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男-翁瑞迪 女-韓湜湘
類型:愛情甜文

   她不是一個會看著電視發呆的人。
  至少以前不是。
  
  深夜十一點,以前向來在十一點前就入眠的她,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學會了在電視前發呆。
  只是為了看著一幕一幕彩色畫面從自己眼前一閃而過。
  偶爾定格在那孩子身上時,她會清醒。
  
  對於那個人重回棒棒堂一事,韓湜湘心裡,幾許複雜。
  
  開心的是,那人重新回到了自己可以發展的舞台。
  心疼的是,他將會因論文和節目而更加忙碌。
  
  而連她也沒有注意到的,讓她難過的是,他們之間又再一次成了不同世界的人。
  
  支著頭,一個人的韓湜湘,望見了左腕上那道永遠無法抹去的疤。
  她曾經是這麼的脆弱需要那個人的拯救。
  鎖住了眉,翁瑞迪滑過淚的臉頰讓她不捨……
  
  即使、那只是節目效果。
  
  她不在現場,可那氣球炸聲的威力也足夠她想像。
  想像翁瑞迪突然的心跳加速,想像翁瑞迪的全身發顫,想像翁瑞迪在其他人的擁抱下褪去恐懼。
  她沒有辦法給他什麼……就是連讓他在自己的懷裡顫抖的能力都沒有。
  
  腕上的疤,好似在提醒她曾想逃避的過往……
  好像她只能躲在翁瑞迪的擁抱裡,忘了其實他並不是很堅強。
  
  淚水無意的燙傷了她的面頰……
  
  怎麼了韓湜湘,不是說好了不再想這麼多?不是說好了要在沒有他的生活也好好照顧自己?不是說好了,就算少了翁瑞迪,韓湜湘都會好好的……
  
  可是……
  她怎麼就沒有辦法忽視那越來越闊大的想念,怎麼就沒有辦法控制眼淚滾落的速度。
  韓湜湘只是想和翁瑞迪一起哭泣罷了,當她意識到她連這點也做不到時……
  
  世界是多麼遙遠……
  
  
  *
  
  「……啾…」突然的,他打了一個噴嚏,怪了,他應該沒有感冒才對。
  
  「怎麼?阿本?誰在想你啊?湜湘嗎?」立刻,馬上有人毫不留情的揶揄,也不管在場還有其他人在換裝,還有人對這件事不知情、好吧,應該很少,莊濠全一整個不怕死嚷嚷著。
  
  這時候就看見翁瑞迪露出了一抹漂亮的笑容,不動聲色的抬起腳,莊濠全自豪的六塊肌上立刻落下了一腳印,疼得他弓起了身子。
  
  「老人本!你真踢啊?!」莊濠全沒料到他真會來這麼一腳,看來,翁瑞迪已經不再給人瘦瘦弱弱的印象了。
  
  「死好。」其餘的四棒再加上邱翊橙,毫不留情的給了莊濠全這樣的評語,其他的人,更是不給情面的大笑了起來。
  
  氣氛很歡樂,翁瑞迪卻隱約覺得不安,怎麼會呢?
  他突然想起了那孩子左腕上的痕跡……
  
  翁瑞迪鎖了鎖眉……
  
  「阿本?怎麼了?」邱翊橙見翁瑞迪,表情難得的複雜與不對勁……
  
  「不,沒什麼……」簡單的回應,拿起桌上的水杯,突然的一陣暈眩,讓他手上的杯子應聲滑落,壓克力的杯子,啪的一聲,裂了。
  
  「阿本?!」眾人都嚇了一跳,沒看到他晃了那麼一下的人,還以為是翁瑞迪摔了杯子。
  
  「沒事、沒事……」怎麼了?為什麼連拿個水杯都會滑掉?看著被碎裂的壓克力劃傷的手,他心上,陡然的閃過了那孩子哭泣的狼狽模樣……
  
  「不太像你喔?」邱勝翊拾起了水杯的碎片,邱翊橙則幫忙清掉了地上的積水,廖俊傑上前幫翁瑞迪止血。
  
  他有這麼冒失過?
  
  「……我下一趟南部。」抽回了手,連繃帶也還沒纏好,拎著背包就慌忙閃人,留下了默默對看了一眼的男孩們,心中只留下了一個疑問。
  
  好,這次又要用什麼理由才不會被張世明劈死呢……?
  
