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男-山下智久 女-貓澤冰淚(自創)
類型:愛情甜文
注意:*警告*H成份極高!!請小心慎入
密碼:那首歌

  

  
  那是連她自己……也沒有意識到的痛……
  
  音響裡煽情的歌詞,那人性感的聲音,原本、不應該是眼淚的催化劑……
  她承認自己是個矛盾的人。
  
  慣性的蜷縮在角落,捂著耳,像是想隔絕些什麼入耳,又像是貪婪的迷戀著那讓她窒息、瘋狂的聲,婆娑而下的眼淚,那所謂何來的痛?
  
  是她一手推離了他,又怎麼能單憑兩句想念就將他喚回。
  
  貓澤冰淚,當初不是妳一句話成全了山下智久和堀北真希的?
  怎麼現在妳後悔了?
  
  眼淚以可以形成洪水的速度朝自己襲來……
  
  直到鈴響。
  
  「喂?!」驚嚇似的接起了電話,如此的聲音,連手機彼端的人也震了下,嗚咽、啜泣,他可是聽的明明白白,既然如此,當初又為何要將他推向遠方?
  
  『又哭了?笨貓。』難得嘆息的赤西仁,他豈會不知道原因?
  
  「我沒有……」悶悶的否認,怯懦的聲音,這謊大概只有冰淚一個人會相信,還是強迫著自己去相信,再度讓仁嘆了口氣。
  
  『妳向來不擅長說謊。』仁說著,在他身邊,怎麼就剛好一個傻瓜和一個笨蛋?!
  
  「……什麼事?」轉了話題,她不想再被逼問山下的事,既然笨,那就笨好了,她受不了山下在她的耳際成天真希長真希短,自己的一句『放手追』,難道不是善事一樁?
  
  沒有那天的那句話,就沒有現在的山下智久和堀北真希。
  至少她現在該很自豪的這樣想嗎?
  昧著自己的真心,望著山下和真希越走越近的身影……
  
  『吃飽了嗎?一起去吃飯吧。』既然她不想說,仁也不勉強,順著她轉了話題。
  
  「……不餓。」這是她多少次用這樣的理由塘塞?茫然的不確定感早就取代了身理上的所有反應,連本能……都已經失去……
  
  『我、小龜和禮保在妳家樓下等了,敢不下來我們就殺上去。』這次,仁不再縱容她傷害自己身體的行逕,下了狠話。
  
  「……等我五分鐘……」別無他法,那些傢伙跟管理員可熟的很……只要一句說是來找冰淚的就能輕鬆上樓,差別在於她要不要開門。
  
  你想,她有辦法讓三個人在外頭敲門敲的震天響還不回應嗎?
  她貓澤冰淚還不想慘死在鄰居的抱怨、記者的閒話之下。
  
  簡便的裝束,看的出來是隨便拿了件短袖白色T-shirt和深色牛仔褲換上而已,即使如此,瘦小的身形還是襯著好看,畢竟是名設計師,同時也很有當衣架的潛能,但小看了春季的晚風,頓時讓冰淚瑟縮了兩下。
  
  「妳還真是一點都不懂得照顧自己。」禮保無奈的嘆了口氣,脫下了自己身上的外套,覆上冰淚的肩。
  
  「又哭過了?」小龜上前,心疼的望著冰淚顏上明顯的淚痕,輕輕的撫過了冰淚的眼,讓冰淚一陣奇異乾澀的刺痛感……
  
  身邊明明就充斥著如此之多的溫暖,為什麼……她卻還是感到沁骨的涼?
  她早該知道的,讓那個人離開自己身邊有多痛,但她又能如何?
  貓澤冰淚愛著山下智久,山下智久暗戀著堀北真希,她別無選擇……
  
