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男-赤西禮保 女-貓澤冰淚(自創)
類型:愛情甜文

    「冰淚…妳…可不可以讓我乾脆一點離開,妳知不知道這樣我很痛苦…」輕淺的表達,沒有責罵,沒想到這就已經是他的極限,再也不能對自己的心傷視而不見…
  
  「…不要…」任性的回絕…儘管聲音輕淺…
  
  「妳…到底想做什…」掙開了冰淚的手轉身,問話還沒有結束,就先被柔軟的東西堵住唇吻,詫異的讓禮保掙大了雙眼…
  
  「別走…」率直的要求,讓人無法招架的眸子,卻讓禮保分不清,她究竟是不是只想找的替代品,找個與仁相似的…玩偶…
  
  「冰淚,我不是仁的替代品…妳到底有沒有弄清楚…我有多愛妳…」無法對著冰淚大聲,禮保的聲音只是傳達著明顯的傷痕,那永遠也無法回應的愛…
  
  「對不起…」擁上,無意間被禮保觸碰到的身形,才讓禮保發現…女娃的體溫,竟是這麼樣的冰…
  
  「妳…唉…快把衣服穿上…」無奈,他總是拿這娃兒沒有辦法啊,就算他們同齡,嘆口氣,又只能隨她去,他太懷疑自己到底是縱容還是愛…
  
  聽話的穿上了衣服,又從禮保身後抱住了他,奇怪,這個小女娃到底要幹嘛?千萬不要跟他說是打擊太大,真是…
  
  「這次又要做什麼?」輕問,語氣中滿是無奈…
  
  「…我喜歡…你…」那聲音,小得叫人要聽不見,卻在這麼近的距離讓禮保明顯的震動…
  
  「…我說了,我不是仁的替代品…」蹙眉,回應了冰淚的話,卻捨不得掙開冰淚那雙纖細的手,怎麼了呢…他明明就想轉身,將丫頭的身形鎖在懷裡的啊…
  
  「我沒有…當你是仁的替代品…」鬆開手,退了一步,禮保回頭,冰淚正低著頭,看不見她顏上的表情,卻宛如像是做錯事般的愧疚…
  
  「那妳當我是什麼…」禮保毫無惡意的問著,他真的只是想知道自己在冰淚心中是怎麼樣的地位而已…
  
  「你是禮保啊,我喜歡禮保…可是我…也喜歡…」下一句的還喜歡著某人,卻細小的要叫人聽不到,她忘不了那個人…現在還忘不了…
  
  「…看我。」禮保輕聲的說著,就站在冰淚的面前。
  
  聽話的抬起了頭,對上了禮保的雙眼不過兩秒,呼吸就迅速的被奪走,睜大了雙眼的驚異,很快就淪陷在甜膩的吻裡,只是要得深入,卻叫她快要無法招架,笨拙的回吻,缺氧的窒息讓她自然的將手抵在禮保的胸前,輕淺的推拒,卻像是欲拒還迎似的,讓禮保乾脆將她整個人拉進懷裡。
  
  「唔…」空白,禮保的吻讓冰淚的大腦宣告停機…要知道,禮保可是她初吻的對象啊…
  
  「嘻。」滿足後移開的唇,冰淚的顏上像是抹了一層脂粉似的緋紅一片,引得禮保輕輕一笑。
  
  「…你欺負我…」喘息,貪婪的吸著新鮮空氣,冰淚的眼裡梨花帶雨的抗議。
  
  「因為妳看起來好欺負啊。」揚開的笑容裡竟不知為何的飄著幾抹邪意,這…是她所認識的禮保嗎?是誰說他跟赤西仁一點也不像的?!明明就連笑容都一模一樣啊!!
  
  「好過…唔…」又來?話都還沒說完就又是不偏不倚的一吻,奇怪,她一點也不想躲開,就算那樣的熱度,讓她幾乎要窒息,冰淚卻已經習於被禮保擁抱…
  
  放開,禮保對上了冰淚的視線,一抹漂亮的勾弧揚起,滿是溫柔的神色,那是…冰淚鮮少見到的,禮保那樣漂亮溫柔的笑容…
  
  她是知道的,一直以來他都是這麼溫柔的看著自己,卻總是在溫柔中參雜些許無奈的神情,宛若像是幾縷淡渺的哀傷似的,有意無意的牽動著冰淚的心弦,儘管…她總是對那份悸動視而不見…
  
  「我會等妳的,在妳叫我離開以前,我都會一直的在妳身邊。」那句子中,多著是幾分的寵溺,擁住冰淚的手,順著她那頭柔順的髮,顏上滿是幸福的溫柔,讓冰淚不自然的心跳加速…
  
  「好…」陡然的噤聲,數度被攫獲的唇失去了發聲的能力,沉溺在禮保的吻裡…無可自拔…
  
  幾天後的平常日,十二月十一號,仁正好放假在家休息,原本這天應該是沒有課的冰淚和禮保,今天倒是不知道要去哪兒,換上了大衣,一齊準備出門。
  
  「咦?你們今天不是沒課?還要出門啊?」仁放下了手上的報紙,狐疑的問著,望向他們,就正好看到冰淚幫禮保整理衣領的曖昧模樣,仁心中竟有幾許酸意。
  
  「嗯,出門。」冰淚笑了笑,和禮保對望一眼。
  
  「幹嘛?要去約會啊?」促狹的一問,仁的嘴裡大有揶揄之意。
  
  「是要去約會啊,順便過生日。」回眸望了仁一眼,揚開了輕淺的笑意,冰淚回應著,和禮保一起出了大門,留下了有些驚訝和疑惑的仁。
  
  生日…?啊,今天是禮保二十一歲的生日…那約會?仁注意到了,在他們離去之前,緊緊交扣的手上,無名指的地方,似乎閃著幾許銀光…
  
  指輪…
  
  像是等待許久終於換得回報的證明,顏上幸福的笑容叫人覺得刺眼,那緊握的手,像是害怕幸福又只是稍縱即逝,像是想抓住…
  
  那永恆不渝的愛。
  
  -The End-
  
  豚*念
  如果喜歡赤西仁的孩子, 應該很少有不知道禮保的吧?
  對~就是仁那傢伙的弟弟啦~
  禮保應該是冰淚系列裡我寫的最順的一篇文吧
  而且也是我喜歡不久時間就寫完的文~
  不過這篇相當的肥皂就是
  
  雖然老實說我個人是很喜歡的~
  那不知道各位覺得怎麼樣XD!!
  喜歡就好啦XD!!!(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