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男-莊濠全 女-慕若櫺(自創)
類型:愛情甜文


    大型的落地鏡前,耳機裡播放著那人喜歡的音樂,望著落地鏡中的自己,舞動著漂亮的長髮,白晰纖弱的手臂裸露在外,無袖的襯衣展示了她漂亮的鎖骨,腰際的曲線,讓任何男人都可以一手輕鬆的摟過,身形不是太高,卻顯示了完美的身段比例,隨著音樂的節奏,她不斷的修正自己的動作,卻有人……也不知想幹嘛的頻頻干擾。
  
  「……莊濠全,你想幹嘛?」停下了動作,秀眸像是帶著幾許的怒意和更多的無奈,望著鏡中看起來相當不正經,卻又俊逸好看的臉。
  
  「妳好香。」湊在那人的頸間,一雙手順勢摟上了纖腰,縮短了他們之間的距離,他貪婪的想多要一點那股清香的味道。
  
  「沒事就放手。」見那男人頂在自己的肩上不肯離去,她無奈的出聲警告。
  
  雖然、聽著就是相當沒有說服力。
  
  「我不要。」俊顏揚起了好看而邪魅的笑容,在她的頸上,落了紮實的一個紅印。
  
  「莊濠全!!」捂住了自己被偷襲的項頸,望著鏡中的他,顏上泛起了粉色的緋紅,眼裡是些許的怒意,旋即轉身想搥打。
  
  「幹嘛?」笑容,一伸手就抓住了她細瘦的腕,順手,將她整個人拉進懷中。
  
  莊濠全,這並不是一個會讓人覺得陌生的名字,在新銳的偶像團體,他也是快速掘起的一員,身為棒棒堂的一代班長,敖犬的名氣不小,個性、喜好、出生年月日,舉凡可以調查到的資料,網路上早就一覽無遺,除了……他懷中的這個人,還是個秘密。
  
  慕若櫺,一如言情小說中常見的名字一般唯美夢幻,聽過的人也許多少會留下深刻的印象,但她終究只是個平凡的學生,也許是好看了點、也許是聰明了些,可、她與敖犬畢竟不會是同一個世界的人,不應該在這樣的時空裡有所交集才是……
  
  愛情,帶來了牽絆。
  卻因為世界的不同而有了更多更多的不確定。
  
  若櫺愛著敖犬。
  卻因為太多的不確定因素而覺得痛苦。
  雖然、她從來也沒有告訴過他。
  
  「沒事,別鬧我。」在敖犬懷裡,熟悉的熱度和香氣讓她蹙起了眉,語氣裡,是對敖犬一貫的冷淡,儘管如此,她卻沒有任何推拒的動作。
  
  「練這麼久,該休息了,不然以後不教妳了。」攬在若櫺腰上的手,沒有任何放開的意思,就算她的語氣冷漠,也淡不掉他的溫柔,向來號稱把妹高手、對女人無往不利的莊濠全,卻栽在慕若櫺的手上。
  
  她一貫的冷漠如冰,不若他的熱力四射。
  她喜歡清靜,他偏好熱鬧。
  她平凡,他亮眼。
  
  天與地的差別,卻讓敖犬沒有理由的喜歡她,甚至連他自己都無法量衡出那份愛的多寡。
  他一直以為,自己在乎她,比她在乎自己來得更多些。
  敖犬讓若櫺點頭答應和他交往,卻沒有察覺她到底有多愛自己。
  
