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女-張芸京 女-溏湜泠(自創)
類型:愛情甜文
警告:*...此文為GL向...請小心慎入...*

 
  芸京沒有告訴過別人,那首白月光讓她動容的原因,就像是歌詞裡所描述的一樣,每個人…都有一段悲傷,想隱藏…卻欲蓋彌彰…就像是湜泠不願提起的愛情,她又何嘗沒有過往…
  
  在台上,張開口的旋律,和著鋼琴和吉他…芸京的面前…閃過了這些日子以來…她的容顏,那張白晰又秀麗的面容是多麼的吸引著她啊,她的言語,慣性的憂容,芸京全記在心底,就好像她當初所認識的…那個人一樣…
  
  就像所有人一生可能經歷過的愛情事一樣,芸京也曾有過生命中的一小段插曲,三年的痕跡,最後就像是大部份的愛情一樣,那人走的雲淡風清,反觀自己卻是墜入谷底般,無法爬起…
  
  只是段沒有結果的愛情而已…
  
  芸京思索著…邊唱著歌…突然的熱流像是在跟她作對似的滑落…有多久沒有哭過了…?哽在喉間的詞,唱不出來,也吞不下去…芸京漸漸的失去了…那旋律的聲音…
  
  突然的…一陣提琴聲闖入,取代了原本應該是人聲的旋律,勾起了所有人的心弦,酒吧中…靜默著被那琴音襲捲了聽覺,任由心痛的眼淚滑落面頰…
  
  想遺忘…又忍不住回想…
  
  芸京放下了麥克風,緩步,走往了台下,所有人都不自主的讓開了一條往那人面前的路,白月光的旋律,就隨著芸京到了那人面前時…停止…
  
  伸出手的擁抱,力道,不知為什麼的失去了控制,將那身高就只有一五五的身形揉進懷中,意識到心跳已經有如脫韁野馬般奔馳時,芸京突然的明白了…那樣的悸動感…
  
  愛,不可遏止的開始漫延…
  
  那天,湜泠已經忘了是怎麼從夜店中回家的,芸京有力的臂膀,溫暖的體溫,都還殘留在她的身上,芸京身上的香氣,讓她覺得有些喘不過氣,心跳聲…像是全世界的人都聽到了那般鼓動著,不…她不想愛人…除了他以外的人…
  
  不想愛嗎?
  
  關了手機,鎖了網路,斷了聯絡,湜泠除了上課以外的時間,她不再往戶外踏出一步,窩在自己的小天地裡,空蕩的房間已不像先前有著白月光的樂音,不再像之前一樣膩著品澤,也沒和兒瑜聯絡…湜泠正在人間蒸發…
  
  用點腦袋想就可以知道,那天推開芸京的理由,發現另一段來的太過於快的愛情,只讓自己無法呼吸,她像是落水的貓兒,窒息著拍打著水面,卻不想發出求救聲,渴望擁抱,卻又矛盾的推開溫暖,湜泠知道了…那樣的想念…是什麼…
  
  「她躲妳?」在酒吧中,兒瑜不可置信的問著。
  
  「不是一兩天的事了。」芸京輕啜了口Vodka,原本不太喜歡酒味的芸京,最近喝酒的次數卻多了,沒有對上兒瑜的眼,她裝著不在乎的樣子。
  
  「怎麼會,妳沒打電話給她?」兒瑜詫異,這個溏湜泠到底又怎麼了…
  
  「有,關機,應該說我也沒有很積極的在找人。」芸京自嘲一笑,是啊,她其實只打了兩通電話,轉接語音後,她便再也沒想過要聯絡她,若是她想,她也可以到湜泠家裡找她,可她沒有,就算沒有見面,那身影就像是不肯放過自己似的,刻在自己的記憶裡…
  
  「幹嘛不找?」兒瑜一付要昏倒的樣子,這兩個人…會不會…太難搞了點?!
  
