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男-本田菊 女-灣娘
類型:APH同人*愛情甜文


    *請注意*
  一切均與現實國家無關
  歷史錯亂可能小心慎入
  政治崇高者請慢走不送
  請遵守APH禮儀唷(笑)
  
  
  日式大宅裡,與庭院接壤的長廊上,她一如往常的坐著,黑絲絨般的長髮搖曳,墨樣的眸子望著天上無盡的星辰,粉色的裝束在漆黑的天地間綴上了一抹色,手撫著方才被劃開的袖子,鮮血還未止息,但大大小小的傷痕,都已無法再讓她感覺到一絲的痛楚,風,令她想起了許許多多的往事,輕閉上了雙眼,蹙著柳眉的顏,添上了幾絲的哀愁。
  
  王耀出賣了她。
  之前,他沒有能力保護香/港,而出讓了香給英/國。
  
  這一次,面對日/本強力的來襲,惜日高高再上的中/國,只有跪倒在地上,單手抓著胸口的領子,唇畔淌著血,但卻依然不服輸的看著本田菊。
  
  本田菊要他讓出自己,但也只是要求。
  他冷漠的眼神,逼著自己的親哥哥不得不答應這項要求。
  
  「……我知道了。」偏過了頭,連反抗都沒有的答應,王耀沒有任何的勇氣去直視灣娘的無助,他沒有勇氣告訴她,是因為自己的懦弱而出賣了她。
  
  灣娘不懂,她不知道王耀無計可施,更不懂本田菊的冷漠無情。
  
  在王耀點頭應允的那一刻,灣娘那雙秀靈的而像是能擰出水來的眸子,漸漸的失去了色彩。
  鬆開了緊鎖的眉心,那張清秀的顏上不帶著任何的悲喜。
  
  剩下的,只有恨。
  
  她恨王耀,她所以為的保護,卻是戰敗後連反抗也沒有的讓出。
  她恨本田菊,傷害了她的大哥,為的只是想奪取自己。
  她恨自己,只不過是個手無縛雞之力的丫頭,連世俗疾苦也不懂,連替自己反抗也不能。
  
  她恨。
  
  「灣,走吧。」面對灣娘似乎收起了那麼一點冷漠,而換上了些許的溫柔,拉過灣娘的袖子,本田菊半強迫式著拉著在原地不願動彈的她。
  
  「不許叫我灣!!」一聲吼,甩開了本田菊的手,灣娘用著最怨毒的表情,望著本田菊。
  
  微蹙了眉,本田菊只是望著灣娘,靜靜的看著。
  
  為了奪得灣娘,他不惜與自家大哥翻臉,為了奪得灣娘,他用盡了一切可以算得上是卑劣的手段,為了奪得灣娘,即使受了傷,他依然勇往直前。
  
  然而,他換到的卻是灣娘的恨。
  
  她是該恨他,他傷了她最愛的大哥,她是該恨他,他毀了王耀對她的承諾,她是該恨他,他讓她不再相信任何人。
  
  因為他過度的,愛。
  
  「妳已經屬於我了,台/灣,沒看見連王耀都不反抗了嗎?」本田菊的語氣,像是一貫的冷漠。
  
  「我不再屬於任何人,我不會再躲在王耀身後,也永遠不會屬於你!」灣娘恨恨的、冷冷的看著本田菊,而第一次,她不再喚王耀作大哥。
  
  「是嗎?」本田菊依舊拉過灣娘的手,力道不再溫柔,動作不再小心,而將她給強行帶離。
  
  他說過要用盡任何的手段搶走她。
  即使她恨,也在所不惜。
  
  ×
  
  「小姐,還疼嗎?」一名侍女緩緩的走近,深怕這不知曾幾何時成了刺蝟一般的灣娘,會再張牙舞爪的攻擊任何人,若不是少爺的命令,她不會想要接近這個看似兇狠,卻比任何人都要脆弱的小姐。
  
