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外飛來一筆
新春季日劇上檔!!!!Last Friends
出演:長澤雅美 上野樹里 瑛太 水川あさみ 錦戶亮

對於愛的定義,你的看法為何呢?
而對其他人像自己表示愛的方式,你又能接受多少呢?
愛,包含了友情、親情、愛情等各種不同的類型
在這一部新的日劇裡,描寫人心裡最細膩的部份,現在呈現給您
  
片頭

  
影片中每個人所代表的情感
長澤雅美:愛
上野樹里:釋放
瑛太:苦惱
水川あさみ:孤獨
錦戶亮:矛盾
  
第一次聽到這部影片是來自於同學,
我看日劇一向是看自己喜歡的藝人有沒有演來決定自己要不要看,
這部戲嘛…我只能說,真的很剛好沒有我喜歡的藝人QQ
但是,朋友是個小亮飯,她跟我說她很猶豫要不要看,聽說小亮很暴力?!
她說女主角是長澤雅美,聽說會被打的很慘…
這句話引起我了高度注意(被打)
之前求婚的時候,因為是長澤跟山下演對手…我其實本來就不是很喜歡長澤…
(部落裡有聲明過我是Yamaki飯了嘛!!)
一聽到她可能會被打的很慘…我突然想看了…(被眾長澤迷圍毆)
  
可是!!事實證明,這部戲真的很棒QQ,演的很扣人心弦
裡頭有關於同性愛的故事、家暴、性恐懼、孤獨等等之類的人心
當一群受傷的人撞在一起時怎麼樣開創自己的人生
  
在這次的CAST裡面,就屬上野樹里最讓我驚豔!!
沒錯!上野樹里的上一部戲,交響情人夢裡,才演出了野田妹這個單蠢可愛又白痴的角色
在看交響的時候,我真的一整個把她定形在這一個形象裡…
沒想到!!
這次演出Last Friends居然出演了這麼一個和野田妹完全不同的角色
岸本琉可,劇中的角色是一個喜歡女主角的T,個性完全不輸給男生的好強,
打扮中性,酷勁十足。
這一角由上野樹里來演出的時候,我一開始真的認不太出來!!
她的味道真的太像了,褪去了野田妹的傻勁,那股從心裡出現的英氣和率性!!非常的不同(笑)
  
長澤雅美的話,真的和她以前所演的形象差滿多的(笑),以前都是可愛的鄰家女孩形,
這次卻是出演單親家庭、上班被欺負、又被男友家暴的女生
看到的時候真的覺得很痛(囧),不過也同時想到了小真希…
前不久花樣演出的時候,我才慶幸小真希從被欺負的角色畢業了,
這次居然輪到了長澤啊…
  
錦戶這次在戲中的出場次並不多,他不是主角之一
但是戲份卻異常的重!他飾演長澤的男友,也就是把長澤打趴在地上的人QQ
總覺得好痛…(居然用踹的)
  
總之,這真的是一部震撼性十足的戲!!!(握拳)
以下就是幾張截圖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