  芸京沒有回答,幹嘛不找?望著自己杯中的Vodka,思索著兒瑜問著自己的話,芸京已經給了自己一個完美的藉口…
  
  她不想要…那讓自己近乎恐懼的拒絕…
  
  「吼…不管妳們了啦!」見芸京一句話也不說,兒瑜也只能氣到噤口。
  
  「兒瑜,我想…在參賽的時候唱白月光。」芸京依然望著自己手上的Vodka,輕輕的說著。
  
  「妳說妳之前參加的那個選秀比賽?」兒瑜問。
  
  「嗯,我想…找她去看。」芸京輕言。
  
  「好吧,我會幫妳轉告她,妳做事最好積極點,妳應該也看得出來吧,她跟浪費了妳三年的傢伙不一樣。」兒瑜起身,如此對芸京說著。
  
  芸京沒有回應,晃動著手上的Vodka,酒,已經因為長時間未啜飲的關係,苦澀得無以覆加,白月光…那首何月歌,是她最後的賭注…
  
  過了一陣子,在那個十三取十二強的淘汰賽事中,也就是,芸京決定要唱那首歌的時候…那天,她總覺得自己格外的緊張,兒瑜到現場了,她卻沒有看到…她最想見的身影…
  
  當晚…她的演唱裡,歌詞像是她腦中所裝的東西一樣,一片空白,望不見她的身影,芸京覺得自己還能在台上站穩,已經是個奇蹟,沒來,她所想見的身影,湜泠,她看不見…
  
  忘詞,讓她就此離開了那個舞台,眼淚…她真的不知為何的止不住…
  
  是不甘心?還是因為那樣的愛無從傾訴?難道那個孩子真連機會也不肯給嗎?拼了命的不想讓自己崩潰,只是眼淚彷彿只是洩露了她的虛弱,為什麼這段感情,連開始都沒有,就讓她嘗到了和三年時間一樣的痛楚?!
  
  快步出了舞台,原本想就這麼奔離電視台的她,卻在外頭,被某個瘦小的身形擋住了去路…澄澈的大眼,清明的望著自己…那張秀顏…是方才自己遍尋不著的…
  
  「去哪?」她問。
  
  「回家。」抹去了眼淚,芸京的語調,似乎還有些倔。
  
  「妳陪我。」命令?不,就像她一貫的風格一樣,那是種陳述。
  
  「我拜託妳!!溏湜泠!!我不是妳的玩具!我憑什麼要讓妳揮之即來招之即去?!我不是妳的小狗!不是妳的寵物!如果妳不喜歡我!請妳就滾出我的世界好不好!!我不想看到妳!!妳讓我亂了方寸,所有的東西都…」芸京一連串的控訴,卻在那個人的下一個動作,完全的消音…
  
  勾上了芸京的項頸,微微的墊腳,湜泠將唇,落在芸京的吻上…
  
  「所有的東西…都失去了控制?我和妳…一樣。」凝忘著芸京的眼,湜泠的話,輕。
  
  「妳…」被強行奪走的吻,芸京卻一點也不覺得討厭,驚異還在,啞口無言居然就是這樣的狀況?!
  
  「我一直…都不想接受對妳的感覺,一直都很想否認妳開始霸佔我的心頭,可是…我卻發現開始懷念起,妳給我的擁抱…我是不喜歡妳啊,我對妳…叫做愛情。」捧著芸京的面容,湜泠輕聲的說著,唇邊…在最後一句話之後,漾開了一抹彎…
  
  那抹笑容…好美…
  
  「妳…這個…笨蛋。」止不住的眼淚,芸京揚了笑,將湜泠揉入了自己的懷裡,將吻覆在湜泠柔嫩的唇上,那瘦小的身形,有些冰涼的體溫,那甜膩的唇瓣,有點眼淚的苦澀,一如那白色的月光,想隱藏…卻在生長,她的存在,讓她戀上…
  
  「我愛妳。」今夜的最後一句,最後淪於白月光的想像…
  
  -The End-


  豚*唸
  這篇...我其實打滿久的...
  如果有看超偶的人大概就知道~芸京被淘汰的時間= =+
  基本上...這篇開始寫的時間也差不多是那個時候
  很瘋狂的喜歡上芸京(笑)
  這篇的結局其實我想了滿久的...雖然覺得不是說很好~
  可是卻又覺得...這樣的結局應該算是比較完美的
  內容有很多都是輕輕帶過的
  特別是兩人背後的一些小故事~因為覺得沒有必要~
  所以就不寫了(笑)~
  最後一段小京發怒的部份我還挺喜歡的(笑)~
  這篇是GL...看的人應該很少吧(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