  「為什麼突然找我去吃飯?」冰淚抬顏,發現自己早就不知在何時被三個大男生拽上了車。
  
  「就當是心血來潮。」仁上了駕駛座,隨性的回答著,禮保坐在前頭,小龜在自己身旁,始終……用擔憂的眼神看著自己……
  
  才多久?她已經開始想念山下不經意的擁抱……
  
  蜷起身子,縮在一角,她的惡習像是無法改善,也許是這樣能給自己多一點溫暖,可能是這樣還能想像他在自己身邊,又或者是……這樣流淚比較不會被注意到……
  
  三人同時蹙了眉……
  也同時在心中咒罵了那該死的山下智久無數遍。
  
  她向來喜歡海景,特別是看得到海景的餐廳,即使她現在的裝束和這樣高檔的餐廳不太搭調,冰淚依然無視於他人的眼光,不等服務生帶位,逕自的走向某個窗邊的角落、坐下。
  
  「我們四個。」仁輕聲,指向了冰淚已經坐好的位置。
  
  「好的。」躬身而過,服務生露出了好看的笑容,還陷在自己情緒裡的冰淚,並沒有催促三人的意思,戴上了耳機,耳際響起的、還是那讓她渾身發燙的、MOLA。
  
  普天下會聽這首歌聽到哭的人……除了貓澤冰淚不會有第二個了是吧。
  
  「妳怎麼會這麼在乎呢……」輕輕撥過了冰淚的瀏海,雙眼,已經是不堪的腫脹,雖然小龜是懂的,就因為知道才心疼連同魂魄都被山下勾走的冰淚……
  
  沒有回應,眼淚取代了她所有的回答,倚著窗,冰淚突然只想這一切都只是夢……
  或者、是個為了整她的遊戲也好,然後、隔天山下還是會笑著出現在她眼前,
  對她說、『我只是想開開玩笑嘛。』
  
  然而、下一秒進餐廳大門的兩人,卻徹底的粉碎了她的想像……
  
  「仁、小龜、禮保、小貓,怎麼都在這啊?」就算是隔著耳機,依然聽得到,她現在不想聽到的……那折磨人的、卻又叫人瘋狂的……聲。
  
  「出來吃飯啊。」仁自然的回應,笑著望了山下和真希一眼。
  
  「難得遇到,就一起吃飯怎麼樣?」不明所以的他,還是像平時一樣的熱情大方。
  
  「不要吧,我們可不想當電燈泡喔,山P。」禮保像哥哥一樣,學會了半挖苦的說話方式。
  
  「什麼啊!你這傢伙!」山下一出手,就勾住了禮保的頸子,旁若無人的開始打鬧,雖然,也的確是沒什麼人。
  
  「冰淚身體不舒服嗎?」細心真希發現了始終低著頭的冰淚,顫動的身形,和看不見的顏……
  
  瞬間,空氣像是降至冰點,聲音宛若凝固在真空裡,卻只有山下一人沒發現。
  
  「……我沒事、我很好。」抬起頭,綻開了如花般的笑容,像是沒有一絲的不自然,卻同時讓四個人皺起了眉,而那第四個人,絕對不是山下,而是真希漂亮的臉龐。
  
  這樣還沒事?這樣叫很好?!
  見鬼了的好!!
  
  「冰淚……」真希皺起了眉的不捨,開始疑心自己是不是做的太超過?
  
  她突然有點後悔。
  以為這樣可以讓那個笨蛋醒醒,但是現在、笨蛋都還沒醒,傻小孩可能就要先去自殺了!
  
