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男-山下智久 女-堀北真希
類型:圖畫故事+生日賀文(悲文有 慎入)
密碼:請至留言區留言
 
序言:
昨天就有想到今天是P的生日了,
可是因為沒有靈感…一直都不知道要做些什麼才好,
本來想說,昨天已經放了那麼多Yamaki的影片了,就這樣充數好了
可是…看了些影片…
就有靈感了=口=++,這次依然是看圖說故事,但是~
這是我第一次寫Yamaki的文喔XD!!!雖然我預想這篇是悲文啦(囧)
可是還是希望大家會喜歡啦…
不要問我為什麼要放張韶涵的歌...因為我就覺得好聽而且很搭而已(被打)
那麼,本文開始…
  
正文:
  

   

  
凝視妳的眼裡,彷彿有道淚光將要順流而下
輕輕撫過妳的髮,心是一陣猛然的痛…
妳在想什麼…真希?想的人是誰?
妳放不下的是誰?
從妳的口中,我探不出任何妳的心事…
妳那宛如玻璃般的雙眼,只映出了我的倒影,毫無回應…
  
「真希?」我輕喚著
「嗯…」順勢窩進我懷裡,溫度有些冰涼…
「怎麼了?」輕問,語調放的溫柔。
「沒有…」輕輕的回應…
  

  
吻上了妳的額,不再多問些什麼…
我在妳的表情裡,看到了些許的安定,雙手更加用力的將妳擁近懷裡…
我們在一起有多少個年頭了?
  
我從來沒有去細數過那些日子…
總是覺得,只要緊緊的將妳鎖在我的懷裡…就是所謂的幸福吧…
  
拿出了久遠的相簿…
妳在我懷中挪了個舒服的位置,翻看起了回憶…
  

  
第一次見面…是什麼時候?
舊照片上…我們兩個都低著頭…是在幹什麼呢?
  
「我忘了…為什麼要低頭?」妳輕問。
「不知道。」聳肩,我淺笑,看起來很登對的照片,好像沒什麼理由
  
妳轉頭,揚了一下笑容,沒有多說什麼。
  

  
後來,妳從公園裡撿回了一隻人家不要的小狗
見妳疼愛的樣子,我只是笑了笑…
  
「Yamaki,就叫你Yamaki吧!」那個時候,妳興奮的替撿來的小狗取了名字,我聽了,有些哭笑不得…
「為什麼叫Yamaki?」我不解的問。
「你是Yama,我是maki,所以叫Yamaki。」興奮的回著我,看起來是那樣的神采奕奕。
  
我們之間的感情…一直都像是朋友,但比起一般的友情,卻又像是超出了範圍
偶爾會凝視著妳的側顏,並不想些什麼…
  
只是凝視…
  

  
是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有我的地方總是會有妳…距離似乎也已經不夠成障礙…
倚在我身邊的瘦小肩膀,除了依賴之外,更多了些信賴…
  
「笨P,為什麼要把牛奶丟給我。」雖然微笑,妳卻如此不滿著。
「妳喝,我討厭牛奶。」對著鏡頭笑了笑,我給了理由。
「笨P…」妳嘟嚷了一聲,卻只是讓我的笑意加深…
  

  
什麼時候的耶誕節去拍了這張照片?
什麼時候我們的關係進展到了摟肩的依賴…
這時候的我們…還沒有告訴對方喜歡…
但是…關係卻是這麼樣的依賴…
  
心底的那句話…總是忘了告訴妳…
因為有了依賴…就忘了喜歡…
  

  
那天,好久不見的小姪子來家裡玩,
瞧他笑的好樂,而妳卻睡的香甜…
  
妳在做什麼樣的夢呢?夢裡有沒有我呢?
妳臉上的笑意好深,這樣的畫面…
  
好幸福…
  

  
何時的沙龍照?
不太記得了…很多時間的流逝都已經不是那麼樣的重要,妳的微笑依舊是那麼樣的漂亮…
  
「P很帥。」妳細語著。
「照片裡嗎?」我問。
「都是。」妳的聲音…漸漸失了溫度…
  
到現在,我都沒有開口告訴妳那句話,
那句說來應該簡單,卻始終沒有開口的語言…
  
漸漸的,我感覺到懷裡的妳…放鬆了身體…
  

  
「晚安…真希…」輕聲的道了晚安,心知…妳不只是睡著了那樣簡單…
  
妳的呼吸正在逸散,緩緩的開始不留痕跡…
我知道的…妳的生命正在消逝著…
病魔摧殘了妳多少時日呢?我不記得了…
哭過了多少次呢?我不記得了…
  
我唯一只記得的是…那句遺留下的、未完成的那句話…
  

   
『ね、真希。』
『ん?』
『愛してるよ』
『ふふ…』
  
お休み、真希ちゃん。
  
-The End-
  
後言:
以上的圖片都是來自個大網路資源
如果有侵權還請告知@@"
  
其實這篇不算悲吧...
看不太出來這篇最後是真希死了@@"
我朋友說這是清水文XD
  
就當是山下生日的小小賀禮
不要太悲囉(偷笑)
  
最後~祝我們的山下生日快樂~
二十三歲了喔(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