  *
  
  深夜兩點,窩在沙發裡的她,又一次的被周公拋棄而失眠,明天什麼課?怎麼她會突然覺得世界是一片的空白,怎麼辦……什麼都會的韓湜湘,居然不知道在過份想念他的時候應該要怎麼辦……
  
  「……阿本……」帶著濃重鼻音的哭腔,她不敢打電話給他,深怕會吵到已經睡了的他,或是,他可能還在修改他的論文,也可能……
  
  種種的可能,都只是顯示了她只肯為翁瑞迪多想一些。
  
  「叫我?」細聲。
  
  奇怪……怎麼會有人回應?難道、是幻聽?
  
  「奇怪……」韓湜湘不自覺的鎖了鎖眉。
  
  「妳那什麼複雜的表情?」笑意,好熟的聲音……
  
  猛然一回頭,翁瑞迪的顏就趴在沙發椅背上,對上了韓湜湘靈澈的眸子,揚起的弧帶點天真的溫柔,這該不會是、幻覺?!
  
  「啊!!」一個後仰,差點摔落了沙發,一個手勁,翁瑞迪將她拉回了沙發的擁抱裡。
  
  「妳……我說、韓湜湘,妳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冒失?要嚇死我?」翁瑞迪的語氣裡,殘留著幾許無奈,虧她還是才女,這下要是摔壞了腦袋,他可是會心疼的。
  
  「……你、為什麼?!……」韓湜湘看著在她眼前的翁瑞迪,撫過他白晰的臉頰,張大的雙眼,宛若是不相信似的,直勾勾的看著……
  
  「我有按門鈴喔,妳自己粗心沒鎖門,我就進來了。」翁瑞迪笑了笑,任韓湜湘的手繼續在他顏上遊走,那張訝異而且驚慌的可愛表情,讓他好得意。
  
  如果可以,他現在會毫不猶豫吃掉她。
  
  「不是啦!」韓湜湘氣惱的停下了觸碰,「你不是有工作?不然也該在家裡趕論文?要不,睡覺也行啊,你不是都睡很少嗎……」心疼,讓韓湜湘鎖住了眉……
  
  「我擔心妳、所以下來看看。」翁瑞迪坐到了沙發的另一端,枕著沙發,對韓湜湘一笑。
  
  「擔心?」不解。
  
  「因為我看到,我家的湘寶貝在哭啊,都把臉哭花了。」翁瑞迪抹過了她的顏,抹去了還隱約殘留的淚痕。
  
  「你哪看得到啊……」一陣暖暖的窩心上來,韓湜湘淺笑了,伸手撥過了他的瀏海,左腕的疤,提醒了翁瑞迪,關於韓湜湘那段驚險的過去……
  
  拉過她的手,淺吻過了那道疤痕。
  他的預感,肯定有幾分的真實……
  
  「……阿本?」支著頭,韓湜湘不解的看著翁瑞迪顏上的不捨。
  
  「妳明天沒課?」沒有回應她的疑問。
  
  「嗯,沒有,怎樣……」望著翁瑞迪顏上的笑容,韓湜湘突然覺得……『沒有』這個回答,好像不太妙……
  
  「沒有啊……」天真漂亮的笑容,惡意的染上了幾抹邪氣,拉過,吻在她的頸上,落下數個紅色的痕……
  
  「啊……翁、翁瑞迪!!」潮紅了一片的顏,又驚又羞的一陣制止嬌喊,但是……
  
  「幹嘛?」裝傻,笑著,大手忙不迭的往胸前覆去,順便還堵上了想要抗議的櫻唇。
  
  「唔……」無從掙扎。
  
  最後的結論是,
  抗議無效!
  
  -The End- 09/03/12 01:47
  
  豚*唸
  臨時的產物~相當的臨時
  剛好今天看了上星期的BBT~就是CIRCUS來~阿本被嚇哭的那一集
  突然想生的產物~
  雖然~我寫偏了= =+~
  原本我是想讓本本在湘懷裡大哭的啊!!!!!!!!!!!
  沒想到...
  你有沒有這麼猴急想吃掉人家!(喂!)
  
  關於三代的BBT
  我有很多話想說...
  首先是~歡迎你們回來
  再來是...
  我真的很心疼二代的男孩們...
  雖然我知道...總監一定有總監的苦衷~
  (雖然...我還是覺得良寶寶像是被抓來耍著玩的~”~)
  半年的時間~事已成定局~我真的很難過
  但是也只能盼望~他們在別的領域能有更好的成績
  良寶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