  「對不起……我今天還是先回去好了。」起身,長髮覆上了頰邊,低頭讓人望不見她的神情,聽的出她聲音裡想強裝的鎮定,總算讓某人查覺到了些不對勁。
  
  「怎麼了?留下來跟我們一起吃飯嘛?」偏頭,山下問了。
  
  「不用了!!」提高了分貝的聲音,聽出了她明顯的哭腔,讓山下驚呆了……
  
  邁開步伐,她幾乎是用逃的離開了餐廳的大門,揚開的長髮,所有人都望見了她佈滿了淚痕的面頰,起身,小龜和仁才正想追上,卻發現已有人迅速的跨開了腳步。
  
  「笨蛋再不發現,我就想打醒他了。」倚著桌子,真希嘆了口氣,望著山下追出去的背影,難道那個笨蛋都沒有看到冰淚那副讓人心疼的模樣嗎?真是欠揍。
  
  「演技真好。」仁笑了笑,坐回原來的位置。
  
  「呵呵,謝謝赤西的誇獎。」真希揚開了漂亮的笑容,人畜無害,卻可能藏著些鬼點子。
  
  看來,看著無害的東西,不見得就沒有毒啊。
  
  「只是……不知道我是不是做的太超過了……」真希突然有些擔心,身為冰淚的同性友人,她明明就比任何人都更了解冰淚的個性……
  
  「P會處理好的,要是發生了什麼事……」小龜輕輕的開了口。
  
  「我們就處理掉他好了。」四人同時說出了此句,還不約而同的相視一笑,聽著就是讓覺得陰寒的危險發言,連服務生都差點要嚇掉了盤子……
  
  春季的夜裡,風還頗有幾絲涼意,現在所在的地點相當的靠近海邊,皎潔的明月無事的掛在天際,看著白而凜的光,事實上並不具多大的照明作用,山下飛快的奔著,卻始終沒見著那嬌小的身形,怪了……為什麼他會這麼的在意?方才,她顏上的眼淚、狼狽的身形,怎麼都叫他心上像是擰了一口子的疼,他怎麼會沒有注意到,一直以來在他身邊笑得燦爛的身影,其實是如此的脆弱?
  
  他怎麼會沒有注意到,其實他是這麼樣的在意她……
  
  他討厭她在仁、小龜、還有禮保面前的燦爛笑顏,他討厭自從和真希在一起後,她就和自己漸行漸遠,他想念那瘦小的身形,他眷戀她身上溫柔的香氣,他著迷的想霸佔她的體溫……所有的回憶有如跑馬燈似的一閃而過。
  
  該死的,為什麼他從來沒有去想,那偶爾帶著淚痕的顏,是因為承載了太多的傷?
  悸動、鮮明的叫他無法忽視……
  
  
  *
  
  
  從海上直來的風,夾帶著大量的水氣,冰淚沉默的望著,她最喜歡的、海。
  裸著足,被月光映著平靜的凜,海,無聲無息的向她招手。
  輕生這兩個字太過沉重,她不過是有些被那片凜色魅惑……
  
  冰涼直上的觸感,痲痺了她的思緒……
  那彎,在遠遠天邊的皎潔、好美……
  
  「去哪!!」厚實的大掌一撈,溫熱的體溫,因緊張而有些揚起的聲,因為貼近的身影,更能感覺到他胸前的鼓動與劇烈的喘息。
  
  冰淚猛然的清醒。
  儘管,海水的冰涼,已經沁溼了她一半以上的身子……
  
  「山……唔……」回首,名還沒有喚出,呼吸顯然已經被霸道的截斷,舌、不由分說的侵入了微啟的雙唇,追逐著生澀的柔軟,那孩子驚訝的面容還沒有回過神,再他熟練的吻技下,腦子裡一片迷離……
  
  「唔唔……山、山下……」推拒,話一到唇邊、卻顯得軟弱無力,那雙鬱然的眸子,深深的望進自己的雙眸,無語、燃了一燄的唇,朝自己的頸子而來,落下了無法躲藏的痕……
  
  「啊……」一陣酥麻的顫慄,過熱的腦子,讓她連拒絕都已忘記……
  
  「對不起……」一聲低喃,山下鎖住了眉心,數度的往冰淚粉嫩的紅唇攫去,瘋狂、放肆的啃咬著,直到她無法喘息……
  
  「……山下……我是冰……唔……」逮到的空檔,還以為他只是一時沒有將自己與真希分清楚,解釋未完,聲音卻再次沒入了他的唇裡……
  
  「我知道……」顫抖的語氣,山下望進了冰淚的眸裡,撫過她的頰邊,吻裡,儘管透著海水的味道,山下卻依然嘗著,或是舔舐、或是囓咬。
  
  好甜……
  她的吻……
  
  「我們回去……」一個使力,就讓冰淚坐到了他的手上,山下微微的一蹙眉,凝視著,冰淚那張狼狽、卻又楚楚可憐的臉蛋,無論是身形或是重量,山下彷彿只要一用力,就可以將冰淚給折斷…
  