  也許是從沒說出口的在乎,讓不安與不確定持續增加。
  
  「你要遲到了。」望向鐘,若櫺只是淺淺的提醒。
  
  「啊!!慘了!!妳乖乖待著等我回來!」瞥了眼時鐘,敖犬幾乎是哀叫出聲,急忙的放開若櫺,抓了包包就離開家。
  
  目送敖犬出門,若櫺顏上泛起了淡淡的弧。
  帶著無奈、帶著寵。
  還帶著幾絲輕淺的……哀傷。
  
  突然的瞥見敖犬遺落在桌上的手機,若櫺好氣又好笑的嘆了口氣,真是冒失鬼,等等找不到還以為是不見了可怎麼好?若櫺思索了下,拿起這兩樣東西,起身往攝影棚。
  
  因為不確定彼此愛的多寡,才會如此浮躁不安。
  而所有的不安,大多都是事件的導火線
  
  *
  
  來到攝影棚的大門口,有那麼一瞬間,若櫺以為自己看錯了。
  莊濠全,正和一個女孩相談甚歡,邊往攝影棚裡頭去,神色得意……
  
  怔愣的站在原地,那人、她不可能會認錯。
  
  蹙緊了眉心,隱忍著想要滾落的眼淚,若櫺明知道敖犬的本性,這又有什麼好驚訝的?再說,她還必須要將東西,交給工作人員才行,但思想卻遲遲無法促使行動的發生,直到一個人拍過她的肩……
  
  「若櫺?妳怎麼在這?」回頭,映入眼簾的,是廖俊傑一臉溫柔的體貼,他詫異的看著若櫺的表情,為什麼她的樣子……會這麼樣的難過?
  
  「小傑,剛好,你幫我把這個交給敖犬。」勉強的撐起了笑容,將手機遞給了小傑,閃過身,迅速的離開這裡。
  
  「欸、等等,若櫺?!」小傑的叫喚顯然沒有任何的用處,那嬌小的身影倒是跑得飛快,一下子就不見人影。
  
  那一臉想哭的哀悽表情讓他不解,轉身進入了攝影棚,在休息室裡,看見了正在和今天要來錄影的女生聊天的敖犬。
  
  「欸,敖犬,你的手機。」打岔進入了在交談的兩人之間,小傑將手機遞給了敖犬。
  
  「怎麼會在你那?」接過手機,敖犬詫異的問。
  
  「若櫺剛拿來的,不過……樣子好像有點奇怪。」小傑攤了攤手,也沒多做什麼解釋。
  
  「……喔。」敖犬難得的鎖了鎖眉。
  
  「若櫺?聽起來是女生?你這個反應,該不會是你女朋友吧?」女賓開玩笑的問了一句。
  
  「是。」意外的,敖犬沒避諱的點頭承認,他不想用任何的謊言去掩飾他和若櫺的關係,假如有天真的被媒體發現了這段隱藏的戀情,他也不想逃避。
  
  他想要保護她。
  也許、他是想證明自己到底有多愛她。
  
  我們都不知道愛的界限在何處,所以我們都誤以為自己多在乎別人一點,當付出的愛得不回相對的回應,不安與不確定既起,只造成了嚴重的傷痕,在兩人間,只留下了兩敗俱傷的痕跡……
  
  *
  
  深夜二時,敖犬拖著一身疲累回到了家裡,今天的節目讓他有些疲乏,他不懂為什麼所有人都要將他營造成花心大少的樣子,他不過有許多女性朋友,也多多少少能風趣的逗樂女孩子,而男生對女生好,不是本來就天經地義的事嗎?
  
  亮了客廳的燈,蜷縮在沙發上瘦小的身形立即無所盾形。
  
  「櫺?幹嘛不到房間睡?」語氣是一貫的體貼,是針對若櫺的溫柔,向前,他伸手想抱起若櫺,卻被拍走,若櫺小小的肩,隱約的在顫抖。
  
  「別碰我!!」抬起頭,若櫺顏上的淚讓她看起來狼狽,她高分貝的聲音,讓敖犬愣在原地。
  
  「…….怎麼了?」敖犬不解,他從沒看過若櫺有這麼大的反應……
  
  「……沒事,你不要碰我。」恢復了一貫冷靜的聲音,這次的語氣裡,更多了一抹不想讓人接近的凜……
  
  她總是待自己如此的冷漠,像是在自己的身上加了一層拒絕任何人的保護色,敖犬蹙了蹙眉,他無法在若櫺身上得到確定的情感,他不知道若櫺到底愛不愛他,她知不知道這樣讓他很不安、很痛苦?!
  
