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外飛來一筆
眾家老公們
密碼:因圖像版權問題*因此鎖文*密碼請至留言區提取*記得留言私密

 這影片…
大概折騰了我兩三天吧= =+~
威力導演真的是個怪東西…
最後片尾那個字幕居然不能打太多中文?!(死)
好吧= =+這些都不是重點…
  
我在很久之前有做過一次老公們的影片…
那個時候還只有九個老公…
這次…一口氣多了二十幾個出來= =+~
影片截至第二十六個老公~那麼就請看吧…
話說…上傳也是傳了很久
  
因為圖像版權的問題= =+~
所以這個影片不開放~~
請知道密碼的人不要隨意告訴別人唷@@”
  

  
看完有心得感想的可以給我...
我知道沒有做的很好...
因為我被威力導演擺了道啊(哭)
  
所以不要來罵我(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