  心中傳來的是、莫名的心疼。
  
  支著頭,冰淚顏上是詫異的不解,八字眉傳出了抑鬱的氣息,涼意十足的春風,讓她瑟縮了幾下,但山下的體溫,卻像是、可以燙傷她……
  
  
  *
  
  
  陷入了柔軟的沙發裡,冰淚抬頭看著居高臨下望著自己的山下。
  有些惶恐……
  
  「……做什麼……」冰淚覺得喘不過氣……飛馳的心跳、像是想走漏什麼訊息。
  
  已經無法在縮到沙發裡,她才發現自己無路可逃……
  
  「妳剛剛要做什麼?」望著她,山下始終鎖緊了眉。
  
  「……沒有……」撇開了頭,冰淚的神色遊移……
  
  她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真的是回過神就發現山下摟著自己。
  她真的沒有任何輕生的念頭,只是、被夜色所迷惑……
  
  以為,冰涼的海水,可以暫時痲痺自己的痛。
  
  「沒有?」勾回了她的顏,對上了那雙靈秀的眸子,山下不相信的看著。
  
  都差點溺死還沒有。
  那是要等把屍體撈上來才算有?!
  
  「我不是……唔……」話、再次被截斷,冰淚開始懷疑山下是不是想剝奪她的發言權,這種只會讓她越陷越深的吻,很不道德!
  
  「說實話。」輕,山下移開了唇。
  
  「我不是真希……」抹過他吻上的櫻色,冰淚的眼裡噙住了透明,這是在戲弄她嗎?他不知道這樣做很惡劣嗎?
  
  「我分的出來,我問的是,貓澤冰淚剛剛想幹嘛?」挑眉,山下再湊近。
  
  「我、我沒有想要做什麼,我真的只是……只是被……」看著山下的眸子,冰淚卻講不出只是被夜色給迷惑這樣的蠢話……
  
  惶恐。山下的俊顏讓她感到惶恐。
  沒有發現,山下壓在她身上的姿勢極度曖昧。
  
  「怎樣?」凝望著冰淚,指尖、順著她的頸子滑下,接著到了鎖骨……
  
  「山、山下?!」灼熱感,下意識的拉住了山下的大掌,顏上陡然覆了兩抹紅雲,就見冰淚一臉詫異、一臉不解、一臉羞怯的想問。
  
  他想幹嘛?!
  她不是堀北真希的替身。
  
  「我想要妳。」俯身,落在頸邊的吻,囓咬著、舔舐著。
  
  回答的很直接。
  
  「我、我不是……啊……山、山下!」急忙的想告訴山下,她不是真希,而他卻像是懲戒似的,隔著衣物,含住了她胸前的曲線。
  
  蕾絲的衣物顯然有點礙事。
  
  「不要那麼沒情調,冰淚。」在她的耳際留下餘音,不忘輕舔,特意的喊出了她名,山下的顏上勾起了一抹邪意的弧。
  
  他喜歡她……
  
  「你?!」冰淚的胸口急速的跳動,隨著加快的呼吸,胸線起伏越見明顯,對上山下的顏,她只看見了不懷好意的弧度。
  
  大掌探入了她的衣物裡,一把扯下礙事的遮掩,隔著單薄、且溼濡的T-shirt,輕輕啃咬著若隱若現的粉色,舌尖惡意的挑逗,幾乎把冰淚的意識給抽離……
  
  「啊……山、山下……你……」顫抖,纖弱的手腕,抵住了山下寬厚的肩頭,淚,滾落。
  
  「……我喜歡冰淚……」在那微啟的唇上,落下了吻,抹去了她的淚,蹙眉、那眼淚讓他覺得疼。
  
  「……你騙人?!」驚異的眼神,寫滿了不敢相信。
  
  「我會努力讓妳相信。」勾起了惡質的弧,吻住了顯然已經被他殘暴肆虐而紅腫的唇,攫獲了她無處可逃的舌。
  
  「唔……」推不開……
  
  大掌,撩起了她的衣服,白晰的雙峰一覽無遺,冰淚下意識的用手遮掩,撇過了顏,頰邊浮上了熱辣辣的燙,山下輕笑,拉開了冰淚纖弱的手,俯首,舌、就在被引誘而挺立的蓓蕾上,輕滑而過,他感覺到那人輕顫……
  