  「……不疼了。」灣娘沒有發怒,只是淡淡的說著,鮮血早已乾涸,她的眼淚大概也已經枯竭。
  
  其實她早就已經累了,她其實也是可以放棄的,但若不是為了保護她的人民,灣娘小小的身子怎麼會一次又一次的站起,一次又一次的反抗本田菊,再一次又一次的、受傷。
  
  她生不如死的活著。
  卻也累了。
  
  「我幫您上藥好嗎?」侍女說話依然戰戰兢兢。
  
  「……好。」回過頭,眸子一望,看著穿著和服的小侍女,灣娘知道不該讓她為難。
  
  灣娘是知道的,本田菊藏著看不見的溫柔,若不是人民一在的揭竿起義,他又怎麼會一次一次的用武力鎮壓,但是,又有何用呢?她必須為了她的人民繼續反抗下去,她不能接受本田菊的溫柔,就算她已經傷痕累累,就算她已經不想再鬥。
  
  突然好想念,所有人都還懵懂無知的時候,那時的本田菊還老是喜歡黏著王耀,學著他說將來要成為像王耀一樣的人。
  
  是什麼時候,一切都開始變質了呢?
  
  「我來吧。」不知何時,本田菊站在拉門之後,望著灣娘,輕聲的對侍女說著,灣娘身上的傷痕累累,讓他的眼底,閃過幾絲心疼。
  
  「好、好的,少爺。」侍女起身離開。
  
  兩人間連空氣都像是要凝凍成冰。
  灣娘不再用憤恨的眼神看著本田菊,只是微微的別開頭,不願直視本田菊。
  她不願讓本田菊看見她已經疲累的神態。
  
  「還疼嗎?」輕輕拉過她的手,本田菊審視著傷口,輕聲的問著,那是他造成的傷痕。
  
  「……不疼了。」灣娘輕淺的回應,她不願在本田菊的面前示弱。
  
  「是嗎?」拿起了藥,小心的上著,本田菊知道,怎麼可能不痛呢?灣娘一向都是怕痛的呀,望著她忍住的表情,他停下了動作。
  
  「……對不起。」撫過了灣娘的髮,本田菊緊鎖了眉心。
  
  他傷害了他最愛的人,卻發現疼的是自己的心,他曾用盡一切的想得到她,但將一個失去了笑容的她綁在身邊,他卻無時無刻都覺得罪過。
  
  他想得到她的人,但更想得到她的心。
  
  「有什麼意義呢?」灣娘依舊不願直視他的眼,只是輕淺的回應著。
  
  她不願自己受那樣的溫柔引誘,她不能因此而將心都讓渡給他。
  她是驕傲的台/灣,她承襲了和王耀一樣的傲骨。
  就算是發現了,自己已經被那抹溫柔吸引也一樣。
  
  ×
  和本田菊相處有段時日。
  灣娘與她的人民都不再抵抗。
  
  大家都知道本田菊待他們所有人極好,也漸漸的開始接受日/本的一切,沒有戰爭,也許對人民而言就是一種福氣。
  
  只有灣娘,待本田菊依舊冷漠。
  她說過,她不將心讓渡給任何人。
  雖然,凡事都有個意外。
  
  那夜,他負傷回到了宅邸,倒臥在玄關前,侍女的尖叫,驚動了正在小憩的灣娘,走出房門到達玄關,她見著了明明身著白色軍裝,卻被豔紅的鮮血染了一身的本田菊,為此,她倒抽了一口涼氣。
  
  「菊?!」快步上前,扶起顯然奄奄一息的他,不自覺的鎖緊了眉心,不怕那鮮紅的液體將自己的衣服弄髒,連自己都莫名不捨的緊緊摟著,像是、下一秒就會失去他一般的害怕。
  
  「……灣……」微微的睜眼,瞧見了灣娘,本田菊用力揚起了一抹笑容,沾染上鮮血的手,輕撫過灣娘白淨的臉龐,再用力的說了句話……
  
  「……妳自由了……」
  
  「什……」話都還沒有問完,出現在門口的那個人,叫灣娘皺起了眉心,第一次,她覺得那張許久不見熟悉的面容,竟讓她有幾絲陌生之感。
  
  王耀的馬尾隨風微揚,顏上的表情,是昔日的傲色,軍裝顯出了他與生俱來的霸氣,說明了他早在此時就已有略奪世界的野心,直勾勾的瞅著灣娘與本田菊,相視間,怎麼樣都找不回曾經的歡樂與熟悉,剩下的,只有陌生。
  
