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男-辰亦儒 男-炎亞綸
類型:愛情甜文
注意:BL向
配對:亦亞
 
  一向都是如此…在他難過的時候,辰亦儒總是會揚著漂亮的笑容,說著溫柔的話,說不上是安慰,卻令他安心,在他悲傷的時候,辰亦儒總是不過問太多,靜靜的坐在他身旁,他要開口也好,不說也罷,有時候,他可以為了自己,犧牲整晚的睡眠時間。
  
  為什麼…他總是可以為自己這麼義無反顧?
  
  「又在想什麼了?」辰亦儒漾開了笑容,慣性的摸了摸炎亞綸的頭髮,如果是他給炎亞綸的愛情賞味期限…他相信自己能給的起永遠。
  
  「嗯…來,啊。」將插在叉子上的草莓,遞到辰亦儒面前,說。
  
  歪著頭,想了一下,辰亦儒聽話的張開了嘴,伸手拉過了炎亞綸的手,一口吞下了他手上的草莓,然後露出了一臉幸福的表情。
  
  這草莓的賞味期…現在正好…
  
  「這麼好吃?」炎亞綸詫異的問,卻不知道辰亦儒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是啊。」辰亦儒的笑容,依然幸福。
  
  「早知道就不給你。」開玩笑的語氣,炎亞綸用叉子切下蛋糕的一角,吞食。
  
  怪了,奶油的味道…怎麼變得不怎麼討人厭了?
  
  「什麼話嘛。」辰亦儒托著腮,笑著面向炎亞綸,在炎亞綸回望的同時,辰亦儒發現了炎亞綸那抹,已經很久沒有露出的笑容…
  
  儘管非常輕淺,也許帶點憂鬱,卻很美…
  
  「你好久沒笑了。」辰亦儒的聲音溫柔,相較於吳尊的霸氣,辰亦儒更讓人迅速融於他的掌握中。
  
  「是喔?」意外辰亦儒觀察自己居然是如此之深。
  
  「嗯,兩、三個月有,平常的時候,你很少笑。」辰亦儒回應輕聲,撫過了炎亞綸的臉龐,心疼他有些消瘦的面頰…「而且、你還瘦了。」辰亦儒輕聲。
  
  「還真是觀察入圍啊,你。」換成炎亞綸趴在桌子上,笑著望向辰亦儒。
  
  「因為我,喜歡你。」輕聲。
  
  「蛤?」愣,突如其來的告白,讓炎亞綸完全的愣住…
  
  辰亦儒喜歡自己?!什麼時候開始?!這是他跟汪東城一起策劃的新整人遊戲嗎?還是他想像吳尊一樣,做個新的嘗試?和女人交往後,改和男人交往試試看?!
  
  話雖如此…炎亞綸卻無法在辰亦儒的眼裡找出任何的玩笑痕跡…
  
  「我不開這種無聊的玩笑。」辰亦儒斂起了笑容,眸底,是少有的認真,知道炎亞綸是在自己的眼中找玩笑,辰亦儒這麼說了。
  
  「我…和吳尊…」是想拒絕嗎…
  
  「我知道,從你們開始,到結束,我都知道,因為我一直都在看著你,原本我想,如果你和吳尊可以一直很幸福,就只是看著你也無所謂,可是,他讓你傷心了,這段時間,你瘦了、笑不出來了,你知道我看著有多心疼嗎。」隨著聲線的上揚,辰亦儒的語氣裡,透著對吳尊的不滿,還有對炎亞綸的關心…
  
  炎亞綸訝異的抬起頭,他真的沒有想到,辰亦儒居然看的這麼仔細,現在仔細想想…每當自己難過的時候,出現在自己身邊的人是他,當自己傷心的時候,在自己身邊安慰的人也是他,從來就不是吳尊的身影…
  
  辰亦儒的溫柔,讓炎亞綸找不到理由拒絕…
  或者是、不想拒絕…
  
  「你…可以給我的賞味期限,是多久?」炎亞綸笑著,輕輕的問了。
  
  「現在說什麼都還言之過早,但是,如果可以的話,我會希望,我們的賞味期限,是永遠。」輕輕的笑著,聽到了炎亞綸的問題,辰亦儒知道,那就是答應。
  
  搭上炎亞綸的肩…將唇緩緩的湊到他的面前,面對辰亦儒即將吻上來的唇,炎亞綸沒有拒絕…
  
  所謂的愛情賞味期限究竟有多少時間?兩天?一個月?一年?或是永遠?在愛情之上沒有所謂的有效保存期限,而沉溺於辰亦儒的唇吻裡…炎亞綸私心的希望,那會是永遠…
  
  -The End- 08.07.20, 4:45AM
  
  
  豚*唸
  這...花了我今天一整天的時間...
  大約十四個小時...
  現在是清晨五點...
  
  我只能說...BL真的好難寫(死)
  雖然是我很喜歡的配對~
  橘橘還針對我的喜好指定~
  可是...
  真的好難寫啦!!!!!!
  
  又不想把互動寫的太親暱
  也不想把亞綸寫的太娘...
  我思索了好久...
  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寫完之後~我真的只想說...
  BL是我不能隨便嘗試的領域~(死)
  有要BL賀文的~
  可以儘管來要~只是我不保證寫的出來~
  
  不知道橘橘會不會喜歡~
  我寫好久喔(哀號)
  
  在這邊再說一次~
  八月橘橘的專欄要周歲啦!!!!
  生日快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