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男-汪東城 女-譚時淚(自創)
類型:愛情甜文
 
  「喂,亞綸,你還記得時淚第一次和我們見面的情況嗎?」禹哲輕輕的問了身旁的亞綸。
  
  「記得啊,那時覺得她超人小鬼大,可是又超可愛的。」亞綸輕笑,第一次見面,實在是太讓他們印象深刻了,雖然有著可愛的臉蛋,卻又有著沉穩的氣質。
  
  「對啊,記不記得大東看到她的樣子?整個就是呆滯了。」禹哲揚起了唇角,跟著亞綸一起回憶起過去的點滴。
  
  「對對對,當然記得,他那樣子真的是整個就很蠢耶。」亞綸笑。
  
  還記得那天受訪完的時候,因為大都看起來就是心不在焉的樣子,所以其他人便開始你一言我一語的調侃起了大東。
  
  「喂,大東!你剛受訪的時候整個超呆滯耶,你在想什麼啊?」亞綸微笑的走到大東身邊,說。
  
  「啊?…有嗎?沒有啊。」還在恍神狀態的大東,被亞綸一個聲音給拉回,急忙的搖頭否定,慌張的樣子讓其他人忍不住笑了。
  
  「哦哦哦,臉紅了喔!不會是因此剛剛那個小姑娘,譚時淚吧?」禹哲的唇角楊起了一抹邪氣的弧,難得可以看到大東這麼慌張的樣子耶,真的是超有趣的。
  
  「才…才不是啦!!」被友人一調侃,也不知道是大東臉皮薄還是怎樣的,他居然一路紅到耳根子去了,這讓其他四個人又更加不想放過他。
  
  「最好是喔,你的臉都紅了耶。」吳尊指著大東,笑。
  
  「就…就說不是啦,你們很煩啊!我愛的人只有禹哲啊!!」大東邊否定、邊抱將禹哲給抱住,不過某人居然狠心的給了大東一掌。
  
  「謝謝你的愛啊,我心領了。」禹哲躲開,冷笑。
  
  「可惜啊,大東,禹哲心裡只有語馡耶,趁早死心啊,你。」亦儒則笑著在一旁說風涼話,他們之間的相處模式就是這樣,真的比親兄弟更像親兄弟。
  
  「什麼?!禹哲!你怎麼可以拋棄我啊!」裝得一副可憐樣耍寶,大東逗笑了大家。
  
  「抱歉,再打擾一下。」又是同一聲音從門口傳來,不過這次可不只是讓五個大男生都愣住了,連帶的更讓大東嚇了一大跳。
  
  「哇!」驚嚇。
  
  「哇!幹嘛?!」時淚也同時被大東叫聲嚇了一跳,退了一步。
  
  「沒事沒事,我們只是在玩。」禹哲甩開大東,對時淚一笑。
  
  「喔,你們感情真好,不過還是讓我講一下事情好嗎?」拿著一本冊子和筆,時淚揚開了一抹可愛的笑容,讓五個大男生全都因為這抹笑顏僵了…
  
  「首先,剛才我去跟你們的經紀人提過了,因為接下來你們的時間很難排到大家在一起的時候,這個訪談是你們今天最後的工作,所以可能要耽誤一下你們的時間,今天先讓我量一下尺寸,可以嗎?」時淚拉開了掛在她身上的布尺,一笑。
  
  「那有什麼問題,大東,我看就你先吧。」亦儒帶著邪意的笑,推了大東一把。
  
  「啊?!為什麼?!」被拱出去的大東嚇了一跳,為啥是他啊?!
  
  「有什麼關係?每個人都會輪到啊。」亞綸笑了笑。
  
  「可是我…」大東似乎還想反駁些什麼。
  
  「放心,我又不會吃掉你,你怕什麼啊?」時淚見大東這副緊張的樣子,她笑了,這個大男生怎麼這麼可愛啊?他這麼大一隻,還怕自己把他嗑了嗎?
  
  「我不是…」正想反駁時淚的話時,其他人又笑了出來。
  
  「噗哈哈哈哈,還是說,大東,你希望時淚這麼做嗎?」吳尊開懷的笑了起來。
  
  「咦?!真的?」時淚臉上的笑意很深。
  
  「沒有!!別聽他胡說啦!」大東急忙否認。
  
  「好好,再玩下去就沒時間了,那個…呃…汪東城?還是叫你大東?嗯…總之,你先來吧。」時淚對大東招了招手,要他過去。
  
  「喔。」收起了玩樂的心態,大東順從的走了過去。
  
  「嗯,請先把手舉平。」時淚笑了笑,拉開了布尺,說。
  
  大東聽話的將手舉平,讓時淚替他量身上的尺寸,在測量大東的胸圍時,時淚將布尺從大東身後繞了一圈,再轉到前面,當時淚的顏貼到大東的胸口時,大東的心跳突然像是脫韁的野馬似的,完全不受控制的奔馳。
  
  「好了,換人,唐…禹哲?」時淚望了一下離她最近的人,生澀的喚了禹哲的名字。
  
  「好。」禹哲笑了笑,看了同伴一眼,順便丟給了大東一抹意味深沉又帶點惡質的眼神。
  
  大東莫名其妙的收了禹哲的眼神,但是,當他看到禹哲在量尺寸,還一邊和時淚說笑打鬧時,心中突然一陣莫名的酸意湧上,一個是他的好朋友,一個是今天才剛認識的小女孩,他心裡到底是為什麼會這麼酸呢?
  
  「對不起,麻煩蹲低一點,禹哲,我比較矮,你就體諒我一點囉。」時淚邊笑邊對禹哲說著,咦?剛才她好像沒有對大東說這句話…難道是…
  
  「呵,禹哲,你要跟大東一樣主動蹲下才是啊。」有意無意的調侃大東,總覺得亦儒的笑容,真是有點燦爛過度了…
  
  「啊?!」又扯上自己?!大東心裡一陣莫名的心虛。
  
  「哈,大東好體貼喔,超為女生著想的耶。」禹哲附和著亦儒的話,讓大東臉上立刻又貼上了兩朵紅雲,一整個就是反駁不能的狀態。
  
  「呵呵。」時淚的笑聲混雜在眾人之中,對於四個人這樣戲弄大東和自己,她到是沒什麼大反應,只是把笑容一直掛在臉上。
  
  有時候,墜入愛河這種事總是很快很突然,常常都迅速到讓人來不及反應,在第一眼看見她時,就已經註定了未來在她身邊低語的戀情。
  
  豚*唸
  ...嗯...大東的文...
  很順...(被巴)
  我想要說的是= =+~事實上~
  這篇在我的鮮網已完結...
  但是請容許我在天空慢慢貼(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