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外飛來無數筆...
Yamaki特輯!!!!!!
主打山下x真希...不接受者不要進來啊XD

  最近在網路上發現了一個我超級喜歡的配對XD!!!
不要懷疑…對~是正常項= =+
阿哈!!沒錯,就是Yamaki,也就是山真配啦啦啦(開心)
山真配?!山下x斗真?!不是!!錯很大!!(被打)
山真是山下x真希唷XD
   
其實我之前就很喜歡這個配對了~
可是我一直不知道網路上有人做他們的自製影片
在鮮網看到有人跟我說,他也是Yamaki派的,我這個時候才發現~
原來山下和真希的日文可以這樣和啊= =+
(Yamashita+maki=Yamaki= =+)
她跟我說~youtube超多他們的影片~
我一翻~還真的是超多啊(大笑)~
   
一整個很開心~真的~
我是小龜x真希和山下x真希的支持者啊XD(HIGH)
後來我照找到了很多影片~
有悲有喜(悲的貌似比較多)
我都滿喜歡的XD
大大的功力真是好= =+(姆指)
   
而且有的還是做系列的(囧)~
因為影片很多,所以我就分兩篇貼吧,這篇先貼比較虐的…
HATSUKOI系列
翻譯是初戀(或是初戀),我是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翻啦= =+
可是內容真的都很虐…整個就是悲劇~
要不就真希跳樓要不就山下殺人(是怎樣!!)
不過內容倒是很不錯~
(看的人要有心裡準備就是了)
雖然說是系列~不過故事都不一樣喔
有的我也看不太懂= =+~不懂不要問我(被踹飛)
   
以下HATSUKOI系列
   

   

   

   

   
這篇是跟上面沒什麼關係的~
結局也算是好結局~這篇是比較不虐的(囧)
可是我不知道他為什麼要叫…うらうら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