  「回去了。」王耀的聲音依舊溫和,卻帶著灣娘可以聽見的一絲凜。
  
  「……我不走。」將本田菊護在自己的懷中,灣娘的唇上顫抖,卻依舊說出了反抗的話。
  
  「回家!」王耀一吼,扯過了灣娘的手,與當初的溫柔已經截然不同。
  
  「我不走!」甩不開王耀的手,力道之大已經要將她扯離本田菊的身邊,負傷的他顯然已經無法再聽見她的任何叫喊,一如往常的,她又被帶回了王耀的身邊。
  
  灣娘不懂,她為何總是只能受人擺佈般的行動?
  灣娘不懂,是王耀一手將她送給本田菊的,現在又何來將她要回?
  所有人只當自己是個物品,而不是一個……人。
  
  ×
  
  輾轉得知本田菊負傷的理由。
  
  從阿爾弗雷德.F.瓊斯那兒得來的消息,見到那位美/國難得的蹙起了眉心,訴說著那漂亮的港口被本田菊偷襲的事,城府甚深的他怎麼可能會不知道那頭沉睡獅子的威力,阿爾也不懂他偷襲的理由為何,儘管他得到了短暫的勝利,卻逼得阿爾不得不開槍自我防衛,直接重傷了本田菊。
  
  在阿爾的眼裡看來,本田菊的攻擊像是自殺式一般沒有理由。
  而無意間,他瞥見了灣娘撲簌簌流下的眼淚,頓時讓他手足無措。
  
  灣娘知道,本田菊這樣做的意義……
  但,又為何要用這麼樣極端的方式去傷害自己?!
  灣娘的心好痛。
  
  愛,都來得如此不知不覺嗎?
  還是愛一個人,一定要這麼樣的痛過嗎?
  
  ×
  
  清亮的巴掌聲凌空劃開,一道火辣的手印烙在灣娘白淨的顏上,可她既沒有伸手去撫,也沒有退縮的懼色,只是直直的看著在她眼前那個盛怒到她幾乎無法認識的,王耀。
  
  「我不再屬於這裡,在你把我讓渡給別人之後。」灣娘靜靜的說著,無懼王耀的威嚴,無視顏上的刺痛。
  
  那個成天只會躲在王耀身後的灣娘,什麼時候變得如此倔強?!
  
  「妳屬於這裡!其他人我管不著,但妳是我最愛的妹妹,我不會讓妳走!妳知不知道我用了多少心思要將妳從日/本的手上奪回,妳……」王耀的話尚未說完,便被灣娘怨毒的眼神和冷冷的一句話打斷。
  
  「但最後是因為他的犧牲換得了我的自由,換得了你們那可笑的,世/界的和平。」灣娘直直的看著王耀,讓王耀連一句話都無法回口……
  
  甩身離開,灣娘小小的身子,載滿了曾幾何時已經磨出的堅強。
  王耀苦笑,他失去了一個香,又再一次的失去了一個灣。
  
  他真的錯了嗎?
  王耀無解。
  
  ×
  
  「……菊?」回到了熟悉的大宅中,他的房間裡,她顫抖的輕聲一喊。
  
  在臥房中被團裡躺著的他依然緊閉著雙眼,身上是一綑一綑繃帶紮過的痕跡,俊秀的顏上抹上了些許的傷痕,怎麼看都覺得疼,灣娘緩緩的伸手去探了他的鼻息,還一度以為他是不是已經失去了呼吸,而鼻息間的溫熱,讓她稍稍的放了心……
  
  「菊……我離開了耀哥哥,從今天起,我就不再屬於任何人,但是、明明是你讓我自由,現在我卻好想好想在你的身邊……」灣娘的聲音,好輕好輕……
  
  「菊,你什麼時候會醒?早點好不好……」滾燙的淚滑過了面頰,灣娘一張漂亮的小臉被淚色染上了愁思,輕扶在菊的身上,望著他依舊熟睡的顏,是什麼叫她這麼樣的、心痛。
  
  眼淚浸溼了被單的一塊,如果可以,她願意永遠都只是本田菊的殖/民/地,而不是像現在,讓他負傷如此之重,如果可以,她願意永遠都跟在本田菊的身邊,而不是像現在,那緊閉的雙眼像是連明天都要看不到。
  
  「……對不起,菊,快醒醒,拜託你……」顫抖的聲音,包含不知該如何解釋的恐懼,如果他死了,怎麼辦?!
  