  「山下!」聲音傳來了驚慌,名字的喚法讓他有些不滿,懲戒似的輕咬。
  
  「啊……不可以……咬啦!」微微弓起了身子,冰淚抵住了山下那頭如貓毛般蓬鬆的捲髮,卻沒有辦法讓山下停下動作,望著冰淚,他的唇邊勾起了弧。
  
  「你叫誰?」山下輕笑,有些粗大的指尖,揉捏著粉色的前端,接著,以大手包覆住了整個渾圓揉著,另一手則不得閒的,解開了冰淚牛仔褲上的扣子,拉下了拉鍊……
  
  「山、山下!啊……你……」意識、眼裡,全都被他的樣子佔滿,山下惡質的挑逗,在她的身上燃了一把火。
  
  「好過份……居然當我是陌生人叫著……」委屈的聲音搭上了笑意的面容,一整個讓人覺得違合,而他的手,熟練的伸入冰淚的牛仔褲裡,蹭著。
  
  「啊……不、那裡……」別開了臉,唇裡散出的氣,燙得驚人……
  
  「哪裡?」笑,惡意的伸入了最後一層布料裡,花穴裡,已滿是溫熱的液體佔據,指尖,順著入了裡,陡然的,縮緊而顫動著。
  
  「呃、啊……哈啊……山下……你……」眼裡,一片氤氳之氣,望著上方的俊顏,卻彷彿與惡魔的身影重疊,為什麼……
  
  「妳以前……不是這樣叫我的……」騙人的委屈,再一次掠上了她的唇。
  
  「唔……」抗議無能……
  
  「好可愛。」滿意的一笑,那緋紅的雙頰,氤氳的靈眸,身上的紅印,都像是在證明他已經捕獲了他的所有物。
  
  拉下包覆在她身上僅存的衣物,加快了手指進出的速度,舌,熟練的在她身上遊移。
  直至下身,那溼濡成一片的股間……
  
  「哈啊、哈啊……山……唔嗯……」腦子一片空白,剛想叫名,又被熟練的阻擋。
  
  「妳該叫我什麼?」在她的唇上,舌尖輕輕的舔過,手指進進出出的……
  
  「呼啊、啊啊……小、小P……」楚楚可憐的望著山下,身體、一陣一陣不能停止的躁熱。
  
  「嘻,很好。」笑意離不開臉,停下了手指的動作,指尖,抹上了溼滑又黏的透明,望著,意識像是被剝離,視線無法聚焦的冰淚。
  
  「哈、哈啊、哈……你、欺負我……」喘息、冰淚不忘抗議,胸線、隨著急速的呼吸而起伏著……
  
  「有嗎?我還沒欺負完。」扯開了笑容,山下對上了冰淚的面容,湊近他漂亮好看的面容,在冰淚還沒反應過來之前,下身傳來的痛先提醒了她。
  
  「啊!!好……痛……」一陣撕扯開的疼,讓眼中的淚水,承載不住的滾落……
  
  「忍耐點。」輕輕的吻住她的唇,那孩子下身的緊,幾乎叫他不能把持的失控。
  
  「啊、啊……P……哈啊……」晃動的身形,奪去了她思考的能力,唯有下身持續傳來衝撞的感覺,差點讓她跨越那條瘋狂的邊界……
  
  「哈啊……淚……」俯首吻上,加快了進出的速度,滿室的浪蕩呻吟,低喃的聲音,像是那首歌裡的詞句,讓人狂亂……
  
  「啊啊!!」一陣灼熱、侵入了體內,讓她的意識逐漸的成了一片白色……
  
  睜眼,窗外還是一片墨色的黑幕。
  身旁的人,看起來睡得香甜。
  
  直起了身子,裸身觸到了空氣,才讓她覺得一陣瑟縮的冷。
  
  鎖了鎖眉,也許是泡過海水,身上的幾許的黏意讓冰淚覺得不舒服,抄起了山下隨意放在椅上的衣物,她決定到浴室去洗個澡,他衣上的香氣,一如往常的讓人著迷……
  
  浴事完,山下的衣物顯然大了一號。
  坐到床邊,擦了擦髮上的水氣,回首,她望見了床上那身影的睡顏,蹙了眉。
  
  就算、只是玩玩的,她都不想去責怪。
  如同山下欺上來,而她卻沒有拒絕一樣。
