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女-張芸京 女-溏湜泠(自創)
類型:愛情甜文
警告:*...此文為GL向...請小心慎入...*  GL文*小心慎入*
  
  老實說,她們見面的時間其實不多。
  
  尤其是在她成功的從某個選秀節目得到了第一名的殊榮後,她們兩三個星期,甚至個把月以上都無法見到一次面,她可以在報章雜誌上、電視上、網路上看到她的身影,但是卻無法好好的見上一面,聊上一聊。
  
  其實她在意的不是距離的遠近,或是時間的長短。
  她在意的是,那個人臉上越來越憔悴的神情,和似乎蒼白上了許多的面容…
  
  尤其是今天,她在相同的選秀節目上,看到她又一次以為自己的演唱失誤拖累了學弟妹而落下淚時,心裡又是一陣陣讓人承受不起的刺痛…
  
  為什麼…一個人在實現了夢想之後,笑容反而少了呢?
  溏湜泠一蹙眉,她只看到張芸京的身形被壓力和責任壓得越來越累、越來越矮…
  快樂,像是永遠的消失在她的身上似的…
  
  湜泠和芸京的關係,用一個詞就可以完全解釋清楚,戀人。
  
  她們因為白月光而相識、因白月光而了解、因白月光而走在一起,從來就不覺得這樣的愛情有什麼不對,即使,她們都是女孩。
  
  原本她們的關係很簡單很快樂,尤其是芸京還在比賽的那段時間裡,湜泠只是靜靜的看著芸京努力的朝著自己夢想前進的模樣,也陪著她一起渡過在角逐冠軍期間的巨大壓力,她哭過,放肆的、大聲的哭過,無數次的夜裡,湜泠看著脆弱的芸京入眠,眼角還掛著不甘心、疲累、卻滿足的淚痕,但是那依然無損她追尋夢想而閃耀著的光芒,但是現在怎麼了呢…
  
  明明她的笑容是那麼樣的燦爛,在螢幕裡的她已經是家喻戶曉的大明星,可是湜泠卻覺得看不見當初她所看到的光芒,芸京的笑容裡藏著別人無法察覺的累,她的背影像是、像是…已經承受了太多的壓力。
  
  究竟是什麼時候,芸京已經不願在她的眼前哭泣,不再讓自己看到她的脆弱?
  拿起了手機,湜泠按下了快速鍵,撥通了號碼。
  
  『喂?湜泠?』一頭傳來的聲音…這樣的熟悉…
  
  「芸京?妳睡了嗎?」抬錶,現在是深夜兩點,她有些後悔撥通了這通電話…
  
  『嗯…沒關係,怎麼了?』語氣裡有著惺忪的睡意,不知道為什麼還帶著啞啞的聲音,感冒?哭過?湜泠不自覺的拉緊了自己的領口…
  
  「…沒事…妳睡…」連再見也沒有給就切斷了電話,現在又能說什麼呢?她的聲音總是那麼的疲倦,叫湜泠心疼,但是又能怎麼樣呢?夢想的壓力又有誰會捨得丟棄?有時湜泠會很氣自己,總是無能為力…
  
  為什麼現在會有突如其來的衝動,想叫她放棄已然達成的夢想呢…
  
  看著放在皮夾裡的合照,湜泠好想念芸京燦爛的笑容…那總是閃耀著光芒,不顧一切追逐夢想的靈魂,也想念著,那個為了失敗而不甘心的眼淚,總是在自己面前的脆弱,儘管外表掩藏的堅強,芸京沒有變…但那耀眼的光芒呢?
  
  那故作瀟灑的笑容,卻不知為何的叫人心疼…
  儘管如此,那個人卻怎麼樣都不肯在自己的面前再示弱…
  
  門鈴乍響,截斷了她的思緒…
  
  「來、來了。」自沙發上跳起身,湜泠迅速的到門口開了門。
  
  眼前的人…是芸京…
  
  「…芸、芸京…?」詫異的看著眼前的人,湜泠真的沒有料到,那個幾個星期沒有見到的身影,居然會就這麼樣的站在她眼前。
  
  「妳剛幹嘛掛電話?我嚇死了,還以為出了什麼事咧。」芸京看起來有些喘,頰上被十二月的寒風凍的通紅,衣著單薄,可見是很急忙的跑出來。
  
  「妳…不是在睡嗎…?」湜泠有點無法反應。
  
  「我沒有白目到被妳掛電話還能睡得著,怎麼了嗎?」芸京寵溺著捏了捏湜泠的頰邊,顏上揚起了惜日熟悉的笑容,那溫柔的、包容的,卻藏起了芸京脆弱的笑容…
  
  芸京的手…很冰…
  
  「…先進來…」拉著芸京的手進房,領著她先進了房間,而後泡了杯蘋果茶讓芸京暖手,湜泠只是坐在一旁靜靜的看著芸京的樣子…
  
  她是不是…瘦了?
  