  伏在被團上不知哭了多久,突然感覺到頭上一陣溫柔的輕撫,錯愕的抬起頭,發現本田菊正若有所思的看著天花板,發現了灣娘的視線,隨即溫柔的一笑,輕抹去了她掛滿了顏上的淚痕。
  
  「臉都花了喔。」依舊是溫柔的聲音和滿滿的寵溺。
  
  聽見了本田菊的聲音,灣娘突然的一放鬆,整個人癱軟在菊的身邊,嚇得菊勉強的撐起身子察看,一翻開被子,便看見他身上更大片的包紮,叫灣娘蹙起了眉心……
  
  傲骨、自尊,在這個男人的面前,灣娘發現自己再也傲不起來,一層一層不斷加深的擔心,都顯示了愛的證明,躲進了那湊過來的胸膛中,灣娘的眼淚像是壞掉的水龍頭,無法栓上那滿載的淚水,撲簌簌的打在本田菊的心上,叫他怎麼不心疼。
  
  「怎麼了?妳不是回去了嗎?王耀欺負妳了嗎?別哭了……」不捨的摟著灣娘,那天,王耀不是已經將她從這裡帶回?為何今日她卻還在這邊?他昏迷了多久?還是說現在的一切都只是他的午夜夢迴?
  
  「……我離開了……」灣娘的聲音,小小的,像是有些怯懦。
  
  「可是妳不是……」本田菊有些詫異,她不是一直都想回去王耀的身邊,怎麼現在……
  
  「我說過,我不會……再屬於任何人……」灣娘像是意識到了什麼,稍稍的拉開了自己和本田菊的距離。
  
  這話是她自個兒說的,怎麼現在又想躲回本田菊的身邊呢?
  難道她終究需要躲在別人的身後嗎?
  
  「嗯……」本田菊的手,滑過了灣娘清秀的臉蛋,淡淡的點過頭,總是跟在他與王耀身後的灣娘,早就已經不見蹤影,是不是也意味著,他不可能再得到她?
  
  或者,是他自始至終都沒有獲得過。
  
  「可是……我想待在你身邊……」細聲的嚅囁,輕輕低下了頭,想掩飾貼上了頰邊的兩朵紅雲,但這樣的動作卻更讓她顯得窘迫,本田菊一愣,灣娘剛說的話,讓向來冷靜的大腦硬生生成了藍色的當機畫面。
  
  灣娘剛剛說什麼?!
  
  「妳……說什麼?」像是不敢相信似的,再問了一次。
  
  「……沒說什麼……」她不願再說一次,特別是臉蛋紅得如此沒有說服力的時候。
  
  見了他的模樣,本田菊揚開了一抹狂喜的笑容,顧不得身上的傷口,伸手就將灣娘緊擁,任由她的體溫,填滿他的胸口,得到與否早就已經不再重要。
  
  「我喜歡你……」
  「終於、等到妳了。」
  
  惶若天邊的一聲輕呢,卻真實也不過爾爾。
  那猶如仲夏夜之夢一般的過往曾經,像是彈指間就轉瞬消逝。
  
  剩下令人心跳不止的,淡淡戀意。
  
  -The End- 09.6.6 2:23 A.M.
  
  豚*念
  對!!!就是不小心被APH打到頭(毆)
  之前是V家~再來是OS娘~現在是APH(這個人有病喔!)
  基本上應該說~我是不小心被灣娘打到頭(喂!)
  所以生了菊灣XD(毆)
  
  不要問我這篇為什麼取名叫悄~答案是我不知道有什麼更適合的篇名(揍)
  被灣娘和小菊打到頭之後就一直很想來寫篇菊灣
  終究還是給我寫出來了~哈哈哈(喂!)
  
  這篇的開頭有點虐向~
  不過後來還是讓它甜甜的完了~
  許多寫APH文的人都不會很明確的讓CP在一起
  畢竟牽涉到一點小小的國/際問題(毆)
  但是我終究是私心的讓他們一起了= =+
  也希望大家用輕鬆的角度去看這篇文~
  不要過於認真的來跟我說台/灣不是日/本的OTZ
  
  這篇的人設有點小崩壞~
  特別是王耀(毆)~
  明明是好欺負的一個人卻被我寫的霸氣十足OTZ
  雖然我自己很喜歡這樣的設定= =+(毆)
  
  最後...好長的念= =+~
  我的廢話完了~希望大家喜歡這篇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