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男-邱翊橙 女-官雪祈(自創)
類型:愛情悲文
 
  官雪祈病了,常見的病,癌症,但已經是末期。
  
  根據官承風的說法,這兩天官雪祈剛做了一次全身的健康檢查,從前官雪祈的身體,總檢查不出病因,這次,檢查的報告出來了…卻有了異狀,是不知道何時就已經潛伏在官雪祈的身體裡…一種名叫T細胞淋巴癌的癌症…
  
  「橙…我病了…」這天,邱翊橙穿著隔離衣,走進了隔離室裡,淋巴可以說是一般人身體的防禦體制,現在,已經先天免疫不良的官雪祈,少了淋巴的防護,對外頭的病菌可說是毫無抵抗力…官雪祈一望見邱翊橙,便對他如此說…
  
  「嗯…我知道…」邱翊橙坐在她的身旁…說。
  
  「我…活不久了…」聲音和氣息都逸散的很快…生命力的流失,竟讓人有種無力之感…
  
  「…不要這麼說…」蹙了眉,邱翊橙的心很痛…
  
  「謝謝你…那天帶我到外面去…讓我…感覺到了…自由…」官雪祈的話,很緩慢,很虛弱…
  
  「雪祈…」鎖眉,緊握住了官雪祈的手。
  
  來不及再說些什麼,會客時間已到,邱翊橙無奈的走出了隔離病房,從玻璃窗上,望見了全身插滿管子的官雪祈,邱翊橙噙在眼中的淚一滾,落了面頰…
  
  「翊橙,還好吧?」邱勝翊自身後走來,拍了拍弟弟的肩,說著
  
  「嗯…沒事…」裝作堅強,邱翊橙不想讓任何人看到他的眼淚…
  
  「是嗎?別逞強,走吧,回家在說。」勾著弟弟的肩,邱勝翊想不出任何可以安慰弟弟的話,唯一能做的,就是聽聽弟弟抱怨,或是…眼淚。
  
  俗話說的好,閻王三更要人,誰敢留他五更,自古紅顏多薄命,或是諸如此類的成語、俚俗語,都很適合用來形容在官雪祈的身上,無論官承風有多努力想從死神的手中搶下她,官雪祈依然逃脫不了所謂早逝的命運…
  
  幾天之後的深夜裡,官雪祈的病情告急。
  
  在不斷的夢囈呢喃裡,官雪祈一次又一次的喚著邱翊橙的名字,直到無法再出聲…官承風通知了邱家兄弟,邱翊橙一張臉上已經寫滿了擔心和惶恐,進了隔離病房,邱翊橙不斷的喊著官雪祈的名字…
  
  「橙…」官雪祈緩緩睜眼…
  
  「雪祈!加油…不要丟下我好嗎?」邱翊橙輕輕的說著,在官雪祈的面前,留下了淚…
  
  「橙…我…」官雪祈的聲音越漸小聲…
  
  「什麼?」湊近,官雪祈的聲音,他聽不清…
  
  「…喜…」無法承接的詞句,官雪祈的身子一軟,斷了音,儀器響起了致命的警鈴,所有的醫生護士全都有所動作,邱翊橙則被強行的拔離了官雪祈的身邊,心跳停止,呼吸停止,所有人的喊叫聲,彷彿也都靜止在這樣的空間裡,邱翊橙聽不見其他人的喊聲…他的腦袋無法運轉…
  
  「雪祈!!!」
  
  事過境遷,這句話完全不能用在邱翊橙的身上,自從那天晚上,那場驚心動魄的搶救之後,又過了兩年,官雪祈沒能留在人世,邱翊橙似乎也已經死心,除了上課等日常生活的時間,他會來到醫院附近的河堤邊,坐在那,望著河邊的一片綠,邱翊橙想起了那天,官雪祈站在草地上的模樣…她看起來,好滿足…
  
  兩年前…官雪祈沒有說完的話,邱翊橙已經有了底…
  
  「翊橙,你在這邊幹嘛?」邱勝翊順著邱翊橙的習慣,走到了河堤邊,為弟弟帶了件外套,自官雪祈走了之後,弟弟其實已經病了,生的是心病,也連帶影響了身體,不消多久,就住進了醫院…
  
  「沒什麼…」邱翊橙搖搖頭,雖然…邱勝翊一定知道…
  
  「走吧,你該回醫院了。」邱勝翊拍了拍弟弟的腦袋,輕輕的說著。
  
  邱翊橙對哥哥淺淺的一笑,順從的站起身,但是,並沒有邁步離開,而是望著冰涼又靜止一般河水,愣了幾秒…
  
  「官雪祈!!我喜歡妳!!」向著天際,一喊。
  
  邱翊橙想過,那時,官雪祈想告訴他的話,是不是喜歡自己?現在雖然已經無法證實,邱翊橙卻私心的認定,官雪祈的愛,屬於自己…
  
  逃脫白色牢籠的唯一方法,是不是就只能選擇如此離開?而逃離了那白色牢籠的妳,現在是不是正在天堂幸福的笑著?官雪祈,妳逃離了白色的牢籠,卻將我關在一個想妳的世界裡…
  
  或許,我們都需要一對翅膀,好用來隨時的振臂飛翔?
  雖然跌在想念妳的牢籠裡,我卻不後悔現在所做的一切決定…
  
  「橙…我…喜歡你…」
  
  -The End- 2008.07.10, 02:14AM
  
  豚*唸
  這篇...爆字數了(抹汗)
  原本想要三四千字弄完(想說來個上下集就好)
  沒想到越寫越多...
  最後做的結尾...真的是我沒有想過的結局!!!
  拖到了一萬多個字...
  而且等了這麼久...
  居然是悲文(再汗)
  
  有沒有人想打我的?(抱頭)
  不過這篇的內容...我還滿喜歡的~
  比起阿本那篇~我更喜歡這篇的發展~
  雖然最後是悲文...(笑)~
  
  我曾為了這篇是悲是喜的走向煩惱很久~
  感謝晴晴給我意見(叫我拋硬幣決定XD)
  我拋了兩次還都一樣的答案耶!!!
  那就注定是悲文了...
  
  下次我再寫甜文補你吧...小橙橙@@”
  話說...
  我寫到後來居然哭了...
  
  然後我每次寫悲文後...
  身體就會狂不舒服...
  這是主角的詛咒(抹汗)
  
  以上= =+~感謝大家喜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