  「幹嘛啦?一直看我?太帥了嗎?」芸京被湜泠的視線弄的不太自在,開玩笑著輕問了。
  
  「…真有臉說。」湜泠差點沒昏過去,這傢伙啊…什時候變得這麼自戀了啊…
  
  「不然?剛剛怎麼掛我電話?現在又一句話都不說,發生什麼事了?」稍稍撫過了湜泠前額的瀏海,芸京溫柔的問了,笑著…
  
  凝視著芸京眼,湜泠像是想找出什麼痕跡似的看著她,芸京的笑容掛著不解,卻有著明顯的憔悴,伸手,湜泠輕輕的擁住芸京,窩在她的懷中,雙臂傳來的感覺,芸京真的瘦了…
  
  已經不見…剛開始的…光芒…
  
  「嗯?怎麼了?」芸京只是輕問。
  
  「再假裝堅強…我就要生氣了。」湜泠喃喃的說著。
  
  「啊?」芸京不解,湜泠怎麼了?
  
  「我看到了…」湜泠放開了擁住芸京的手,起身,走向了窗櫺邊,望著外頭的夜色,儘管已是深夜兩點,街上卻依舊閃爍著霓虹,蒼涼的月,掛在暗色的天空上,顯著孤寂…像是…芸京已不堪負荷的身形…
  
  「看到?」芸京偏頭,不解。
  
  「芸京變得好憔悴,也瘦了很多,以前的芸京會在我面前落淚,讓我看的見她的脆弱,讓我知道芸京就是累了,需要休息卻也不肯放棄,追逐著夢想的妳…總是閃著無人能及的光輝,但是現在…我只看見妳蒼白的臉,還有妳始終不願意在我面前流下的眼淚,那個總是閃耀著光芒的張芸京,現在…我卻看不到她的光芒…」湜泠緩緩的說著,望著漂亮的滿月,月亮雖然又圓又亮,看起來卻不知為何的…孤寂…
  
  突如其來的,湜泠身後傳來了熟悉的熱度,一雙不算粗的雙手,緊緊的擁住了她,那人的頭,輕輕的靠在自己的肩上,在這樣的動作裡…可以感覺到的是,芸京顫抖的身形…
  
  「…芸京…」輕喚…那樣脆弱的、失溫的、不知所措的…湜泠感覺到自己的肩上一陣的濕濡…
  
  「我…好累…」芸京的聲音…哽咽…
  
  「嗯…我知道…」輕輕的在芸京懷裡旋過身,靠著極近的顏,貼近的額,感覺得到芸京滑過顏上那抹水氣的熱,觸碰得到那呼吸的溫度…
  
  湜泠知道,真正達到夢想的現實,和理想的差距畢竟過大,那是在追逐夢想的過程中不會看到的東西,要維持在頂峰有多麼的難,特別是像芸京這樣的完美主義者,只要稍微有閃失便會自責不已的個性,壓在她身上,卻無處釋放…
  
  「我不知道該不該繼續…我覺得好累…那明明就是我追逐的目標,可是我現在卻覺得一點都不想要…沒有辦法跟伙伴們一起…我…」芸京哽咽著,無法說下去…
  
  「嗯…」溫熱的唇瓣輕觸上了芸京蒼白的吻,沒有抹去芸京的淚,相視著,在寂靜的夜裡…
  
  釋放著壓在肩頭上的重擔,依賴著那纖弱的肩膀,緊緊抓著那小小的溫暖,讓芸京只想依偎,在只有兩個人身影的房裡,相融的呼吸與淚水…
  
  讓一切回到原點。
  
  -The End-
  
  豚*唸
  沒理由的想寫這篇...
  因為在超二的時候,芸京有回到超偶的舞臺上幫忙。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現在的芸京好像有點疲態...
  而且看到他因為唱不好又自責的樣子...
  真的覺還滿心疼的(囧)。
  
  所以就衍伸出了這篇...
  完全只是我自己的穿鑿附會啦XD
  希望大家看的開心XD!!
  
  我滿喜歡寫芸京的XD!
  雖然是GL文(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