  苦笑了下,妳要人家叫妳傻子到什麼時候呢?貓澤冰淚。
  
  「洗澡?」突如其來的體溫,嚇著了她,耳邊的輕喃讓她猛一回首,又讓山下在她唇上偷了個香。
  
  「……笨、笨蛋山下!!」突如其來的一襲,叫她臉上又貼了兩抹紅雲。
  
  「學不會?這樣不好喔,我要懲罰。」對於山下這個稱呼,他非常的『不滿』,隨後,又將她壓倒在床上,笑容邪氣。
  
  「啊?!做什麼?!」冰淚一驚,被他箝住的纖腕,掙不開……
  
  「我喜歡妳……」俯首淺吻,唇邊、是叫他受不住的甜……
  
  「……那真希呢?」蹙起了眉,喜歡是可以這麼隨意就說出口的東西?胸口下意識的收緊,即使是玩玩,她都覺得疼……
  
  「我會解釋清楚,我喜歡妳、喜歡妳、喜歡妳……」在她的耳際摩蹭低語,山下太瞭解她的弱點。
  
  「啊啊!!住口,山下智久!!」推開了他的顏,冰淚面上早已一片緋色。
  
  「妳叫誰?我沒聽到。」輕笑,咬了她的耳際,就聽到手機很不識相的響起。
  
  搞啥!現在半夜四點耶!
  
  「手、手機啦!」又羞又怒的指著,看到山下又要拆了她胸前的扣子。
  
  山下微微一皺眉,壓著冰淚,伸手撈過了手機,按下了通話鍵。
  
  「喂?」不爽。
  
  『山下智久!你是找到冰淚了沒啊!!』一頭傳來真希、仁、小龜、和禮保一起大罵的聲音,有沒有搞錯,連雙胞胎都沒那麼有默契。
  
  「找到啦。」耳朵差點給轟爛。
  
  『在哪?!她不見我就拆了你!』真希急躁的聲音,讓山下唇上勾起了弧。
  
  這丫頭居然演戲來騙他啊?
  不過,也無所謂啦,看在她送上來的甜食還滿好吃的份上。
  山下斜睇了冰淚一眼。
  
  「在我下面、我在忙。」一笑,切斷了電話,順便關機。
  
  「是……誰?」冰淚有些畏懼,山下的眼神……貪婪的、邪魅的……
  
  「那幾個,就那四個,看來是誤會一場。」繼續動作,解開了她胸前的扣子,順著頸子吻下。
  
  「啊……什麼誤會?」皺了皺眉,怎麼她聽不懂?
  
  「有人把妳免費送我了。」輕笑,吻上了鎖骨。
  
  「你、你在說什麼?啊……」等等、意識被抽走前,她要問清楚,什麼時候自己被免費送他了?!
  
  「我說、堀北真希把妳免費送給我了,懂嗎?」笑,繼續動作。
  
  「啊?!什、唔……」堵上了她的唇,剝奪了她的發言權,隱約的,她大概知道是怎麼回事了。
  
  
  
  
  
  
  「不要啦!山下智久!!」抗議。
  「駁回。」無效。
  
  -The End- 2009/3/16 02.40 A.M.
  
  豚*唸
  有人注意到了~這篇文沒有分斷
  因為我寫完已經很晚了~而我急著要貼上來
  
  這篇也是很臨時的產物~老實說是為了山下的MOLA寫的
  有聽過的人就知道~這首歌跟仁的風格差不多~一整個情色
  而這篇文本來應該是篇規規矩矩的H文~(H文怎麼規矩!!!!!!)
  
  但是我小看了H的過程= =+
  很久沒有鉅細靡遺的寫出來...整個快被整死
  還有一度出現卡文的狀態
  架構上不能說很好......所以我應該會把這篇文鎖起來
  在鮮網應該也會是隱藏的狀態~不然就是放一陣子會撤
  除非~有人跟我說想看(毆)
  
  其實我寫的還滿歡樂的~
  不管結局怎麼樣
  
  總是寫出H文了嘛(被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