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外飛來一筆
心動奇蹟感動推薦
注意...洩露劇情有@@”

  片名:心動奇蹟
台灣上映時間:08年5月16日
出演人員:廣田亮平、佐佐木麻緒、四隻柴犬們XD!!!!
  
內容+心得:(注意,劇情洩露有)
  
心動奇蹟,這部影片已經出很久了
這是難得一部我看到預告就已經流眼淚的影片。
三隻小柴犬奔跑的樣子真的好可愛(笑)
故事要從故事的主人翁之一,我們可愛的小女生,小彩開始說起了
那天,他們在家附近撿到了一隻還年幼的小柴犬,
於是,他們便開始養起了這隻小柴犬,取名瑪麗。
隔一年,瑪麗生下了三隻小狗,當上了母親。
可是突如其來的一場地震,卻讓故事開始有了轉折。
大綱說到這邊,接下來就請各位自行去看了(笑)
  
心得…我真的是…
從頭哭到尾啊!!!(大淚)
我很喜歡看小彩和瑪麗互動的樣子,不管是瑪麗在小彩身邊轉的樣子
或是玩追球的模樣,這是讓我感動的。
地震發生的時候,瑪麗拼命的想要救自己的主人,
那模樣也讓我覺得很難過
在看到瑪麗和小彩不得不分離的時候…所以…我從頭到尾眼淚都沒有停過= =+
  
我發現狗狗的影片特別容易讓我掉淚
讓我真的很感動,之前有一部電影,狗狗心事,某些片段也是讓我忍不住落下眼淚
再見了,可魯也是,光是站在店裡看書,我就已經為可魯的死而流淚…
  
心動奇蹟…其實是一部沒有死別的戲劇
卻讓我非常的感動啊Q口Q
這次心動奇蹟的配樂也是請到了久石讓這為名音樂製作人來製作~
音樂非常的棒喔!!!!(推)
  
在此放上預告(笑)更新版為四分鐘的長預告

  
以上,心動奇蹟感動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