  「慕若櫺!我拜託妳把事情講清楚好不好?!不要再讓我陷入迷宮裡面,根本就不知道妳要的是什麼!不知道妳到底愛不愛我!不知道妳是不是真的想跟我在一起……我是人,我也會覺得不安,也會覺得害怕啊!!」瞧見這樣的若櫺,疲憊加上怒氣,所有的哀傷一次傾倒,讓若櫺怔愣了……
  
  原來她的冷漠,也讓敖犬覺得不安和恐怖?
  本來,她不過是想以此做為保護色,讓自己不要陷的太深,卻成了他們之間的一道牆。
  她沒注意到敖犬的不安,而敖犬也不懂她的恐懼。
  
  「敖犬……你總是在任何時候都和女孩子有說有笑,節目上、私底下,我真的不確定,你對我到底有多少認真……」鎖了鎖眉,若櫺將她的不安,輕聲的說出口,讓敖犬顏上流出了不耐的神色。
  
  他還以為這個女人會選擇和他在一起,就是因為她與別人看到的東西不同,沒想到她也和所有人一樣,以為花心就是他的本性,換做是任何一個人他都不會生氣,但今天為什麼偏偏是他不可自拔愛上的慕若櫺?!
  
  「連妳都這樣看我?連妳都以為我是個濫情的人?!慕若櫺,妳知不知道除了妳以外的女人,都只不過是朋友的程度,我不過是比別人多跟朋友講兩句話,就讓所有人以為我花心?!慕若櫺!妳到底知不知道我有多愛妳,多在乎妳!!失去了誰都可以,妳知不知道妳是我唯一不想失去也不能失去的人?!」敖犬臉上的無奈參雜著怒意已經浮現,難道她不懂嗎?!他的愛到底有多深……
  
  「就是因為不知道才害怕!才覺得不安!你不也是一樣!!」抬起了頭,迎上了敖犬的眸子,在他的眼裡,竟難得看到了沁出的水滴。
  
  他們都不夠了解彼此的愛,就是如此才產生了不安全感。
  所有人都害怕,一但被對方知道了自己有多愛他,就像是赤裸裸的被人看穿一般。
  
  但愛情需要誠實。
  
  「……對不起、敖犬……」蹙了眉,直起了身子,湊近敖犬的顏,雙手輕撫而上,心疼的看著他憔悴的顏,他們都錯了,錯在不該奢望對方可以明白自己全部的愛,錯在不該一昧的要求對方給予等質的情來回應……
  
  她愛莊濠全。
  超出她原先預想的愛……
  
  「……」默然的望著眼前那張比誰都要清麗的容顏,突然!敖犬奪去了若櫺的呼吸,將她壓在沙發上,放肆的、瘋狂的、迷戀的掠奪著她的唇,深深的吻著。
  
  「唔……」驚嚇後生澀的回應,若櫺沒有抗拒敖犬已可以稱得上是粗暴的行動,雙手,繞上了敖犬的項頸,持續性的深吻,直到她幾乎快要無法呼吸……
  
  「全,我喜歡你……很喜歡你……很喜歡……」輕輕的,在可以感受到彼此呼吸的距離,若櫺說著,緩緩的說著。
  
  「我愛妳、櫺……很愛很愛妳,到無法失去妳的程度……妳知道嗎?」唇吻的摩娑,一次一次輕淺的吻,像是叫人上癮的甜……
  
  「我知道……」任由彼此的呼吸融在一起,若櫺對敖犬接下來的行動沒有抗拒。
  
  將不確定與不安全感,化整為零。
  
  -The End- 09.03.27 02:38 AM.
  
  豚*念
  不安全感這篇,其實也可以說是相當臨時的產物
  其實滿早以前就想過要寫敖犬的文,只是女生一直沒有設定出來而作罷
  老實說也寫得相當的快,也為此又熬夜了=口=,
  因為我有預感我今天不寫完,再來一定會因為沒有靈感而丟一邊(毆)
  架構上這篇也是邊打邊想的,其實我自己覺得還滿滿意的。
  
  我覺得敖犬並不真的像大家說的是花心的人
  感覺那只是他的外表
  該專情的時候還是很專情
  不知道這是不是我的個人主觀就是了(大笑)
  
  這篇還是老樣子,希望大家喜歡。
  最近一直懶得分段(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