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男-艾依查庫 女-雪莉
類型:祭品文
注意:冷CP,請慎入
  
    


  深沉的闇、濃重的黑。
  從被四分五裂中的疼痛中奪回意識,感覺到手腳還接在自己身上。
  
  身形嬌巧的少女,倒臥於地上,可以清楚的思考,卻沒辦法移動分毫。
  好冷、好冰、好痛、好難受。
  誰來救救我……
  
  「……莉……雪莉!」遠遠的來了呼喊聲,那是她的名字嗎?是誰在叫呢?聲音聽起來這麼熟悉又讓人心安,卻又遙遠到不在耳際。
  
  「是……誰……」艱難的回應,回蕩在耳際的聲音
  
  「雪莉!」喚聲越發清晰,手足逐漸能移動些許,但似乎還不足以能觸碰到那喊聲的主人。渾身僵硬,全身發冷,一片漆黑,少女從有意識以來,第一次感到惶恐而哭了。
  
  「救救我……我想出去……」伸長臂膀,卻連自己的五指也不見,但她仍試圖向她所以為的半空,微弱的呼救。
  
  突地!
  一個溫熱的大掌抓住自己,一個勁來就將她用力往上提!
  
  「呼啊!哦、抓到啦!」迎來的是寬大的臂膀,興奮的笑容,燦金的短髮閃過她的眼,宛如是朵向陽花似的。身著灰色大衣的男子摟過自己,一陣溫熱與熟悉,瞬時讓淚水沁滿她的雙眸。
  
  「艾依查庫,快放手,你看雪莉哭了啊。」身形欸小的人偶在對方身邊用力一拍,面無表情的陳述事實,少女愣著撫上自己的頰邊,對那突如其來的水氣不明所以。
  
  「啊啊、對不起對不起,弄痛妳了嗎……」高大的男子一臉抱歉,伸手抹去她頰邊的淚珠,那表情裡還有幾許心疼。
  
  「艾……依?」少女茫然的喚著,突然、不知從何而來的記憶流入她腦中,生前、死後,乃至現在的復活。
  
  「嗯、是我啊。」艾依查庫依然笑得燦爛如陽,任由雪莉伸出白淨的小手在他面上游移,而後,就見那姑娘鑽入他的懷裡。
  
  艾依查庫,對、她的伙伴、她的搭擋,打從踏入星幽界,就一直一起並肩作戰的戰友。
是重要的人、是不能失去的人、是她喜歡的人。
  現在,生前、死後、又復活,將她從黑暗中拉回的人依然是他。
  
  「妳怎麼了?」艾依查庫的聲音溫和,寬厚的臂膀攬過對方,頰邊磨蹭著雪莉的短髮。
  「沒什麼。」雪莉輕笑,是啊、沒什麼,能有什麼呢?
  
  你就在我身邊。
  
  --對了。
  --嗯?
  --頭髮、變短了呢。
  --你不喜歡嗎?
  --噗、只要是雪莉,我就喜歡。
  
  -The End- 2014/6/12 22:00
  
  豚*念
  這是祭品文!!!
  但也是我一直很想寫的題材
  從黑暗中被拉回來的雪莉~
  也期待妳快點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