我好想見妳……」在她的耳際與髮叢中磨蹭,她又瘦了嗎?她依然在這樣天寒的大地中覓不到食物而餓著肚子嗎?她依然穿著這麼樣的單薄而窩在角落直打哆嗦嗎?她不知道這樣的她叫自己好心疼嗎?
  
  這樣的親暱舉動讓蘭一陣的瑟縮,在她失去了與他人的交集時,她連給予自己援助的丹也不想見,她一直都是自己一個人的。
  
  但,阿爾傾倒出的熱情,卻叫她不知道如何是好。
  躲不開,阿爾身上那叫她眷戀的,暖。
  
  「瓊斯先生……請……放開我……」她不是已經讓冷空氣痲痺自己的思緒嗎?她早就已經無法思考了不是嗎?阿爾的出現是不是融化了她的哪一個部份?她應該要轉身推開的,她應該要有所掙扎的,但是第一次,她任由暖氣將她的意識剝離得更加模糊,連口中的言語都分不清是陳述還是請託……
  
  「我不要。」將蘭更加的往自己的身子揉進,他這麼樣的思念,這麼樣的不容易才再一次見到她,怎麼能輕易再讓她化成一陣清煙從自己眼前消失,阿爾害怕著,蘭又一次的人間蒸發,徒留下那雪白的身影,讓他憑弔。
  
  這麼想佔有、耍賴、而不願放手一分一毫,難道不是愛嗎?
  
  「我要回家了……這樣我不能動……」聲音是如此之輕,而不帶有任何的責備,甚至是不帶有任何的情緒,但那句不要,明顯的叫她顫動了幾分。
  
  那不是第一次有人霸道的想擁有她。
  卻是第一次這麼叫她感到溫暖,而無法拒絕。
  怎麼了,她明明就不是一個喜歡溫暖的人……
  
  阿爾稍稍鬆開了擁抱,讓她得以留下轉身的空隙,蘭拉開了阿爾的手,準備離去,她向來如此,而不讓任何人融化她封住的心,她想起了以往的讓渡與搶奪,想起了失去與被奪的痛,她只有選擇如此才能將知覺痲痺,連眼淚都省去。
  
  然而,當阿爾的手再一次將自己扣住,她連發言權都被搶奪。
  唇上像是燃了把燄似的,叫冰冷的蘭,渾身燥熱。
  
  「不准走……我不會,讓妳離開我……」將那小小的身子再一次的鎖進自己懷中,什麼時候熱血青年也成了如此霸道而不講理的帝王?
  
  寬厚的胸膛,溫暖的熱度,那雪白的身影像是都可以燒融似的,雙頰的粉色,像是在雪地裡綻放的薔薇,少了些許的蒼色,多了叫人疼惜的脆弱,震驚的神色還未回覆,那一吻,連她最後的思考能力都抹去。
  
  「請不要再消失……不要再叫我見不著妳,不要在我發現這是愛的時候,殘忍的留下回憶給我,蘭……即使曾經相處的時光如此短暫,我仍然無法忘記,妳在我眼前的,所有身影,我想要保護這樣弱小的妳……想要不是只能在我的記憶找尋妳的身影……」阿爾的聲音,像是首溫柔的抒情曲,帶著些許的哀傷,帶著蘭滑過的眼淚……
  
  細瘦的手,環過了他的腰際,緊抓著阿爾的衣物,任由自己的眼淚,沾溼了阿爾的衣物。
  
  如果想念跨越了大陸與海洋,橫渡了千里之遙而傳達到了她的思緒,現在肯定是她此生最美的時光。
  
  「蘭?怎麼了?」喚著她的名字,阿爾不懂在懷中抽動的人兒是為了什麼而流淚,緊鎖了眉彎身察看,帶著不捨的語氣,抹除了她的淚滴。
  
  「我喜歡你……喜歡……」玫瑰色的頰邊滑落的透明,像是清晨的露珠如此美麗,唇角勾勒起的弧度,叫任何人都心悸,在尚未結束的語言之前,被截去了帶著眼淚味道的呼吸,深深的吻,生澀的回應,叫她窒息……
  
  「讓我得到妳,好嗎?」靠上了蘭額,阿爾溫柔的揚開了笑靨。
  「好。」燦爛的一抹笑意,像是許諾了難以道盡的,千萬句誓言。
  
  ×
  
  「唉呀,我忘了告訴阿爾了。」馬修像是想起什麼似的放下了手上的馬克杯。
  
  「什麼東西?」本田優雅的啜了口茶,輕問。
  
  「其實之前白白看阿爾的神色都有點奇怪呢,我一直沒告訴他,白白好像喜歡他的樣子,我還以為阿爾有發現呢。」馬修如此說著,叫本田和亞瑟差點昏倒。
  
  「你也太誇張了吧!!馬修.威廉士!!知道幹嘛不早說?!!」亞瑟就差沒有倒在地上抽蓄。
  
  「我以為阿爾知道啊……」瞧他一臉的委屈,又一次的叫亞瑟無力……
  
  嘛,遲頓的人真的遲頓?搞不好才是最老謀深算的人呢,誰要那個人是你兄弟呢,阿爾。
  這是本田最後的結論。
  
  -The End-09.06.09 3:00 A.M.
  
  豚*念
  
  老實說呢~被APH打到頭之後~蘭就是我第一個想畫的人物(毆)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寫不出BL~原本是要把蘭蘭給小香的
  怎麼畫著寫著生出的第一篇居然是阿爾和蘭蘭?!(毆)
  放心吧!香!!我還是會寫一篇給你的(打)
  
  曾經有想過要寫香灣~其實我也喜歡香灣的配對
  可是怎麼就是覺得...寫不出來!!(毆)
  香和灣的交集本來就不是很大吧~”~
  耀灣我可能還考慮一下 要不米灣英灣也行啊(毆)
  看來我依然是無節操的BG配啊XD(毆)
  
  這篇裡我最喜歡的人物除了主角們就是馬修XD
  你真的是太憨了~~~馬修XD!!
  要是阿爾知道沒劈死你就怪了啊XD!!(打)

  因為蘭是自創角色
  可能喜歡的人也不會很多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可以給我一些建議~
  想看蘭蘭的話~最上面那張就是蘭了唷XD!
  有沒有覺得很可愛呢(毆)

  對了~我不知道丹/麥跟挪/威的名字呢~
  如果有知道的同好麻煩告訴我一下喔~~
  真的是完全查不到那兩個人的資料= =
  
  以上請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