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男-邱翊橙 女-官雪祈(自創)
類型:愛情悲文
 
  「醫生,雪祈她…到底是怎樣的病啊?」邱勝翊忍不住問了。
  
  「唉…雪祈…其實不算有病,但是,從出生的時候,她的身體就一直都很差,三天兩頭就高燒、昏睡,有好幾次是在死神的手中把她搶回來的,先天免疫系統很差,也有很多醫生說她可能會很早逝。」官承風的語氣,有著對女兒的愛,卻又有著害怕失去的無奈。
  
  「原來是這樣…那雪祈自己知道嗎?」邱勝翊輕問。
  
  「知道,當然知道,但是,知道和相信不同…」官承風晃著頭。
  
  同一時間裡,官雪祈快步的回到自己的房裡,一進房就將自己摔坐在床上,而後跟著進來的邱翊橙,緩緩的走到了官雪祈的面前,蹲下身,望著那張臉蛋被長髮掩蓋,感覺…卻只是有些許的憤怒,一點點的無奈。
  
  「雪祈?」喚。
  
  「沒事,我只是覺得…很無力…」官雪祈回應了邱翊橙的呼喊,抬起了頭,無奈…
  
  「嗯…為什麼?」邱翊橙問的小心。
  
  「我被關在這裡…白色的籠子裡…」官雪祈抬頭望了四周,邱翊橙這才注意到,這個單人病房,比一般病房大上很多。
  
  怎麼形容,感覺就好像是置身在電影中那種圓頂的房間裡,一進門,門邊是浴室,而房間裡,有滿滿一牆的書,很巨大的落地窗可以看到外頭,被自己踩進來的地板用毛絨絨的地毯鋪著,靠窗處有的茶色的書桌,一旁有電腦,接著是床,再過來還有架鋼琴,書桌的對面有一組白色的沙發,以及漂亮的矮桌,電漿電視擺在床的前方,下頭有個小冰箱,落地窗旁還有搖椅,整個房間…看起來並不太像病房…
  
  那官雪祈到底在那邊生活了多久…
  
  「從出生的時候,我的身體就沒有好過,在幾次大病之後,我還不滿一歲,就住進了這裡…一待,就是二十年…」官雪祈起身,走向那片大行的落地窗,抬頭就可見的藍天,卻離她這麼的搖遠…
  
  「雪祈今年二十歲了?」邱翊橙坐上了床,望著官雪祈,問著。
  
  「嗯,是啊。」官學祈點了頭。
  
  「真的啊?看不出來比我還大呢。」邱翊橙笑了一下,那抹笑容,很可愛…
  
  「看不出來嗎?我一看就知道你比我小了。」官雪祈一歪頭,說著。
  
  「是嗎?那我今年多大?」指了指自己,邱翊橙問著。
  
  「嗯…十八歲?」官雪祈猜著。
  
  「很接近了,我十月才滿十八。」邱翊橙揚開的笑容,非常的可愛,讓官雪祈感覺到一陣活力,邱翊橙真好啊…就算沒有翅膀,也是自由的…
  
  望著邱翊橙的笑臉,官雪祈心中不知為何的產生了羨慕和依賴,望著,就將自己的額,靠上了邱翊橙的肩,這讓邱翊橙愣了一下,也讓他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反應…
  
  這一秒,那心裡的悸動,和想伸手緊擁的保護,究竟代表了什麼…
  
  「如果我是你…就好了…好想要光著腳踩在草地上,好想要聞聞花香,好想…出去…」靠著邱翊橙的肩,官雪祈喃喃的說著…
  
  細語的呢喃裡,邱翊橙突然感覺到…官雪祈身體的熱度…怎麼不太一樣?這時候,邱翊橙動了動肩,卻發現官雪祈一點動靜也沒有,輕輕的將她移開自己的肩,邱翊橙才發現,她的顏…好紅…而且還沁著冷汗…
  
  「雪祈?!」驚慌的一聲喚,官雪祈卻像布娃娃一樣軟著身體…
  
  當夜,官雪祈病了,高燒到三十九度,整個人陷入了昏睡的狀態,從邱翊橙那接到通知的官承風,現在坐在房間一隅的沙發上,一臉的無奈,女兒會這樣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了,吊了點滴,也吃了藥,現在就看她什麼時候醒,這時,邱翊橙還坐在女兒的床邊,一臉擔憂的看著床上昏睡的人兒。
  
  「沒事的,她這是老毛病了,現在也晚了,你還是先回去吧。」官承風走到邱翊橙的身後,拍了拍他的肩,安撫著邱翊橙。
  
  「這樣啊…那好吧…我明天…可以再來看她嗎?」邱翊橙點頭,臨走前,還不忘問問官承風。
  
  「嗯,你明天再來吧。」官承風揚開了和靄的一抹笑,輕撫過了邱翊橙的髮,說。
  
  離開了官雪祈的病房,邱翊橙回到了邱勝翊的病房,因為今天是輪到他在醫院照顧哥哥,見他一臉心事重重的回來,邱勝翊不禁淺笑了一下。
  
  「怎麼啦?被雪祈甩了?」邱勝翊的笑容除了詢問,還有調侃,當然,他並不知道,官雪祈已經病了…
  
  邱翊橙沒有回應哥哥的話,他枯坐在床邊,托著腮,鎖著眉,一付擔憂的樣子,對他而言,他依舊在思索,幾個小時前,當官雪祈的額靠在他的肩上之時,他心中那股悸動,究竟所謂何事?突然的想將她擁在懷中的衝動,又是…
  
  「喂,邱翊橙!!」邱勝翊見弟弟一直沒反應,大聲喚了自己的弟弟。
  
  「蛤?!什麼?!」被哥哥這麼一大喊,邱翊橙嚇了一跳,從沉思中抬起了頭。
  
  「你不會真的想雪祈想到出神了吧?」邱勝翊打趣的一問。
  
  「嗯…大概吧。」連反駁都不想,翊橙又陷入一片沉思…
  
  柔弱的官雪祈,堅強的官雪祈,寂寞的官雪祈,總是自己一個人的官雪祈,雖然才剛認識不久,卻讓他很想佔有…邱翊橙想知道…自己對長自己兩個半歲的官雪祈,那份模糊的情感…是不是能撥雲見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